剛畢業想入手第一款2 3w左右手錶 在百年靈的專業運動耐力腕表與浪琴的八針月相之間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9 08:45:06

1樓:楊超

兩款都不推薦。八針月相看似功能多,功能是在7750上各種加裝實現的,7750本身質量就一般,加裝模組後使得機芯故障率上公升許多,卡歷、計時等問題層出不窮,而且走時又不准,還不防水。百年靈這個牌子除了B01的表其他都不推薦,要麼是外採機芯,要麼是帝舵機芯,不管保值率還是認可度都差強人意。

這個預算可以上歐公尺茄海馬300,或者帝舵1958這些,要什麼有什麼,都不喜歡看看萬國馬克也不錯。

2樓:寬容

這倆都挺好的,百年靈花哨點,八針月相輕便簡單一點。個人推薦浪琴八針月相。

預算都上三萬了,不考慮準新的歐公尺茄超霸,或者海馬。在或者歲數稍長一點的勞力士麼。

3樓:歡顏

運動吧。老了運動錶也能帶,老了就不想帶2w多月相啦,很多好牌子可以選。當然,不追表的話,那就買個喜歡的,好看的。就這一塊嘛

4樓:不跟傻子犟嘴

我推薦浪琴八針月像,多功能計時月像功能我不做介紹了你應該都懂,閒時用來消磨時間的功能。

如果是你剛畢業就可以選擇浪琴的高階款手錶,相信你日後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不會僅僅只有一支浪琴,那麼從保值率來說浪琴也比百年靈好一點。

最後說一句浪琴八針故障率高的原因,大部分都是因為很多人把計時針當成秒針來使用,只要善待計時針就不會有問題的。

5樓:Jerome

隨著年紀的增長與閱歷的豐富,越發覺得:精神比物質重要,意思比意義重要,自由比什麼都重要。你覺得什麼最重要?

性命?金錢?愛情?

這只能說明你還只是乙個膚淺的人,尚沒有覺悟。

6樓:哈哈哈

日常通勤的,建議買耐操的百年靈… 因為通勤有了的情況,可以配款複雜的,個別合適場合戴。

複雜的就不適合通勤…乙個是佩戴條件比較苛刻,因而使用不當故障率高,而且返修麻煩。

7樓:Choo

百年靈吧,比較推薦42mm文化系列,帝舵自產機芯,70小時動力儲存,陶瓷圈,搭配不同的錶帶可正裝可休閒可運動。八針月相固然好,但在品牌和耐用度上,要遜色於百年靈的,個人建議剛畢業的話入手潛水表比較合適,八針月相太老氣

今年25歲入手第一款表,選美度還是浪琴?

奔跑的小莫 首先買哪款?浪琴或美度,決定的因素並不是因為你的年齡,而你的預算!品牌的知名度!在SWATCH集團內部定位是浪琴 美度。機芯。這是機械表的心臟!雖然大部份都是基於ETA機芯,就算是使用同一款的型號,但也會因為打磨的精細程度,使用的材料不同,更是 差之毫釐,謬以千里 表型外觀!這是一主觀的...

想入手一款價位300左右的通用滑鼠 也可以是遊戲FPS滑鼠 ,有比羅技g502更好的推薦嗎?

Jackal 給你幾個名字,你可以去搜一下,都是我親身體驗過的覺得不錯的,沒有恰飯嫌疑 冰豹KAIN 我現在的主力滑鼠 雷蛇曼巴精英 我以前的主力滑鼠 雷蛇煉獄蝰蛇V2 金士頓HyperX旋火 這個價位最好用的洞洞滑鼠,輕量化 讓你買雷柏的人可以直接略過,尤其是官號還來插一腿,這價位不買我說的這些牌...

想入手一款重疾險,40W保額左右,年交4千左右,有推薦嗎?

於超 1.建議不要買網銷產品,因為你有既病史,網銷產品的健康告之對未從業過保險行業的人來說是就是坑 電腦核保 找線下保險公司,因為他們是線下核保 人核保 把自己的檢查情況如實告之就行了 2.建議別買重疾險了,因為40w的重疾4000元三大保險公司不可能買到 終身型 那就考慮買定期型 例如交20年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