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未來做紋身師該如何學習繪畫?

時間 2021-06-07 20:40:22

1樓:傾卿

本人是藝術生,所以身邊多多少少有不少人在做這個工作,大部分是出於興趣。有些朋友是在大學的時候利用空餘時間去找師傅學習的,大概學了乙個暑假就開始拿自己和朋友上手,陸陸續續接一些工作了。

聽你說你本身學過一些素描又有興趣,其實可以自己利用一些業餘時間去臨摹一些簡單的小插畫,微博上也有一些紋身師會放出一些圖,可以自己臨摹。當然,直接去找乙個師傅也是很好的,至於培訓班是沒什麼必要的。

最後,希望你早日學成 ♀

2樓:

很多這種問題,想……然後如何學習繪畫?抑或是零基礎改如何學習繪畫?

學習任何東西都要從基礎開始,通過不斷的練習總結,從而登堂入室。(懶得看這些,直接看最下)

言歸正傳,該如何學習繪畫,個人強烈建議找個好點的老師或者找個畫室(網課也行)學習,能少走很多彎路;

構圖,造型,透視,光影,顏色知識等等這些都是要慢慢學習掌握的,一口吃不成胖子。

學習這些知識的同時多看看大師的作品,提高審美;

素描是藝術創作的基礎,如果你想做紋身師的話,素描一定要掌握,然後還有色彩知識,紋身自然還要學設計。

會科學上網的話,註冊個p網的號(Pinterest,品趣網)然後搜 tattoo ,開啟新世界大門。

我只是給個大的方向,具體的還是靠你自己,伸手黨還是不討喜的。

簡而言之:

1:找個好老師2:耐下心,多看多練。

3樓:會刺青的熊貓

繪畫你說怎麼畫拿筆畫啊

紋身對繪畫功底確實很重要會紋身的不一定會繪畫但是教繪畫的一定會繪畫

可以學習紋身的過程中報個美術班

我想轉行做UI UE設計師,如何系統學習?

戀上夏日 不滿意現在工作,轉行UI設計當然可以,但是要明確一下UI設計是什麼,UI設計師的職能大體包括三方面 一是圖形設計,即傳統意義上的 美工 當然,實際上他們承擔得不是單純意義上美術工人的工作,而是軟體產品的產品 外形 設計。二是互動設計,主要在於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 樹狀結構 操作規範等。乙個軟...

我想請問藝術生們是如何學習繪畫的?

Jimmie Lee 基於你的情況,感覺更像是作為興趣去學習美術的。那我建議你先準備乙個小的速寫本,這個本子可以記錄你的隨筆,或者是寫生,盡量去捕捉你的繪畫靈感,用你自己的感覺把物體畫出來 前期可以是畫一些鍋碗瓢盆線條簡單的物體,不要在乎細節,先抓住主線。慢慢線條穩健了,再嘗試加物體的細節,顏色,通...

男生學習美甲做美甲師在這個行業吃香嗎 未來發展會怎麼樣 薪資水平如何?

廣州美妝培訓老師 男生做美甲師越來越常見了,包括很多培訓老師也是男的。男生的思路比較開闊,而且從乙個異性的視覺來審美,做出來的美甲會有不尋常的效果。美業一直在高速發展,現在已成為第5大消費熱點。薪資跟個人的技術掛勾吧,技術好有經驗的美甲師月入過萬也不稀奇。還有一點,這個行業比較容易自主創業,不大的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