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洗乾淨衣服上的芒果汁?

時間 2021-06-07 16:40:02

1樓:madison Tam

剛洗完歸來。

昨天喝楊枝甘露,灑到白衣服上一條芒果汁,沒理,到晚上和其他衣服一起用洗衣機洗,早上晾衣服發現一條黃印兒。

最後心一橫,用了這個:

一股84消毒水的味道,趕緊開窗通風,一盆水用了兩瓶蓋兒,泡了一頓飯的時間,一點痕跡都沒了,上圖:

現在還能看到中間一條被我暴力揉搓的痕跡。

效果不錯,就是過清了好多遍後還是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2樓:大臉喵

剛剛沾上的直接倒上洗衣液搓洗,很快就洗掉了!(陳舊汙漬不知道這樣洗有沒有用)

我白衣服上不小心沾到了一大片芒果汁,看了乙個答主說立白漂白劑有用趕緊下單,然後又看到乙個說用洗衣液就可以,死馬當作活馬醫就去試了,結果真的洗掉了!驚喜!漂白劑馬上申請退款啊哈哈哈哈哈哈

3樓:orange Co

方法一:剛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鹽抹在汙漬上(讓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潤濕——用肥皂清洗。

方法二:已經幹了的果汁,用白醋搓——放5分鐘——再用水清洗。

方法三:小蘇打用水化開——搓洗。

最後一招也是奇招:有色織物依次用濃食鹽水揉洗→水洗→10%氨水揉洗→洗滌劑洗;白色織物可在漂白液(3%~5%的次氯酸鈉溶液)中浸泡l~2小時後用清水漂洗。

其實衣領淨也是個選擇,效果還不錯哦,畢竟它專治衣服上的水果汁。

洗衣服的順序錯誤會導致衣服洗不乾淨嗎?

潔希亞國際洗衣 是會的,以下原因都會導致衣服洗不乾淨 1 髒了不馬上處理 2 水溫不對 一般情況下,水的溫度越高,去汙漬就會越快,消毒的效果也會更加好,可是,並不是所有的衣物都適合用熱水清洗,在洗衣服之前一定要先看下衣服上面的標籤。比如,內衣 床單等要用60 以上的熱水進行洗,但是像絲質 羊毛織物等...

怎麼洗乾淨床單上的經血呢?

橙子i家居 床單 從床上拿下來,經血的部分弄濕,衣領淨,搓 床墊 衣領淨放入溫水中,牙刷或者乾淨抹布蘸取,反覆擦,清水擦,吹風機吹乾。 嘉實異型定製 我是男的,但是我有經驗,因為我有老婆。其實很簡單,一定要用冷水,先浸泡一會,揉它。別用洗衣液之類的,就用普通的肥皂,注意是肥皂不是香皂。洗乾淨很輕鬆。...

如何洗乾淨白衣服的黑墨水汙漬(顏色很深)

太陽神周曦和 弟弟放學回來的時候白短袖上有兩個墨點 又大又黑 我是用的衛生紙給他吸出來的 這個樣子放置 忘了拍一開始衣服的樣子 但是吸出來的第一下是這樣的 後來又反覆吸 下邊的溼衛生紙沒水了就換乙個 弟弟問我洗乾淨這件衣服需要什麼 我說需要耐心 哈哈哈哈 到了後來就差不多變的有點綠色 我猜可能是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