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手錶推薦什麼?

時間 2021-06-06 20:19:38

1樓:乙隻會飛的球

既然你已經排除東洋三傑之一的卡西歐,那麼剩下的兩傑:精工、西鐵城都是可以考慮的。

光動能機芯,環保又省心。別緻的小藍指標,很是優雅。

樹脂錶帶,佩戴舒適。炫酷全黑白針三眼,正裝休閒兩不誤。

100公尺防水,日常生活夠用。

外圈是藍紅色撞色搭配,很吸睛。太陽能石英機芯,節能又環保。

夜光顯示,即使是晚上,也能輕鬆讀時。

乙隻會飛的球:2023年618精工(Seiko)手錶選購推薦指南?精工怎麼樣?值得買嗎?

2樓:努力的自我

手錶真的是乙個價位乙個檔次,25歲年近代表要稍顯成熟才更有魅力。其實不止石英,機械表的選擇比例很高的。

01 2000-3000價位段

天梭的這款石英手錶,白色表盤錶帶,低調又大氣,既有運動感,又不失商務風,是很20-29這個年齡段。

阿瑪尼的牌子我就不多說,買它品牌價值已經在了。這款推薦主要是因為錶帶是真皮材質,有的人喜歡鋼製錶帶,有的人喜歡皮質的。個人認為皮帶更能彰顯男性氣場,不過夏季皮質錶帶沒鋼錶帶舒服。

02 3000-4000價位段

這款天梭就更顯大氣,先看表面非常簡單沒有加以過多的點綴,給人一種沉穩感。錶帶的更加細緻緊湊,更加的靈敏,去除了塊狀感。表盤試鏤空,這是技術的體現,也是品牌的象徵。

3樓:水上列車

這個價位就不要考慮機械瑞表了。精工的機械和石英都有的選擇,西鐵城光動能也不錯,另外卡西歐海神可以看看哦(強推),商務指標風格,不是你印象中卡西歐g-shock電子錶那種哈

4樓:Paris

天梭力洛克吧,機械表入門,偏向正裝的通勤表,日常佩戴不心疼,考慮以後的工作,面試或者初入職場,也不會很丟人,能一直帶。

力洛克,各個地方商場有活動可以4k以內拿下,也可以看看JD自營的產品,活動的時候也能4000內拿下來。

最後補一句,男朋友好幸福,祝福你們~~~

5樓:Xiao Chen

對於男生來說,手錶是珠寶類的飾品。還是研究生的話,收入基本看不成。就算家境好,也不建議送這麼貴的東西。4K難以買到好的機械表,石英表只能當奢侈品的裝飾,不值得。

6樓:xyzzzz

可以考慮中國產的,比如海鷗。

我用的海鷗機械表,感覺不錯,五年前買的,4000多,屬於簡約風格的。

家裡還有飛亞達,感覺不如海鷗。

免稅店看過天梭之類,最後還是沒有買。

專櫃看看實物吧,三五千的手錶,買外觀上自己喜歡的就好了,戴著看時間,或者就是當個裝飾品,沒有什麼保值不保值的說法。

5000以內送男朋友什麼手錶?

璐璐醬 五千以內的預算,可選擇性的範圍就大了,比如瑞士品牌天梭,日本品牌精工 西鐵城或者是中國產飛亞達 天王等,這些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品牌,而且做工精細,很適合年輕男士佩戴,感興趣的可以借鑑一下這篇文章 2021年男士手錶推薦,盤點值得推薦的主流男士手錶品牌,男士手錶選購看這篇就夠啦 任十八 石英表...

送男朋友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好?

醉巴黎 我覺得佳明 Instinct本能挺不錯的,我打算趁男友生日送他。這款表擁有強大的運動和定位功能,而且輕盈的重量和硬朗的外觀,讓出街和運動兼備。 手錶小管家 送之前你必須先要解決乙個問題,乙個看似普通但又非常重要的問題。要想買手錶必須要先了解清楚手錶的不同分類,如手錶根據機芯不同的分類等。但如...

送男朋友乙個六七百的手錶,有什麼推薦麼?

鄰家小表哥 建議送他一塊智慧型手錶,運動健康監測相結合,還你乙個強壯的身體! 不器 手錶的選擇還是要跟服裝搭配起來的,畢竟穿一套西裝,手上戴了個機械表,整理好衣服提上蘋果電腦出了門,進了會議室坐下掏電腦,剛抬一下手,手腕上的機械運動手錶露出來了 底下烏泱泱一大片人總有個別憋不住想笑的。他們心裡可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