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口琴求推薦?

時間 2021-06-01 05:12:03

1樓:老吳

什麼口琴?:半音階口琴十孔口琴複音口琴??

半音階口琴:德國和萊品牌,剛學建議270D十孔口琴:德國和萊品牌,剛學建議sp30

複音口琴:日本通寶品牌,剛學建議3121

2樓:化化公子

如果是紀念品,建議買個babyfat,一百多塊,外形可愛,效能優秀,就是音域差點。

另外常見口琴主要有半音階,十孔,複音三種

如果是半音階玩家,不建議你送,這個價位比較高,要買到不合適的會有點虧。

如果是十孔或者複音,得搞清楚他缺什麼調性,如果買到他有的調性,基本上也派不上用場。如果他還沒有口琴,可以送把c調的,品牌就和萊,鈴木,通寶這些,好用的琴價位基本在兩三百左右。

3樓:

如果他會,還有琴,只是送個當紀念而非使用,或者他壓根不會也不打算學只是當做紀念品,那找款外形漂亮的掛墜口琴送罷。

如果他會,還有琴,但還是想買個他能用到的,那把他的琴都拍了圖發來大家幫你看看才知道給他再買哪款琴更合適。

如果他想學,還沒買琴,那就買乙個SCX48送。(其實還有其他很多選擇,但這可能是最保險的)

送男朋友鋼筆要送求推薦?

派克鋼筆 IP系列 不鏽鋼鍍鉻,黃銅材質,磨砂處理 有多種風格可以選擇。凌美鋼筆 顏色有黑色 深藍色 磨砂鋼三種顏色可選擇。Kaweco 鋼筆 口袋短鋼筆,輕便小巧不會漏墨 八角筆帽,避免桌面滾落,保護筆尖 旋轉開合,防止飛墨 樹脂筆身,輕盈耐摔。白金 PNS 5000 鋼筆 這款鋼筆的設計簡單,造...

求口琴大佬問一下,求口琴推薦?

流行歌曲複音口琴比較合適,還有各種ACG的曲子,至於孔吹不出聲音估計是質量問題,我有把琴也是2音很難吹 強烈推薦通寶6624,音色柔和平滑,低音部不悶,高音部不尖銳,也不貴200塊左右。我一直都用的通寶6624。分割線本人的流行歌曲口琴,感興趣可以試試 千與千尋C調複音口琴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

送女朋友口琴應該送哪種

胡振超 複音就好了,比較好入門,一二百的質量就可以了。再貴只是音色外觀易吹性好一點,不值得。具體品牌我就不推薦了,避免打廣告的嫌疑。 缺了角的章魚燒 藍調 和萊sp20或者gm,其它不了解,布魯斯口琴沒怎麼玩過調性選擇C Ab A Bb G D F,有多少錢買幾把吧 半音階 沒錢和萊257帶吹嘴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