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對女生來說很重要嘛

時間 2021-06-04 21:03:57

1樓:清寒

我覺得對於大部分女孩子是重要的

如果,你的初吻是給喜歡的人,那你的心就會很歡喜

如果是被陌生人,或者是不喜歡、不認識的人強吻了,可能會後悔、不甘

2樓:

…有點重要

我思想比較保守啦!

我大學之後談戀愛才把初吻交出去…

戀愛物件還是經過爸媽允許的…

所以對於思想保守的我來說初吻是真的蠻重要…

3樓:咬一口啵嘰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當然給你喜歡的人是最好。

說說我自己吧。我的初吻就是給了我喜歡的人,同樣也是他的初吻。雖然現在是前男友了,不過曾經也喜歡過,現在回想也挺美好的。

現在的我回想起來都覺得吻的不是地方——那天我們在超市,而且我嚴重懷疑被超市的售貨阿姨看到了[嬌羞臉],,

初戀是臨近中考前幾個月,當時並沒有在一起,只是互相表明了心意——我們約著考上同一所高中就在一起。沒曾想事與願違,現在回想知曉的那一刻都挺壓抑的。不過我們違背了之前的約定,還是在一起了。

初吻也就是在那個暑假給了他。

其實這個初吻我是早有預料的,事前他也多次談起過。不過在那一瞬間還是懵了。怎麼說呢,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單純的,懟上去——畢竟那時候都是接吻小白哈哈。

用他的話說,就是我臉都沒紅,只是摸起來很燙(我怎麼感覺是在說我臉皮厚)。後來就漸漸熟練了哈哈。悄咪咪告訴你,接吻真的能使人上癮哦。

反正我對初吻就是沒太大感覺,反而後面的比較深刻。

雖然這段感情已成為過去,不過回想起來還是挺美好的,也成為了我青澀歲月的乙份寶藏吧。

回到正題,不要太在意什麼女生的初吻珍不珍貴啊,如果遇到了彼此的喜歡,就盡情喜歡就好了。就算最後沒能走在一起,也不會後悔的。

4樓:

我覺得每個人對初吻重要性的看法都不同,它有一定的意義,但並非重要到成為自己某些方面的限制和框架。它不是乙個衡量標準,關鍵還是在於你怎樣看待這件事。

5樓:山山而川

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的

這個問題不該說初吻對女生很重要嗎

而應該說初吻對人們很重要嗎

每個人在意的點都不一樣

有的人覺得初吻甚至初夜都無所謂

有的人覺得只要給對的人就可以

有的人覺得一定要結婚後才能交出去

不止女生,男生也一樣

看人的標準,不能按性格定義

對於女生來說,買名貴包包很重要嘛?

Wuwuwuwu 剛入手一支,不算名貴,但對我而言已經奢侈。談談感受。月薪過萬,可以考慮,不太心疼。名牌包就是用來滿足虛榮心的,但誰說虛榮心不需要被滿足呢?有乙個之後就會看淡了。與其糾結,不如早下手,把時間留給更重要的事。 方喲yo000 瀉藥買名貴包包不重要買的時候的開心舒爽很重要萬事講個開心嘛只...

學會化妝打扮對女生來說很重要嗎?如何學會好好收拾一下自己?

三抓 其實還是看你,也許是你想多了,那個叔叔只是覺得你長大了可以隨心所欲的打扮自己了,沒有覺得你爸爸對你管太嚴的意思,以下是一些其他層面的分析 不愛打扮和邋裡邋遢是兩個概念,把自己拾掇得乾乾淨淨清清爽爽就行了,另外就是那位叔叔你說是某某局長什麼的,說明平時出入的場合都偏高階,那些場合下應酬總不能穿拖...

物件是不是喜歡自己對女生來說很重要嗎?

吱吱吱 很重要女生蠻脆弱敏感的,不被愛是能感受到的,索取愛是會歇斯底里的 感受不到愛,除非她也不愛他,甘心湊合著過日子,不然就是歇斯底里的折磨別人和折磨自己 智者不入愛河,除非兩個人愛的一樣多,否則愛的多的人會吃虧,成熟的人如果愛的多,會調整自己 壓抑自己,不成熟的人會責怪對方 作天作地 但都請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