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的防水透氣靴子有哪些推薦的?沙漠靴防水嗎?

時間 2021-06-03 14:05:50

1樓:大毛毛

首先這個問題。一定要給你做乙個嘗試。先不論鞋。

如果想防水就必定透氣差,如果想透氣必定就防水差(相對而言)。gtx這種面料在南方穿我絕對就是很作死的(惡劣天氣除外),日常就是作死。如果夏天非要穿靴首先是透氣。

防水吧。就別想,但是也不是沒辦法。買這種透氣速乾靴,或者就防水一般般的。

就這樣。

2樓:

沙漠靴……我就說說這幾年比較常見的美帝沙漠靴吧,就美帝常見的ACB來說有這麼兩款:ACB Temperate weather主要用的是是GTX防水內襯,商業版對應著B記790G;這類帶狗的說是防水透氣,30度天穿熱死你沒差,好處是防水,只要水不從靴筒灌進去裡面不會溼(腳汗重的裡面還是會被你弄濕,畢竟很悶腳)。

另一類就是ACB Hot weather,沒有防水膜,內襯主要是快乾排汗內襯,並有排水孔,相比上面那一種就是不那麼悶了。

隨著近幾年OCP換裝,也走了配套的靴子:MCB和HKR,對應商業版就是Belleville的950和990。950帶狗,比較捂腳,腳汗重在磨砂皮傷會返硝比較尷尬。

990就是透氣快乾的設計,體驗看評測應該比950好一些。

就沙漠靴功能上來說,就是防水透氣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雖然GTX說自己防水透氣,不過那所謂的透氣真的跟沒有一樣,20°+的天氣穿了會很蛋疼,所以帶GTX的基本是秋冬季節(冬季太冷還是上帶Thinsulate的寒帶靴吧)。熱帶透氣款的可以在溫度稍微高一點的時候穿,以前有550的時候在中原秋冬季節也是能玩的。那麼,熱帶透氣款的就適合現在這種34°+熱死狗的天氣穿嘛?

no,個人更喜歡人字拖,畢竟咱們不是大兵要打仗,日常就圖乙個開心舒服,夏季要論防水透氣最舒服首推人字拖。

3樓:老八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買這種靴子,你可以說說你的用途,或者可以給你更好的參考。

以Gore-TEX為代表的防水透氣膜已經廣泛用在戶外靴上了

這些薄膜防水透氣的原理是薄膜上有極微小的細孔,這些小孔遠小於液態水滴,但是比水分子大,因此水滴無法穿透它,水氣卻能排放出去。

如果在冬季,溫度相對較低,這些薄膜是可以排出鞋內的水氣保持腳部的相對乾爽。但是在溫度高的夏季,鞋內會產生大量的水氣,薄膜上的小孔就忙不過來了,水氣會集聚在鞋內。打個比方,你在夏季,就算穿涼鞋,腳部都會有汗水存留,在自然空氣中都無法充分散發水氣,更別說還有一層薄膜了。

所以現在的不管是戶外還是軍用,夏季穿的靴子都是以排水、快乾為主,不會用上此類防水透氣膜。用於熱點地區沙漠的沙漠靴,肯定也不會有防水功能。但是如果在溫度較低的沙漠地區穿著的沙漠靴,用上防水透氣膜是有可能的。

不過你反過來想,在缺水的沙漠地帶,鞋子加上防水功能又有什麼作用?

4樓:邢哲wanderer

GORE-TEX,空氣過的去,水過不去。

夏天穿靴子是跟自己過不去。

GORE-TEX鞋千萬不能灌水進去,水就出不來了,捂死。有一次犯二穿這種鞋到海邊溜達,最後提著鞋走了兩公里回去的.....

夏季,有什麼男生穿的透氣的鞋子推薦,價效比高點的?

子樂 透氣的鞋子其實挺多的,比如飛躍的運動鞋 匹克的運動拖鞋 安踏C37 李寧的超輕等 鞋子的透氣性,往往是由鞋面材料決定的,一般是越薄越透氣,鞋面的材質也是決定了透氣性。鞋子是可以選擇黑白配,配色是比較百搭的。比較適合日常出行。並且鞋子鞋面的有許多透氣的孔,也讓透氣性得到了提公升。鞋子的是腳感比較...

適合在零下三四十度穿的靴子品牌有哪些?

榴蓮酥 專業做冬靴的廠家一般會在鞋上掛乙個畫著溫度計的吊牌 或者印在鞋盒上 標明是適應零下10度,還是適應零下20度或更冷。看清楚冷度吊牌再購買。個人認為除了棉絨填充鞋內裡,保暖更重要的是加厚橡膠底。普通厚度的靴子棉絨填充的再多,踩在地上也凍腳底板 個人親身經驗 以下的品牌都是有出零下20度以下的雪...

有什麼柔軟透氣的尿不濕推薦?

小四月寶寶 寶寶大了。尿量也大紙尿褲當然要選擇輕薄透氣的,要不然會捂的寶寶不舒服,尤妮佳皇家佑肌紙尿褲特別柔軟透氣給寶寶用一整夜屁股都是乾爽的 依依 本來給孩子選擇紙尿褲就是一件非常難選的事情,再加上冬天衣服厚厚的,孩子穿的是外婆做的手工棉衣,本來衣服厚,再加上紙尿褲厚厚的話,孩子會特別不舒服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