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大牌高品質的日拋美瞳推薦 (看完詳情)?

時間 2021-06-02 17:26:42

1樓:川奈久美子

聽說bebebest是美瞳牌子裡最舒服的了,你可以試試這個牌子,美瞳界的愛馬仕。我自己戴的lilian,親測很舒服 ,十幾個小時帶下來都無感。不過我眼睛沒有你那麼敏感~

2樓:星光先生

強生,愛爾康視康,博士倫,庫博,美若康。這幾個牌子裡選。美若康的美瞳是矽水凝膠的透氧係數非常高。這幾個都是國際知名的大牌子。

3樓:yoghurt

olens吧

南韓的熱門品牌,火也有火的道理,小紅書上也被推爆了。敏感眼加散光親測8個小時不幹,帶久了也不會粘眼球,而且好自然,我個人還是比較追求日常的~

4樓:你家折耳根

我是高度數敏感眼親測AIC日拋舒適度我認為很不錯了是ISEE旗下的日拋副線以前是一直用ISEE 就很舒服用平價替代舒適度都不太夠這次推出的AIC也是深得我心所以推薦了解一下AIC

5樓:暴躁羊姐

瀉藥日拋南韓日本的都很舒服

透明片也超級舒服嗚嗚嗚太舒服了!在此我想感嘆一聲哦我的九尾fu奶奶太舒服了

日拋真的太爽了!艹!太爽了!!!

6樓:Kenya13549259829

之前也回答過一篇求推薦日拋的

我列舉了那些牌子的一些款式,都蠻不錯

然後這些牌子舒適度都是非常高的呀

可以放心購買

7樓:芒果粒

moucee是我比較好感的牌子,舒適度口碑不錯,日拋色板做的很好看。

自己戴過givre,日系老牌,中規中矩,健康眼推薦。

spenni聽說不錯,還有revia也是好評比較多的牌子了。我沒戴過只能說周圍姐妹給的反饋了,總體不錯。

neo是老牌子了,這個一搜測評一大把。幾年前戴過幾次,印象不太深刻了,不磨眼不乾澀,和givre體驗差不多(本人健康眼所以只要不是特別爛的基本都能接受)。

提到大牌日拋,比較有名的大概是neo、revia、chouchou,不過沒必要唯大牌論啦,我自己試過的都很不錯,日拋很少踩雷的,日韓產日拋美瞳就算不是矽水凝膠材質也在佩戴感上有很好的體驗。

有哪些高品質的交友軟體推薦?

林小寶 說到交友軟體,小夥子們都不陌生,我那天在網上看到這麼乙個東西。他是這麼理解這個交友軟體的 你只需要填寫一些介紹自己的話,然後左滑右滑,喜歡拒絕來選擇認識的朋友就好了。嗯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沒錯,現在高品質的交友軟體,就應該是這麼簡單 快速 直接 毫無拖泥帶水。我給他一種新的說法 合則啪不合則不啪...

什麼牌子的日拋美瞳比較舒適?

無知兜兜 很多好的牌子都會有日拋,比如purelens,dreamcon,olens,danna,台灣英子等等 日拋美瞳大多含水量高,材質多是矽水凝膠 舒適度肯定是放心啦,自己是因為含水量太高,帶久了會倒吸眼睛的水分,所以我帶過的不是很多,之前有買過乙個牌子是beauty neues的moucee系...

返工後想入美瞳,求小仙女推薦幾款好用的日拋?

komea 我剛入手了comelyeyes的甜鹿灰和甜鹿綠絕了!超美!之前還買過比較自然的款式是這兩種 不浮誇感覺也很自然小心機款哈哈哈哈哈我愛了!還有這幾種我也很喜歡 真的太美了!推薦推薦! 驕陽似我Warm 素娜的仙羽棕,自然融瞳,白搭 素娜的蠻舒服,款式顏色也很多 medios 忌廉灰真的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