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地到朋友家蹭飯

時間 2021-06-02 12:15:58

1樓:趙飛

根據我多年的蹭飯經驗,首先臉皮要厚。

到什麼程度?最起碼看著對面二人世界還能夠一開二談笑風生。

熟練的刷碗技巧,如果常年蹭飯還不刷碗那就有點流氓也不優雅。為了優雅會刷碗刷的乾淨能夠得到誇獎的那種。本人經常因為刷碗得到女主人的誇獎。

蹭飯要蹭出情感,本人在一家長達一年的蹭飯。最後夫妻倆都知道給我留飯~有時候做好了等我回來一起吃~

怎麼做到的?買菜!跟女主人多聊天樹立你是乙個積極健康、樂觀向上負責人的好男人。得到女主人認可哥們那邊基本可以略過。

沒事聊聊天買點水果逛逛街什麼的。

本人蹭飯的究極狀態是,進人家屋子,女主:你去玩會電腦吧,xx 等會回來,飯馬上做好。此刻有種你媳婦就是我媳婦的感覺。

咳咳,其實我很慶幸有機會一年吃上可口的飯菜。也很感謝那對小夫妻。

我最感動的是,我生日的時候別人小夫妻給我做了魚包了餃子~那時候真想時間暫停。

2樓:昆林

答主武漢讀的大學,畢業後一直在外地上班,有時回武漢就直接qq某位在漢同學「今晚能多擺雙筷子不?」,直接了當,簡明扼要,屢試不爽。

3樓:

你帶著酒,他帶著小龍蝦,還有人帶著烤雞,烤鴨,鴨頭,兔頭……我在家煮好一鍋飯等著你們。

隨便吃,放開肚皮吃,大家都是朋友,別跟我客氣。

4樓:航開

想到一次去朋友家吃飯,確實也是餓了,吃了兩碗公尺,還是不夠,又不好意思接著添飯,就藉口聊天,說我見過日全食,大傢伙都來了興致,問我日全食啥樣啊。我把空碗拿起來比劃一下,吶,抬頭看也就碗口大,也不刺眼了,特乾淨。結果朋友的媳婦看到碗裡空了,趕忙站起來給我添飯。

如何優雅地讓食堂大媽加飯?

宇宙長讀書 很難!除非,食堂大媽是你親媽,或者他有女兒被你娶了,有兒子被你嫁了,不然,很難!其實最初在這個崗位上,還是有很多善良的大媽願意給大家多盛飯,但每次在最佳大媽評選後,上榜前兩名就會被主管調到後廚洗菜去了,慢慢的,這個職位進化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從食堂大媽到女友是如何給你盛飯 食堂大媽的經歷告...

如何優雅地幫女朋友解決工作問題

碼齡超過 10 年後再來看這個問題吧。這一切重要嗎?如果你喜歡她,願意去幫她,就默默多寫些注釋和幫她改了。如果沒事 BB 她這也不對,那也不對,可能她就不是你女朋友了。沒必要過於糾結於技術細節。而是發現她的特長和個人優點,取長補短。幫她找更合適她的職位。我見過一些技術一般但是其他方面非常優秀的,找到...

如何優雅地在QQ上與長期沒聯絡的朋友說第一句話?

明明加了備註,但還是發了一句你是?結果.完全沒回覆。其實以前那個悄悄話還在的時候,蠻有用的,有一次剛想發悄悄話給乙個朋友,居然顯示不是好友.但是普通資訊能發,不知道是不是被遮蔽了,所以他看不到也沒有回覆 略略略 我是發一堆表情,對,就是挑表情欄裡的,隨便發,發一堆不帶乙個文字,一看就是亂髮的內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