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女性偏時尚類的閒置衣服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6-02 11:15:38

1樓:

既然說到是成年女性偏時尚類的衣服,應該是考慮過後不怎麼適合寄送給山區的衣物吧~

樓上很多人說的是直接扔掉,可能還是心有不忍吧,畢竟自己花錢買來的衣服,明明還好好的沒怎麼穿,扔了多可惜。那還可以選擇的方式就是,送人或者二手售賣。關於二手售賣,閒魚已經做得很大了,還有一件專門針對女生的閒置空空狐平台,不過已經暫停業務了;那送人呢,你可以選擇身邊的親戚、朋友之類的,把適合的送給她們解決您的問題,如果不好意思說,你就去一些閒置贈送的平台,例如樂空空、蹺蹺板之類去贈送出去吧。

因為我個人也有這樣的困惑,所以之前還是多看了一下這些應用。都還行,能不能解決您的問題,還是自己去發布了試試。

2樓:朱珠

很舊的扔掉,有利用價值的,比如改個抱枕(如果有時間做的話)就把面料剪下來馬上動手做,不建議鹹魚賣除非你的衣服特別貴或者特別搶手,鹹魚賣東西真的是費心費力不討好的工作,太浪費生命,而且衣服是最難賣的

3樓:

全部洗乾淨曬好以後疊起來,裝好,放到小區裡的舊衣箱裡面。

上海現在好像每個小區都有乙個綠色的那種捐衣箱,所有不用的衣物鞋子包包我都放裡面去。

4樓:甜不辣

一般是送給身材相當的表妹之類吧。我以前大部分都是捨不得扔,卻又不再穿。後來整理了一大袋給了表妹,衣櫃裡瞬間整潔了。

建議買一些百搭精緻的通勤款。

如何看待成年不久的女性 主觀 認為的成年男性對其使用略帶踰矩的親暱稱呼

Rain 1 稱呼 的意義對於每個人都不一樣,請直接去問他本人,我們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2 你如果不喜歡和他這種關係,不見面就行了,為什麼還要給對方和自己見面的機會?要真覺得見面是人情世故,沒有辦法拒絕,那只能說你自己沒本事 父母也沒本事保護你的話,我們這些陌生人也幫不了你。 圍城百年 年長的男性對...

時尚博主都是如何知道明星的衣服品牌,連很小的配飾都能找出來?

孤單角落的幸福 有乙個詞叫做 見多識廣 如果乙個素人跟時尚博主尤其是幾百萬幾千萬的時尚博主一樣的水準那豈不是人人都是 時尚博主 了嗎?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了,還怎麼靠這個吃飯呢?那每個行業還分什麼頭部尾部呢。當然,他能分析出來,是因為他有團隊,他有助理,他本人也見多識廣,不排除品牌方通氣想做宣傳的 就是...

GUCCI一類的奢侈品的衣服,質量如何?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年前去香港搶了一波gucci 迪士尼聯名 今年鼠年料想會被帶貨於是做了一批 一件5k 一件9k 兩件1w4 其實也沒什麼和你平時買的nike adi 沒什麼區別具體自己看圖吧我只能說我家復刻出來的貨和zp放一起肉眼無法區別奢侈品主要是貴在品牌價值上 鑑定大神哥 要知道,奢侈品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