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件衣服是你捨不得丟的?為什麼?

時間 2021-06-02 00:32:17

1樓:陳二

就是高三畢業的班服,班級自發買的,雖然不好看,特別low,某寶幾十塊錢。但是卻承載了我高三的記憶。

距離高考還有幾天的時候,都拿馬克筆在白短袖上簽名,留印記。

上次我媽翻衣櫃,問我這衣服還要不要,我明確的表達了我的意見!

哈哈哈,以後老了還能看看,同學聚會還能穿!!!!

2樓:洋芋坨坨

軍裝,當兵時武裝部領的第一套迷彩服,儘管不大合身,新兵連爬戰術全是洞,還大得很都捨不得丟,不管當了多少年兵,那是我名副其實第一套軍裝!

3樓:長安一箏

真的是高中的校服,畢業三年了甚至還能記得起第一天拿到校服的樣子。一套運動服一套禮服,很多人都羨慕我們好看的禮服,不過運動服我也很喜歡。本來以為灰色和藍黑色不會有那麼好看,可是穿上的時候從宿舍跑到樓道口的鏡子前面發現真的好喜歡。

寒暑假回家經常會穿上校服站在鏡子前想想你們。對最愛的帝二比心!

4樓:

小時候的睡衣吧。我小時候早長,小學時候的睡衣現在依舊穿得上。這睡衣質量也是非常的好,已經十多年了,依舊艷麗如新。

我媽媽後來也給我買了不少別的睡衣,我都不喜穿,後來離家也是只帶了這套睡衣。每每穿著這件睡衣,覺得自己依舊沒有長大,依舊還可以做孩子。

別人總笑我太節儉,其實我只是不想長大,只是無比貪戀孩時舊時光罷了。

5樓:破曉

2023年大學畢業之前買了一件衣服,當時同學評價說:嗯,我覺得你30歲的時候再穿,肯定會特別有氣質!

然後,這件衣服再也沒穿過。

2023年,嗯,30歲了,感覺這衣服還是需要再放幾年!

但是就是不捨得扔,可能當時買的時候就知道不適合,但是還是喜歡啊

你有沒有那麼一件衣服,只要一穿它就會很倒霉?

KAGE 我我我我不能穿這種深藍色 17年愛穿這個色穿了早上跟男朋友分手下午去上課被暴雨淋成白痴晚上回來路邊吃碗滷麵端上來是沒煮熟的麵條 18年我又拿出來穿穿出去約會又被暴雨淋跟當時的男朋友第一次吵架晚上點了外賣我都餓死了還離我十萬八千里 還有一條深藍色的褲子 18年暑假尤其愛穿配馬丁很酷然後過了不...

你有沒有不常玩卻捨不得刪的遊戲?

這樣的遊戲應人而異 一般來說,如果這個遊戲你很喜歡,那麼你肯定會在最開始一直玩,玩一段時間你會覺得有點沒意思了,漸漸地就不怎麼點開了。最後,你會發現你偶爾會想去玩一會,可能是兩三天,也可能是幾個月。它就成了你不想刪但又不常玩的遊戲。 kisaragi 手機端的話主要的話比如,艾希 gris 地獄邊境...

有沒有你一眼心動捨不得換的手機桌布?

涵小滿 最近畫的,有做封面的資格嗎 沒事自傷 有,乙個扎著兩個辮子的女孩,坐在海灘上看海,旁邊還有乙隻黑貓,我用了很久了,一直很喜歡。自從手機被車壓壞後,一直在尋找, 基輔的良言 準確來說,我一眼心動是真的,但是最後還是換掉了。朱老師真的真的真的很優秀,哪怕我現在脫粉了,也還是無法否認看到他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