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用的按摩椅,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05-06 19:38:50

1樓:佩戴口罩的喵星人

每天下了班吃完飯,洗完澡之後只想躺著,坐著還是算了吧...

還有一點就是家裡比較小,按摩椅占地的面積又太大了,看著礙眼,所以我是入手了這個按摩床墊來用的。

洗完澡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按摩個15分鐘,解解乏去疲勞,就非常舒服了。

之前在我買按摩床墊的時候還順便做了份攻略,也能夠幫助後面想買按摩床墊的朋友多了解一下這個東西,感興趣的可以去看一看。

2樓:小灰灰是個話嘮

關於買按摩椅本人還是有發言權的兩年前給父母買了一台榮泰的,現在還在用,每天按按相當舒服。自己買了一台榮康的買了一年了,用著也很好我買東西喜歡買中國產的,可能是因為我這該死的愛國情結吧。哈哈

下面是按摩椅綜合評價的前幾名

另外關於按摩椅的購買攻略,和哪個牌子的價效比最高,寫了一篇攻略,要買按摩椅的可以看一下,對你會有幫助的。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合適的按摩椅,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3樓:「已登出」

家裡準備買個按摩椅,哪個牌子比較可靠?需要乙個價效比高的2幾千和上萬的區別肯定是大,根據你的需求

因為按摩椅比較用在身體上面的,所以質量和品牌方面一定得特別注意幾千也有好的,幾萬也有好的和不好,主要還是看各位網友用完得出的感想吧

4樓:一起看雪嗎

我家用的就是海爾品牌的按摩椅,型號是H3-102,我覺得就很實用 。它坐上去感覺就像太空艙一樣舒服零重力,而且功能也很齊全,適合家裡用。

5樓:按摩大師

家裡安裝一台按摩椅能夠大幅度提高生活幸福感,所以越來越多的朋友想選購一台家用按摩椅。市面上現在有很多按摩椅品牌,如果追求價效比的話,尚銘電器是主打價效比的品牌,5k以內就能買到配置不錯的椅子,高階一點的話萬元左右的產品可以選榮泰,奧佳華,松下的產品。

尚銘電器是國內一家很早成立的按摩椅品牌,經驗豐富,產品斷設計不斷創新。濃縮了尚銘電器在按摩器具領域多年的經驗,打造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按摩椅。最主要的是尚銘是乙個價效比很高按摩椅品牌。

在5k以內的價位裡就能挑選到按摩效果不錯的產品。

榮泰是國內老牌按摩椅企業,松下更不用說了,奧佳華是上市集團,萬元機一般都內建3D機芯,按摩手法更細膩,SL導軌,按摩里程更長,產品更加貼合人體S曲線。再加上設計合理的氣囊分布,材質良好的觸頭,能給按摩椅使用者帶來深度放鬆的按摩體驗。

6樓:新家的女主人

現在市面上比較好的按摩椅品牌有松下,榮泰,西屋,迪斯,奧佳華,奧利斯特,富士等。我這裡主要推薦松下、富士、西屋以及榮泰。

這幾個品牌的按摩椅綜合能力比較優秀,價效比較高,適合家庭使用。至於價效比,個人覺得按摩椅這種東西是直接與你的人身健康掛鉤的,自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好,更何況你選擇的是家用按摩椅,那麼必不可免的肯定會給到長輩使用。而長輩使用按摩椅,對按摩椅的各項效能的要求都要比年輕人使用要高得許多。

因此,我建議你把目標放到10K價位以上的按摩椅。

松下MA2L

這款按摩椅配備了第二代3D微動作按摩機芯,可以模擬各種人手的按摩動作,擁有4種自動按摩程式,6大按摩技法,3D組合式按摩體驗,同時力度拆分調節功能、智慧型就坐感應功能以及身高自動檢測功能,可以根據不同人的不同需求來隨時進行調節。

美國西屋S300

西屋S300按摩椅採用了二代3D筋膜按摩機芯和140cm超長SL導軌設計,從最核心的部件對按摩進行了公升級,可以更好地完成指壓、揉捏、敲擊等多種手法,覆蓋面更廣,按摩深度更深,適應人群更廣。而它的深V包裹式太空艙設計可以讓受力更加均勻,保證最好的按摩體驗。

除此之外,西屋的另一款S500體驗也很不錯。

美國西屋S500

同樣採用了二代3D筋膜按摩機芯以及130cm的超長SL導軌,能夠完美地完成各種按摩手法的同時擴大了適用人群。45度恆溫熱敷功能使得在按摩椅上的按摩不再冰冷,更加貼近真人按摩。

榮泰RT6580

這款按摩椅採用了3D「芯」智慧型控制技術,能自動貼合人體曲線,實現多方面的深度按摩,按摩手法更加細膩精準。同時,它的腳底滾輪和腿部夾捏體驗能給足部極大的放鬆,感覺就像真人按摩。

榮泰6908s

而同樣是榮泰旗下的榮泰6908s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它採用了深層筋膜機芯以及聯合TI晶元技術,按摩體驗更貼近人手,同時還具備AI語音操控,控制方面更加地方便。

7樓:隨豐

D機械手:可以實現上下、左右的變化,而且帶有揉捏、敲擊、推拿等等基本的按摩手法,是最基本的按摩機械手。

3D機械手:3D機械手是在2D機械手的基礎上改善的,出了可以實現上下、左右的角度變化還新增了前後伸縮變化功能,簡單通俗的來說就是你靠在按摩椅上能感受到被往前頂的按摩手法。

4D機械手:相比3D機械手,4D機械手的方向並沒有增加,但是4D在伸展幅度上進行了加強,4D機械手的伸展幅度擴大為12~350px,而3D機械手的伸展幅度為5~250px,所以在舒適度上,4D機械手會更加舒適、更貼合人體頸部、腰部和背部

直導軌:指按摩手能在導軌上直上直下行走按摩,行程在64cm左右,隨著技術的進步,這類導軌大多也已被淘汰;

S導軌:在設計上貼合了人體背部曲線,按摩效果更好,但長度一般同樣為60-70公分,只能按摩背部和腰部,按摩行程較短;

L導軌:加長了導軌的長度,通常在110cm以上,按摩範圍能從肩頸到臀部,但貼合性一般;

SL導軌:兩種導軌的結合,即在增加了按摩範圍的同時,導軌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貼合性好按摩更精準,是目前中高階產品主要採用的導軌型別;

看明白了以後,建議大家選擇大品牌的,售後有保障。 再根據自己的價位選擇。

一般推薦大家購買3D和SL導軌的按摩椅,

不錯的品牌有奧佳華、榮泰、芝華士、迪斯等品牌的按摩椅。

8樓:噠噠噠

榮康7900,採用中醫按摩的手法,可以對穴位進行精準按摩,還可以對人體的身高和穴位進行檢測,同時他們的機芯三年質保,機器五年質保。下班了按摩一會特別舒服。

9樓:CLORIS凱倫詩

品質生活,選德國凱倫詩CLORIS。一般選擇家用按摩椅,要關注兩個問題物流服務和安裝服務。當然家裡也需要預留乙個較大空間,家中的門框大小,高層使用者電梯大小等問題。

凱倫詩品牌旗下售出的每一台按摩椅,無論線上還是線下,都保障物流運送到家,上門安裝服務。無論是一線城市高層住戶還是四五線城市鄉鎮可達。旗艦款整機三年質保、電機五年質保,全國聯保3年內免費上門維修,城鄉村鎮同等服務。

售後遇到任何問題,專屬客服一對一金牌服務。

凱倫詩貼心的服務讓每個家庭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此外就是按摩椅的功能,如果家裡有老人的化,最好是使用簡單並且全家可用的型別。

凱倫詩按摩椅系列的S518全身按摩款、S618緊身包裹款、S617美體舒緩款,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10樓:

看看我家的按摩椅,這個是小紅書上的乙個小姐姐推薦的,我記住了她說的牌子是鼎巨集,就找到他們的官方店看了一下,發現還很正規的,裡面的產品還有用料對比,所以最後我就選了它家的一款按摩椅,看下圖,這台按摩椅的揉捏,捶打,推拿這三個手法感受最明顯,也最專業。這個技術是要拍手叫絕的,真是厲害,就用幾個球就能把按摩發揮到極致,那個仔細的程度簡直是佩服,我一般享受完15分鐘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還會再來個15分鐘。有了這個東西,真的很解乏,回家再也不是躺沙發,而是窩在按摩椅裡面了。

11樓:宇舶HUBLOT

因為是買給家裡用,一般都會選擇一台能夠符合家裡所有人的按摩椅。

一般給老人用就會選擇力度稍微柔和一點的,而對於每天在外打拼的上班族來說可能需要力度稍微大一點。所以選擇一台可以調節的按摩椅比較適合全家老小一起用。

宇舶按摩椅值得推薦,他的外觀也是比較好看的, 經典法拉利紅,而且他零空間設計,只需離牆12公分,放在家裡也比較的節省空間。針對不同群體的受力不同,可以手動調節按摩力度,寬度,氣囊強度和3D按摩手的位置。智慧型感應人體曲線高度的功能使按摩手法更精準,腳部輕踩按摩椅腳踏板就能智慧型檢測人體曲線高度,固定適合您腿部的長度(也可手動調節),更好地貼合人體按摩腿部。

適合一家老小不同高度的人一起使用。其中他的泰式拉伸是瑞士脊椎工程學家仿造泰式按摩手法設計的。

說說宇舶按摩椅的一些體驗感吧,開機後力度預設在中等,中等力度按摩是很舒服的,像YB208很突出的乙個特點就是定點抓肩手法,以上下揉捏4cm的幅度和左右精準揉捏肩部痠痛部位,每個人的脖子長短不同,有了這項功能就可以做到從人體腦後的淋巴位置到頸部再到肩部的全方位按摩。獨有的骨頭規避技術能自動感應人體骨骼曲線避開背部骨頭,按摩肌肉群,採用瑞士先進的按摩技術,以輕柔為主,按摩達到人體的舒適,遠離痠痛和不適。大腿採用氣囊擠壓仿造拍打動作。

平時我們腿部痠脹的時候就會用雙手去拍我們的大腿,促進新陳代謝加快,排毒。採用SL型超長導軌不僅貼合人體曲線更能大範圍地按摩全身。另外他的熱療還有音響效果都很不錯。

在體驗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按摩椅有休眠模式會保持這個姿勢不打攪你的舒適!

不過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對按摩椅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可以找到自己比較心儀的品牌然後去附近的體驗店體驗一下。介意買大品牌或者老品牌,不然之後的售後會讓你奔潰的!

12樓:小不點的爹

有人說西屋不錯,西屋是生產榨汁機的美國品牌,在中國的按摩椅是由福建貝點集團旗下的奧弗銳按摩椅代加工的,也就是說西屋就是奧弗銳,同款,奧弗銳比西屋至少便宜3000塊,大家可以去查!

怡禾康被奧佳華收購了,奧佳華大品牌,但主要做小件按摩器,按摩椅不是主打,而且款式老的想吐!

榮泰,不錯,就是太貴,貴的離譜,價效比一般!

建議大家選榮耀,榮康,艾力斯特,春天印象,榮耀價效比我感覺最高

13樓:13151523039

我買的也是樓主這款,但不是西屋的,我買的是乙個廠家叫健之宗。 不知道樓主買的多少錢。健之宗LS70和這款一樣,出廠價非常便宜。

14樓:陶觀樂

久工品牌設計師是紅點設計獎得主酒井俊彥,加之久工自98年一直合作日本按摩椅傳統品牌合作,整個產品設計偏日系。就LC5000這款按摩椅為例,沒有傳統按摩椅那樣笨重,平放不使用時就是一款沙發,配合增送的靠墊,在不使用時完全就是一款單人沙發,放在客廳和大部分家庭的家居都很協調。

通電按摩後,配合久工的勁道電機和全背四球機械手可以完全享受自頸肩、腰背到腿部的放鬆按摩,掃除1天的工作疲勞~

按摩椅哪個牌子的好呢

東籬 按摩椅最近真的特別流行,像富士 松下 奧佳華 榮泰等這些牌子的按摩椅都非常不錯,特別是松下家的一款按摩椅我就非常的喜歡,介紹一下吧。松下EP MA97 T492按摩椅,運用的是3D微動作按摩機芯,再配合上機械人的制御技術可從頸部到臀部專業而舒適的進行按摩,擁有智慧型體型偵測功能,可適應不同身高...

不知道按摩椅哪個牌子好?

東籬 1 西屋 S5003D按摩椅,這款按摩椅的口碑是非常不錯的,也是他們家的爆款按摩椅,座寬加大胖子也能使用,全身都有氣囊包裹,有效彌補機械手按摩盲點,可肩部 背部 臀部 手臂 腿部 腳部幾乎觸及全身,精鋼3D機械手深觸放鬆肩頸,有液晶觸控大螢幕,年長者也能輕鬆使用。2 奧佳華OGAWA家用按摩椅...

給老人選按摩椅,哪個牌子比較好?

江啵兒 經過我這段時間的了解,其實每個品牌都有幾款適合老人使用過的按摩椅的。至於具體哪款比較好,那要看個人的選擇。另外,在給老人選購按摩椅的時候一定要弄清楚老人到底能不能使用哦。否則按摩椅買來非但不能起到給老人放鬆的作用,反而還有害哦。這點我也是做過不少調查的,總體可以總結為。年紀太大的老人不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