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怎麼搭配鞋子?除了皮鞋?

時間 2021-05-05 16:22:31

1樓:馬毓迪

西裝除了搭配常規的皮鞋,還有幾種可供選擇,白色板鞋,紳裝靴,麂皮鞋,漁夫鞋。

因為是配西裝,所以仍要突出優雅和修長,符合西裝的整體氣質,比如空軍一號AF1就太過於厚重,白色板鞋比較推薦的款式有德訓鞋或者帆布材質鞋,我個人穿過帕拉丁品牌的板鞋,認為可以在西裝搭配中休閒時使用。匡威的鞋我個人不太推薦,因為鞋帶位太靠前,同時運動感和青春感過於強烈。

靴子就比較多了,屬於正裝皮鞋的變式,比較適合秋冬,當然,馬丁靴,工裝靴也不行,主要還是指正裝靴,比如切爾西,楚卡靴,焦特布林靴,牛津靴,鈕扣靴。

適用搭配的選擇和皮鞋一樣。選對款式,適合各種西裝搭配。

厚底的漁夫鞋在夏季會比較涼快清爽,適合各種休閒的西服穿搭或室內空間。不推薦商務套裝中使用。

麂皮鞋,嚴格來說是材質,不是款式,可以和任何皮鞋款式套用,麂皮牛津,麂皮樂福,麂皮德比、孟克、靴子,有更強的休閒感和浪漫氣息。同樣適用於西服搭配,並且在秋冬還有一種特別的溫暖質感。

希望可以提供參考,幫助到您。

2樓:睡不醒的CBK

?這問題好奇怪

如果是從定義來看的話西服只能搭皮鞋,如果從好看角度來說的話我覺得西服也還是只能搭皮鞋,其他款式的鞋沒必要搭配西服吧。

男士西裝只能搭配皮鞋嗎

West說搭配 不一定,其實在國內習慣說的 西裝 就是Suit Blazer Jacket三者統稱的乙個模糊概念,國際上將西服套裝 布雷澤運動西裝和休閒夾克西裝劃歸為常服 比禮服低乙個級別 從左到右分別是 suit blazer jacket 不同的西裝 從左到右 搭配鞋子也是有講究的 圖1.sui...

皮鞋除了西裝還能怎麼穿搭?

既然你是學生黨,基本已經能腦補到你買的皮鞋的款式的,什麼德比,孟克,布洛克不存在的,等找工作的時候再穿一次,工作後就努力多掙錢,把這雙扔了,再花錢買一雙好一些的皮鞋啦,那時候再考慮搭配,擦色和材質工藝也不遲的。總之,這麼多年,看到學生黨穿搭配西裝以外的正裝皮鞋,總是怪怪的,穿正裝搭配皮鞋也是怪怪的,...

單件西裝怎麼搭配?

Anna 首先買了單件西裝外套就不要想著搭配同色的了,一般你也搭配不到同色的,即使顏色一樣,質感不一樣,細看也會蠻尷尬 就當休閒西裝搭配就好 具體有拍照衣服的顏色最好,這樣可以更準確的給您搭配 1.寶藍色的單西可以搭配深色的褲子,例如深藏青色,黑色,都能搭配 淺色的可以嘗試搭配卡其色褲子 2.卡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