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顏色的唇膏可以睡前塗嗎?

時間 2021-05-31 06:29:20

1樓:August

如果你不怕把顏色沾到枕頭上,並且確實沒有其他可替的時候,也是可以的啊

凡士林我個人感覺挺好用的,可以試試,不需要凡士林潤唇膏,直接凡士林晶凍就可以了,便宜大碗,十幾塊錢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2樓:蟑螂惡霸

這種帶顏色的潤唇膏是為了出門想要增加氣色,但是嘴巴又太乾,而準備的。

這種帶顏色的晚上塗,時間久了,嘴巴唇色會變深,唇膏的色素都沉積在嘴唇上。

晚上睡前使用普通的潤唇膏就好。

推薦凡士林的潤唇膏,晚上睡前厚塗一層,第二天醒來就會發現,嘴巴上的乾皮都沒有了,唇紋也會變淺。

想要變成粉嘟嘟的嘴巴嘛,堅持使用,你也能嘴巴嘟嘟!

3樓:你好喪啊

請看看我寫的另一片文章

有哪些你們無限回購的潤唇膏呢?

8月份新入的所有唇膏我都是比較滿意的

首先是資生堂家的兩款,第一款罐裝的滋潤感不錯,我用來做晚上唇膜。味道不是很重,我可以忽略。

第二款是按摩油,每次白天看見自己嘴上有死皮的時候,我晚上會用,裡面是油狀有黃色顆粒,需要用手按摩開。滋潤感絕對滿分。

我舔過,味道挺好吃的。

第三款來自法國的馬卡龍唇膜,上嘴的清涼感像是薄荷,清涼油知道吧,透風的感覺。我中午會洗臉護膚,用來中午午休睡覺使用。晚上用清涼感太強烈了。中午天氣熱反而剛剛好。

但是下午起床還是要擦掉,還是很油的。

最後的是依泉的黃色防曬唇膏,味道有點重,油感也是稍微明顯了點。白天出遠門帶妝我會用。

目前沒有出過遠門,哈哈哈哈公司就在樓下。

最後,帶色唇膏最好不要過夜,晚上還是用唇膜比較好。

我聽說睡前塗潤唇膏可以讓嘴唇變得飽滿,這是真的麼,會不會產生什麼不好的後果?

scarlett 不是真的,不會有啥後果,最多是你的潤唇膏蹭到被子上了。到了秋冬季節,由於空氣濕度降低,我們的嘴唇會很幹,甚至起皮。這個時候不僅需要日常塗潤唇膏,而且晚上也要注意對唇部的修護。乾裂的唇部不僅會讓我們覺得有點疼,還會影響美觀,出門外在,還是要注意點形象的。潤唇膏的作用只能讓我們嘴唇變得...

帶顏色的風扇可以旋轉出彩虹效果嗎?

冰室 其實這個東西嘛,就是視覺頻率的問題.我們都知道扇葉狀的物體快速旋轉的時候會看到後面的物體,例如電風扇,輪胎,會不會出現看不到的情況?Leng Yeo 的回答 直接摺疊我算了 子皿令 從物理學和生物學角度來講,視覺停留的時間是0,1s,也就是說0.1秒前的圖形還殘留在大腦中,而樓主所說的電扇轉速...

正在長痘痘的時期可以塗防曬霜嗎?

獨舞闌珊處 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你會經常長痘痘,一定要加強防曬工作!並且不僅限於塗防曬霜。如果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霜,那也需要加強物理遮擋哦。ps 經常長痘痘就不要經常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的食物啦。 科研大苦逼 可以塗!但是要塗合適膚質的防曬霜,而不是所有款都是可以塗的,你可以選擇一些不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