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很在意洗髮水的香味嗎?

時間 2021-05-30 19:00:25

1樓:小陳皮

會在意,洗髮水的味道是我買與不買的重要因素,頭髮離鼻子那麼近,如果是不喜歡的味道那可太難受了…我平時就對氣味比較在意,不喜歡濃烈的氣味,嗅覺略靈敏。之前室友用的乙個洗髮水,味道很大,雖然不難聞,但是給人一種昭告天下我今天洗頭了的感覺,太尷尬了〒_〒

2樓:絕世大大大

用過最好聞的洗髮水是海飛絲馥郁紫瓶的,非常好聞,留香也很持久。

用潘婷三分鐘奇蹟味道濃香,雖然也很持久,可是不喜歡這種濃香的味道。

還是喜歡清香的。

用過的大多數洗髮水並沒有很明顯的香味,頭髮幹了就聞不到了。

蜂花草本護髮素味道清香,就喜歡這種清香的味道。

3樓:毛文藝

在意。我覺得我用過最好聞的洗髮水,就是很多很多年前的洗海飛絲,那個時候的海飛絲,顏色是湛藍色的,真的像大海,然後味道很像男用香水那種清爽中性的味道。他用現在的話說就是味道很高階,自從他們家換了味道以後,我再也沒有買過一瓶海飛絲。

或者說我再也沒有用過一瓶寶潔的產品,因為這種甜膩膩的香噴噴的味道都實在是讓我難以接受。

4樓:

香味是使用者潛意識再次選擇個人護理品的首要首要首要指標,排在包裝,宣稱,功效等所有之前。

多年前進入公司之前,看了當時做過的乙個全球消費者調查的結果,當時作為乙個剛入行做技術的來說有點顛覆認知。

南韓的呂洗髮水好用嗎??

橘子汽水 這個呂是不是被虛吹起來的?我用的李佳琦直播間買的,就是深紅色的呂,當時看的這個是去油去頭皮屑的,好傢伙,我買回來,基本上就是要天天洗頭,我早上洗的頭,晚上要再洗一次,不然第二天起來頭就油了,以前用的十幾塊的飄柔,最少也隔一天不用洗,這個呂簡直太油了,我買的是去油的呀,這怎麼更油了?心疼我的...

有哪些好聞的洗髮水推薦嗎?

枇杷醬 首先,從來沒想過自己折服於一款洗髮水的香 味之下 這簡直就是真香現場 這款洗髮書是在小紅書上看到的 真的沒想到現在國貨也能出這種高顏值的洗髮水!滿滿的ins風啊!如此能打的顏值誰忍得了啊最重要的還是 植物萃取無矽油當時立馬就拿下了 看了半天最終選擇了這款紫蘇控油這款,首先味道真的很意外,調香...

有什麼好的洗髮水可以推薦嗎?

井井 我用了無數款洗髮水感覺下來沒有一款洗髮水可以阻止脫髮,控油好像也沒那麼有效,該油還是油,多一天都撐不下來,好的作息飲食比什麼都重要,我控制不住,等著賺了錢再植發 一千零二個願望 bodyshop 控油效果好。不過建議用一段時間後換牌子,不然頭髮容易幹。這個是生薑的,預防脫髮。可以配合資生堂的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