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身高矮個子小個子女生的成長心路?

時間 2021-05-30 15:32:43

1樓:1234

我感覺我是最矮的那個了吧,我1.48公尺七十幾斤就在學校裡,有點團寵的感覺(我16了已經整整四年沒長過了)雖然有時候會被人嘲諷「你自己多高,你心裡沒有數嗎?」 不過在學校平時打鬧的時候如果有做到要需要要抱起來的一些活動,他們總會先抱我,因為我最輕。

而且我總感覺一切的體育專案對於我這種人來說是很不公平的,就比如之前考的立定跳遠,班上最高的女同學他跳3公尺,那我這個全班最矮歲痩小的那個跳1.6公尺,這分評價應該不一樣的吧,人家長得都差不多1.8公尺我長的1.

48公尺他腿都趕上我兩倍了,之前跑800公尺的也差不多,人家腿長跑得比我快不是很正常的嗎?而且我跟他差那麼一大截,這評分標準實在太讓人氣憤了

最讓人無語的時候就是上網買衣服,奉勸各位如果長得瘦小的女生買皮帶,一定要備註多打幾個孔,我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每次上網買都忘記備註,這皮帶扣到最小那褲子也是會往下掉的。

最主要的是因為長得比較小只,骨架也會比較小,我體重在我身高來說也算很輕,但是我自己還是能感受到我身上也是有挺多肉的,我同學都說我就很羨慕你骨骼那麼小這麼瘦,我:??我瘦?

其實按照出生日期來看算的話,我是班上最大的那個,但是按照真高看我又是班上最小的那個,反正大家平時對我挺親密的直接叫我cl(我全名叫fcl)不管男生女生也是怎麼叫的,一開始我是有點雞皮疙瘩,之前組織活動的時候就是要在木板上按照年齡來站並且不能掉下來,事後大家看我站在第乙個直接傻眼了

2樓:胖胖想賺錢

現在很快12點了

145身高,讓我失去太多了

剛剛得知現任男友家裡也強烈反對(前任家裡也是)不知道人生要經歷多少這樣的痛苦才能結束。

不被人挑三揀四,不被異樣的眼光看待,也許是一種奢侈。

人生好像有點不舒服。

也許有一天我會就這樣結束自我吧。

下輩子做乙個普普通通,不做這麼「特殊的人」。

3樓:

害,身高145 體重 75-80,買衣服永遠買xs-s的,鞋子35碼,目前17歲了,出去還像個小學生一樣,家庭基因因為爸爸媽媽都不是很高(155左右),所以,認命叭

4樓:小皮三543

△我老婆也就勉強140,我177.可惜,我一直鬱悶,因她一直比我快樂,人際關係極好,愛說愛笑,能幹能掙錢,十幾年掙了我一輩子的。性格好是所有人的評價。

5樓:nafla

從這講起吧,我是雙胞胎,爸爸媽媽都不是很高,特別是我和妹妹都是早產兒,我媽在懷我的那段時間裡營養攝取的非常少,她說她自己吃不下飯.....我也是很無奈了,遺傳的原因吧,然後就是爸媽離婚了,我跟外婆一起住生活條件也非常差,營養也不夠,在學校裡同學就會一直取外號,矮冬瓜啊一些之類的,心裡真的很自卑,到了5年級我那時候才127cm哈哈哈哈哈然後去了長沙跟媽媽一起生活,那時候可以算得上營養成分最好的了到了6年級就143了,對於我來對真的長得很快,但是在學校裡不管是那種環境同樣的事情都會發生,但好在我和我妹妹還挺討人喜歡的,老師和有些同學就會說我們很可愛哈哈哈哈哈,然後到了初中,班上的同學真得很那啥,天天說我身高怎麼怎麼樣,那時候又開始長胖了,我真的很苦惱。初一的時候喜歡上了我們班上的乙個帥哥,真的是一見鐘情的那種,他長得也很高,那時候也應該有170幾了吧,叫zt但是他是海王加渣男,當時他和我們班上的乙個女同學談在一起了,那個女生還是我妹妹的閨蜜,當時zt坐在我前面,真的天天都很期待上學,zt賊搞笑反正就是我喜歡的那類(顏狗)hhh。

我當時跟zt也聊的很來,有一天他叫我幫他乙個忙,下晚自習了把那個女孩叫到教室裡然後他就要表白了……,聽到他說的話之後我真的很懵,但還是答應了。後來他們就順利的到了一起。我真的好心酸 ,但是他後來跟那個女孩分手了,沒過多久就跟我表白了!!

我真的真的好激動但還是半信半疑,因為我很矮,然後又不漂亮單眼皮小眼睛..唉。我就答應了他,然後就果然不出我所料,很快就分手了 。

再後來慢慢的我又長胖了,到了初三遇到乙個女孩,就成了我的好閨蜜,她經常說我好可愛之類的話,她長得很漂亮,又瘦又高的那種,她經常激勵我,我也漸漸的有了自信,開始打扮我自己,但身高始終是乙個過不去的坎。高中同學們的嘴比初中還毒一些,老是開一些很過分的玩笑,每當他們拿我的身高開玩笑時,為了不破壞氣氛我每次都只能尷尬的一笑,但是心裡真的很痛,是有一種壓抑感,心裡突然一緊那種,真的很難受

唉現在身高也還只有148......

還是得繼續生活下去hhhhh

感謝能夠堅持看到這裡的寶寶們,其實中間很多都是屁話,然後還跑偏題了hhhh

一起加油吧,懷挺!!

6樓:有點嬰兒肥的莉莉

哈哈……要2023年了,我妹妹16歲153,弟弟13歲163cm了……

我也是醉了,我不就是個子矮了嗎?吃你家大公尺喝你家粥礙你眼了嗎?一會兒來個人問我父母身高多少?一會來個人問我孩子身高多少?我只想說關你們什麼事[微笑][微笑]

7樓:xiaoyizi

身高145―150,但我一直對外聲稱150,嘻嘻。

從小學到初中不論是座位還是站隊基本都是第一排,高中以後由於某些原因,座位坐到了3排,但是站隊還是在一排。

感覺自己從小遇到的都是好人,從來沒有聽到別人嘲笑自己矮的,反而當我自己因為自己矮而自卑自棄時,她們會安慰我。

前面也說了,剛開始我的確是因為自己長的比別人矮而比較自卑的,但現在已經想開了,既然不能改變,那為什麼不坦然接受呢,雖然我矮了一點,但至少我很健康啊。

現在有時候出去逛街還是會被人說是小朋友,但我一般就笑笑不說話,有時候還順著他們的意思應一下。比如有一次和室友她們出去買水果,老闆娘問我多大了,還說猜我大概15、6,我就回老闆娘我16了,當時室友一臉懵逼。其實我已經20了,哈哈哈哈哈哈

8樓:Sayolulu

30周歲了,現在基本也看穿了,只要身體健康,矮一些又怎樣呢,人生可以有很多其他快樂,不能什麼都要。自己的童年不快樂,現在可以和我女兒一起再過一遍快樂的童年。

9樓:

心路歷程是站在凳子上感嘆「原來長這麼高是這種感覺呀!!」

永遠看不到別人頭頂

看到跟我差不多身高的女生,都在想我她誰高

總是被同學用胳膊夾著腦袋走

總是聽到「你好可愛呀」

最怕不是跑800公尺,而是測身高

蘿莉的身材,奈何有顆御姐心

10樓:伏特加

148.5cm 28歲無物件去年面試體檢在醫院敞開式大廳量身高體重要求脫鞋。 人身第一次感覺到無比尷尬,不想量了,也沒有勇氣。在此之前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高到底是多少。

初中開始被人叫小矮人,高中沒有那麼多惡意的嘲諷卻也會被人吐槽,但都沒有太在意,大學才知道自己和別人是不同的,很多兼職總是因為身高問題被拒,很多活動因為形象問題無法參加,後面就刻意迴避了這個問題。直到那天,第一次赤裸裸站在人群中我感覺臉都在發燙。我在心裡想著能不能不量了,但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你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覺得自卑呢,不要這樣。

後面就這樣鼓勵自己最終亮了148.5cm 醫生寫了149。

第一次知乎回答,其實想說的是,以前無數次在網上查過相關問題和回答,但很多事情是客觀並非我們所能選擇的。假如可以長高點,10cm,甚至5cm也許整個人都會變得自信,但事實是我們只能調整心態去面對和接受,但這並不是說要無視客觀的條件,可以從其它方面提公升自己,言談舉止,個人修養。人們常說,自信的人最美,這並非是假話,有些人也許真的不美,但那份天生的自信讓人無法不去仰視和敬佩。

所以樓主也加油吧

11樓:

我覺得還好吧,我的性格原因沒有被欺負過,也有男同學會叫我小魯班,但是覺得他們都比較友好,因為他們都覺得我好可愛,男朋友172,追我的男生也多最高的乙個185,就是這樣子了

12樓:TSAI粒

讀書時候一直被安排坐在前排,排隊拍照永遠在第一排。買衣服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能去童裝店淘,日常穿搭一直用各種高腰提高腰線。工作幾年了還一直被以為是高中生,以前有好感的男生一直把自己當成妹妹的對待,被說過如果跟我在一起會好像拐賣兒童……

矮個子男生也會嫌棄矮個子女生嗎?

Healer 1912年,中國的封建王朝結束了,但是你知道為什麼魯迅先生要棄醫從文嗎?是因為他已經明白了是中中國人的思想有問題。新中國成立都已經71年了,可是封建思想仍然根深蒂固在大多數的現代家庭裡,說到這兒你可能就要說我說這麼多和這個問題有關係嗎?你還別說,真的有。封建社會裡有一種叫三綱五常,三綱...

小個子女生怎麼打扮好看又顯身高?

六字真言 我覺得高跟鞋 穿細一點跟的 但是覺得會不會太 我基本不穿那些我自己看起來很 因為我不喜歡顯 但是打扮真是一點不好都沒自信 打扮顯更沒自信 但是還是想 大叔 我是乙個150的小朋友哈哈哈體重72 一直漂浮不定總之沒有超過80斤過 分享幾張我的穿搭 重點是要顯高但是我不喜歡穿高跟鞋幾乎不穿 還...

小個子女生怎麼挑選婚紗?

是你慢姐 我們家的小個子新娘現身說法來了!身高150cm,體重41kg。總的來說適合矮個新娘的婚紗要具備以下幾個要素 1 高腰 2 上身盡量簡潔 3 裙襬拖尾不宜過大。先上圖,後面附上詳細的小個子新娘挑選婚紗技巧,答應我看到最後哦 小個子新娘挑選婚紗技巧分享 1 小個新娘雖然不如高個新娘顯得更加高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