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四季中的哪個季節?

時間 2021-05-06 00:16:50

1樓:野子

秋季夏季喜歡冬季;冬季喜歡夏季,所以不好選

春季的時候,大部分時間我都在過敏,因為過敏源太多了,花粉,柳絮等等綜上所述秋季比較友善

2樓:別來無恙

夏天和秋天

(一篇小文章嘿嘿)

桂花開了才是秋天來了。

走在漫山遍野,走在街頭巷尾,走在窗明几淨,走時濃郁撲鼻,走後擾人心弦,我該拿你怎麼辦。

我喜歡傍晚下課時的喧鬧。秋天多雨,冷冷的細雨飄飄灑灑,嘀嗒嘀嗒,奏出一首憂鬱的小曲兒;教室裡有按捺不住的緊繃感,砰砰砰砰,跟著時鐘有力地跳動,只蓄著力等待期盼已久的鈴聲。一行人三三兩兩地走著,下了樓梯,便遠遠地聞到淡淡的幽香。

那是一種怎樣的芬芳?好像是一種來自遠方的飄香,西風裹挾著雨後泥土的氣息夾雜著那一簇簇的桂花香,在鼻尖打轉,趁不注意時再悄悄溜進去。等到再尋時,味道便又再濃一分。

你真的很調皮。

我喜歡坐在高高的天台上。披著月光,俯視著星散的燈火,想象著火紅之內是一番怎樣的光景。最好帶一點小酒,倒在酒杯裡,等到酒面風波平靜,便就著星星,就著滿壺的桂花飄香一起喝到肚子裡。

你說,它會不會也在發亮,也在那裡創造了另乙個世界?

嘶,好像又下起了小雨,這會兒真得回房了。晚安,桂樹;晚安,秋天。~

3樓:梧楊

好喜歡秋天

它有王維的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有納蘭性德的

「被酒莫驚春睡重,賭書消得潑茶香。」

「當時只道是尋常」

當然它還有很多很多可美可悲可嘆可壯的形容

但秋天才是惠風和暢天朗氣清呀

秋風送爽可以穿上適中的衣服手腳不會汗淋淋沒有悶熱的天氣聒噪的蚊子,蟬聲也逐漸退出舞台....

總而言之

四季皆好,秋獨特好。

4樓:一仔

那我可太喜歡夏天了

因為我在重慶

重慶的夏天街上全是超短裙,特別清涼,沒得事我就做到解放碑、觀音橋打望一杯冰闊樂,就是乙個下午

那是青春懂不懂,廉價的青春

5樓:清暖小妹兒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每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美,都值得喜歡。

但要說我最喜歡的季節,必定是春天。

因為春天是四季的第一季,寓意著希望,充滿著生機。

6樓:冰典影視

最喜歡秋天,美麗的季節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一片金黃的稻田,在Sunny的照耀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秋風習習吹來,掀起層層金浪,飄來陣陣稻穀的芳香。山坡上,一穗穗的高粱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像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仰望天空,只見有一群大雁從北方飛來,又向南方飛去。它們排列著整齊的隊伍,變換著陣容在空中飛翔著,一會兒排列成「一」字,一會兒排列成「人」字,一會兒又排列小草成「大」字……

秋天的來臨,也讓小草換上了黃色的衣裳。這時的小草雖然已不像春天的那個嫩娃娃了,也不像夏天那個穿著綠色衣服的小夥子,但小草依然挺立著,風兒輕輕一吹,它們便把身體扭向一邊,以優美的舞姿博得人們的讚賞。

7樓:阿阿朱

春天春天,萬木吐翠,空氣清新,正是採納自然之氣養陽的好時機,而「動」為養陽最重要一環。如散步、慢跑、做操、打球等,或到近郊、風景區去春遊。不僅能暢達心胸、怡情養性,而且還能使氣血通暢、鬱滯疏散,提高心肺功能,強體防病。

春夏養陽,秋冬養陰」。五行學說中,肝屬木,與春相應,主公升發,喜暢達疏洩而惡抑鬱。所以,養肝首要一條是調理情志。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不良的情緒易導致肝氣鬱滯不暢,使神經內分泌系統功能紊亂,免疫功能下降,容易引發精神病、肝病、心腦血管病、感染性疾病。因此,春天應注意情志養生,保持樂觀開朗的情緒。

春季乍暖還寒,氣候多變,要保暖防寒,不使陽氣受遏。「春捂秋凍」就是順應氣候的養生保健經驗。因為春季氣候變化無常,忽冷忽熱,加上人們穿著冬衣捂了一冬,代謝功能較弱,不能迅速調節體溫。

如果衣著單薄,稍有疏忽就易感染疾病,危及健康。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的中老年人,更應注意防寒保暖,以預防中風、心肌梗塞等病的發生。

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

奈斯 最喜歡夏天,萬物都到頂峰狀態,為收穫的秋季做了充分的準備,夏天讓我覺得很有力量。世間所有情動,都不過盛夏清涼梅子湯,碎冰碰壁鐺啷。最愛夏天,有跟我一樣的嗎? 已登出 冬天。對於家鄉 冬天有雪。我很喜歡雪,喜歡昏黃燈光下它飄飄灑灑散落下來那浪漫的感覺,喜歡踩在雪上咯吱咯吱的聲音,喜歡雪被壓實後在...

一年四季大家最喜歡什麼季節?

已登出 最喜歡秋天的早與晚,也喜歡夏天的薄暮,冬天的暖陽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春天,有太多傷心事了,好多親人都是春天走的,南方的梅雨季節也很討厭,也許未來心中會有改變 小飛飛飛吖飛 春天,沒有冬天的寒風刺骨,沒有夏天的酷熱難耐,更沒有秋天的蕭瑟落敗。Sunny打在身上暖暖的,剛剛褪去一身厚重,暫時不用墨...

四季中,哪個季節泡腳除濕氣最好?

想的開先生 去除寒濕,先要改變生活觀念,生冷寒涼,盡量少吃或不吃,多吃溫熱的,少吃寒涼的食物,夏季空調也不要開的溫度太低,每個季節都可以泡腳,可以用艾葉加老薑泡腳, 文藝氛圍 夏天濕氣很重,而且濕氣簡略阻滯在脾胃中特別傷身體。夏天應該泡腳,不只能到達祛除暑濕的作用,還可以更好的排程身體。中醫以為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