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的雷射脫毛儀可以推薦嗎?

時間 2021-05-29 22:51:14

1樓:

慕金bare plus吧,學生黨如果覺得貴可以宿舍合買乙個,我們宿舍就這樣,我感覺價效比挺高的,重點是打光無限次,可以隨便用哎

2樓:

tria4x。目前用了四五次了,開始有點效果了,毛髮長速明顯變慢,也變軟了點。有些地方新長出來的毛髮比以前的細了幾個度啊,還有些地方十來天也沒有長出來一點。

3樓:城南花已開

今年5月份入的這個脫毛儀,來說一下我得使用感受,剛開始是乙個星期一次,乙個月後變成半個月一次,現在毛想出來已經變成那種比較絨,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當時買的是兩個替換頭,各30萬次,一共60萬次,加起來還剩50多萬次,現在基本用不到,周圍也沒有人用,肉疼啊,但是個人使用感確實挺好的,親身經歷!!!強推推薦這個牌子!!

4樓:夢夢

買過ebis的家用脫毛儀用了有段時間了現在不怎麼長了他有幾個檔位的選擇自己適合的強度去脫毛就可以了覺得美容院麻煩就可以買個家用的吧以前也去過美容院做腋毛家用的跟美容院其實都一樣的只不過美容院的機器比較大家用就自己方便點脫毛效果感覺一樣吧!

對於絡腮鬍家用雷射脫毛儀可以去除嗎?,真心不想要絡腮鬍,太影響美觀了。能不能推薦幾個平價的雷射脫毛儀?

飛翔的小豬 過來人的經驗,一周一次,堅持8周之後,臉頰下巴處的毛髮密度是有所改善的,但沒有完全脫毛。畢竟每一次脫毛之後可能還存在漏網之魚,就有可能再生出毛髮。而且毛囊的生長是有週期性的,所以需要多次除毛,堅持使用才能達到乙個非常好的效果。相信再堅持2個月,會更有效果。但是市面上脫毛儀主要分為雷射和I...

雷射脫毛可以脫的很乾淨嗎?

子湄 可以,真的可以,Trust me!雷射脫毛會在脫之前把毛毛給你刮了,然後塗凝膠用機器脫,剛脫完摸著乾乾淨淨的,還很光滑 不過別高興太早,光滑都是暫時的,一段時間你就會看到毛毛長出來了!有句話很好,脫貧脫單不如脫毛 如果不是毛毛特多的人是不會理解我們長毛人的痛苦的 我是從中學開始一直到現在,各種...

求推薦非常好用的雷射脫毛儀,不痛的,脫的快效果最好的,胸上肚子,脖子都有毛,全身處處有毛,女,19歲?

mh363 想要脫毛效果最好的,又想不痛的,只能告訴你,沒有這樣的脫毛儀。要效果和痛感都相對比較好的,進口的就選賽諾龍ME,中國產的可以選冠舟的stylight。不建議選 小吹風機 款或者 剃鬚刀 款,那些99 的脫不掉。 可以看看我這篇回答,還有其他答主的回答,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購買。 li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