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有點顏值 溫柔但話少無趣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12 19:09:35

1樓:Jee.H

咳咳我物件就很漂亮溫柔

我猜測,如果乙個女生覺得無趣,大抵是沒有真的去和喜歡的人談戀愛!

戀愛會改變乙個人,我作為乙個男生,也認為自己是乙個無趣的人,但是慢慢的去做沒有嘗試過的事,就會發現很多的樂趣。

我覺得吧,如果那個男生剛好也喜歡這個女孩子,那你們也會很有趣

2樓:阪田銀子

3樓:虎5的日常

映象問題

作為女生的我,會喜歡有點顏值溫柔但話少的男生畢竟有顏值,又溫柔,這簡直完美符合擇偶標準話少什麼的,總歸會說話就行

4樓:QUENNEL

會啊乙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不會因為你無趣就不喜歡你了 。男生喜歡乙個人肯定是在某方面讓他有那麼一瞬間心動了不然不會喜歡你的

5樓:傲慢的辣條

顏值這種東西很快就會看膩的,更何況還只是有點顏值。

溫柔這個東西更別說了,不熟之前大部分的人都是比較溫柔禮貌的,所以並不是吸引點。

無趣,嘖嘖嘖,人生就那麼幾十年,還是有點新鮮感有點幽默感吧!不然這日子要怎麼過啊。

6樓:

無趣可以,但是不能無聊。

乙個終日無聊的女人,是乙個巨大的負能量體,是內心膚淺侷限懶惰甚至帶著性格缺陷的存在。

比如天天無所事事,無精打采,刷著抖音看著劇,懶散,什麼都等著男人替她做,家裡什麼活也不幹,這種女人太可怕了。別說喜歡了,看都不想看一眼。

7樓:AeeBok

其實一般長得好我覺得都可以,但是就本人而言,我是希望另一半有和我一樣的沙雕細胞,但如果我真的愛上她她也愛上我,她可能會喜歡我多話也會慢慢被我影響改變,而我也喜歡她用表情和溫柔回應我的樣子

8樓:一縷塵埃吧

世上沒有兩片一模一樣的葉子,因為每一片的紋理都是不同的。就好比男生喜歡的人,這裡,我沒有明確說男生喜歡的女孩子,為什麼呢,因為除了大概率的男取向女,還有男男取向,男雙取向。而這裡,單指女孩子了,首先,顏值,沒有人會拒絕有顏的生物吧 ,溫柔,性格的形容詞,就不一定了,有的喜歡御姐,有的喜歡蘿莉,有的喜歡女王,有的喜歡傻白甜,有的喜歡高智商博士後,但話少無趣,這裡,提問者很明顯是比較在意這個點,但是前面兩個點也是她自信的,女孩子提出來心裡應該是覺得2>1.

但是可能更在乎男孩子的看法。我不是男生,但請記得,人無完人。

顏值高的男生會喜歡平凡的姑娘嗎?

你男朋友掉了 答主今年22,身高182,體重65KG,皮白肉嫰,長得自認為七分吧。就我的情況給樓主回答下。怎麼說呢,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其他情況相同的情況下,你會選擇吳亦凡還是黃渤?黃渤對不起 但是好看的外表好找,有趣的靈魂難求,那些長得好看的妹子勾起的大多是人類最原始的衝動,而且事後大多會失去興趣...

男生會只因為顏值就會很喜歡乙個女生嗎

晚晴空 很難我說的是對乙個思想成熟的男性而言 顏值可能就是個門檻,是他走近你的原因之一,走近之後他的看法可能會改變,他會考慮的東西越來越多。既然你自己是男生,我建議你去接觸女孩子,在接觸的過程中,你會有新的答案,有屬於你自己的答案。我旁觀了許多 離奇 的故事,主視角都是男生,他們親口對我講述了許多的...

男生會喜歡乙個顏值低卻很活潑可愛,幽默風趣的女生嗎?

我就是顏值低,但是周圍人對我的評價是有趣的靈魂吧!和男朋友是大學同班同學,但等到大二下學期我們才在一起,所以說一見鐘情不太可能,日久生情可能會有!不過我們快分手了 魚鱗圖 我用我單身18年的經歷告訴你,我就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抗得了桶裝飲用水,衝得了食堂第一,才華橫溢,霸氣外露,幽默風趣,懂得謙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