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美的瑜伽女生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12 04:54:00

1樓:神奇的安吉拉

我乙個瑜伽女孩,要拿出我的私藏了!

哭唧唧的介紹5位我關注的瑜伽女神~

2樓:亞洲TB瑜伽學院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用最美來形容瑜伽女生,是身材,容貌,這些是不可以評判乙個人的,美的瑜伽女生是身材剛剛勻稱,而且在練習瑜伽的時候,身體的表達能力,因為我們在練習的時候不可能像個機械人在那裡擺動作,面無表情和感情,這樣的瑜伽女生一點也不美,正真的美是在練習時表達動作是由內而發的,帶入自己的情感,你可以看一下跳舞的女孩每乙個表情和眼神都要到位,動作和身體融為一體,帶入自己的情懷在裡面,用四肢去表達出來,這才是真正的美。

3樓:

老實說,我不喜歡現在這些練瑜伽的女生,感覺就是穿著緊身衣,找乙個很寬敞的地方秀優越。有的人從瑜伽裡讀到了美感,而我沒有,滿滿的錢和閒的味道,什麼時候瑜伽又像健身一樣被普及到下層普通群眾了,就又要來一波汙名化了。

瑜伽是項好運動,但我希望大家不要隨大流,也不要為了討好誰而去做。

4樓:宋不覺

當她們在認真的練習時是最美的

5樓:睏到要死的山楂

練瑜伽的女孩子真的都很美很美很美。

她可能沒有這樣

可能沒有這麼完美,但是美的很自然,美的很親切,你會有種錯覺,你是不是努力努力也會擁有那種身材,所以會更激勵你堅持鍛鍊~

哈哈不賣關子了放圖

不論到哪兒,只要有牆就倒立或下腰或兩者兼有 ,有地就一字馬hhhhhhh ~

(這應該是每個練瑜伽的女孩子的通病了吧)

hiahiahia

因為是易胖體質,想保持身材不容易所以自制力超級超級強,想吃甜品的時候會叫上我。她說看著我吃就好像她也吃到了一樣。此處真的想摸摸她的頭。

去上過她的課乙個學期,生活上很多壞習慣都有很大改善,不得不說她的生活習慣真的非常非常健康。

我自從到大學之後每天的第一頓都是brunch ,但是和她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天天早起約早飯。(早飯吃飽真的一天都不餓!!!!)

她的美真的是那種自內而外的,是那種很有感染力的。很親切很溫和,就像溫開水一樣不熾熱,很暖心。

最後吸一吸她的馬甲線

哇!怎麼會有這麼趨於完美的女孩子

6樓:maria

最美的瑜伽女神身體背部看上去很板兒,後有腰曲,前有人魚線,體態端裝大方,往哪一站都很有內韻美,而且從容淡定,風輕雲淡,一般不急不躁,言語相對溫柔,喜歡用內心與人交流,有韌勁、有頑強拼搏吃苦耐勞的毅力美德,逆境中有小草似的狹處逢生的頑強!!!一點小感悟與您分享

7樓:zhangmeidou

個人認為是這位瑜伽老師,以前也或多或少接觸過瑜伽,但都沒有堅持,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喜愛。第一次上她的瑜伽課才越發愛上瑜伽,首先真的是人美,最重要的是,作為老師很認真負責,口令清晰聲音好聽指導到位。

8樓:稻草人

雖未相見

但是知道有個有拉丁夢想的美女瑜伽老師

地點是宿遷

叫向蕊美麗單純,執著追逐夢想的美人

心裡有詩和遠方才,不斷追逐才是美麗的

成功已經在路上,多保重

-----略跑題,但是說到見過最美的,

講出來而已

9樓:

我覺得題主的標準就是顏好,胸大,腰細,屁股大翹,腿長,就算擺拍也會被驚豔,上傳的那幾張你被驚豔的只是胸吧,而且感覺你是炸魚的。

10樓:

我老婆…

因為瑜伽就是瑜與伽麼

我老婆學了可以學以致用

比那些學了用不上,慾火焚身還要對自己說要peace的當然要滋潤的多必須匿名

11樓:

是那種隨時都能保持一種優雅狀態的媽媽,讓我足夠感動和震撼。

我練瑜伽也有小半年了。

瑜伽幫助我改善形體。舒緩心情。越來越喜歡瑜伽。

在我去練習瑜伽的時候,常常能遇到一些年齡不算小的姐姐。三十多四十多歲的,氣質絕佳,身材美好。

瑜伽只不過是去塑形的方法罷了,能把在瑜伽中學到的體位和感知身體的方法持續到日常應該才是我們想要的吧。

一起練習瑜伽的小姐姐,大多真的很厲害,反而我這個年齡的,常常喊苦喊累,常常動作不到位。

偶然一次拍到的,已經結束了訓練,小姐姐的氣質依舊絕佳。

不過是乙個普通的素人罷了。

這是我在練習瑜伽的時候遇到的無數美好之一。

希望自己也能如此,所以平時也會比較注意自己的坐立行姿勢。

大家都只看到美女足夠美,天知道她的每一絲細節都付出了些什麼。從頭到足,每一處都是精心雕琢,用心保養。

你見過的最美的空間是?

我家鄉的滿天繁星。還記得小時候,比較調皮,喜歡上樹 尤其癖好是躺在樹叉上看星星 那時候,天特別藍,空氣特別清新,水特別清。每到晚上,都會看見滿天繁星,小時候不太懂飛機和星星的區別,看見星星也會動,就認為星星會飛。奶奶給的解釋是串門星。那時候單純的認為天上的星星跟人一樣,也有鄰居的。現在漸漸長大,奶奶...

你見過的最美的世界地圖是怎樣的?

何壘 怎麼居然沒有 1525年的薩爾瓦提世界地圖。雖然我只有小圖,而且手機無法上傳。在這張世界地圖上,可以看到從美洲東海岸 就真的只畫了海岸線啊!一路向下之後,就是一片空白,一片空白,一片空白。之前的世界地圖差不多都是畫滿,各個大陸島嶼還有註解。不知道的地方畫點妖魔鬼怪或者寫上魑魅魍魎。一片空白頭一...

你見過最美的漢字有哪些?

滄鸞 依稀記得聽過乙個詞喚作 瓶邪 瓶 即 並瓦 就是同在乙個屋簷下肩並著肩,親密無間 邪 即 牙耳 就是他的唇齒挨著你的耳朵小聲說著話。階前紅豆墜滿枝,簷下人兒相互依偎著,無所顧忌的竊竊私語,卻是無物抵相思。這大概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吧。 查水表 以前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只覺得帥就是一切,所以第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