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煉出高階嫵媚感?

時間 2021-05-05 21:17:05

1樓:艾詩Enchanteur

想要修煉出嫵媚感,有很多種方式,但是最根本的就是你的香味。你的香味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種感覺,不同的香味引出不一樣的感覺,從你選擇什麼樣的香味就開始決定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E小姐覺得香味可以是由你噴的香水傳出,也可以由你使用的沐浴露傳出,其實不同之處就在於你選擇的方式。

嫵媚感最好是從內散發到外,從香味到舉止,慢慢的展現,從香味開始改變,就是你開始的第一步。

2樓:葉臘石鼓

很簡單。

通過化妝,把臥蠶變大

其他的眼神、表情、儀態、妝容、舉止、談吐、著裝等不用特別注意,會在順其自然中,

像滾雪球一樣,

培養出高階嫵媚感。

不妨一試。

會在三個月到半年時間內見效。

3樓:追求不夠

這個是在有錢的情況下才能夠考慮的事情。舒適的生活才能使女人有餘裕去考慮這些。而且也是職業問題,女明星是因為長得好進入了這個圈子,才開始修煉的。

普通職業修煉這些也無用武之地啊,做多撩個物件,我們也不需要去撩廣大觀眾啊。所以是職業造就人的,也不需要太羨慕女明星,她們做到這些也是職業需求的。普通人歸於普通是因為走了普通的路。

4樓:你可真能叫啊

讀書,自信,不要光看人的容貌,人的容貌可能會讓一部分人迷了眼,但聰明的人一眼就會看出因為外貌帶來的嫵媚是不值錢的。

只有氣質與內心的修養才是永久的嫵媚。

5樓:墨跡

氣質和高階感,大多取決於你的出身和受到的教育。後天想改變,也只能嫁得好和自己有事業了。後兩樣保證了經濟基礎和拓展了眼界。

我猜問這個問題的多半是想吸引男人吧,給你個建議就是能多讀書,能多賺錢多賺錢。別整些虛頭巴腦的。

6樓:呵呵呵呵

高階嫵媚,拆開來,高階的話離不開高思想境界的外化狀態,或者通過所謂高階的長相來彌補補充,高階長相舉例章子怡,倪妮,劉雯。

嫵媚這個也很難,感覺上是言行舉止極富女性特徵的,必須是經過長時間的修煉,或者與生俱來的柔媚感。

說著說著突然想到了乙個答案,林憶蓮吧。是女生喜歡的那種高階嫵媚又自信的感覺了。

7樓:Evening

這個問題我會!

身材身材。這裡的身材要好不是指的是細胳膊細腿,而是要身材能夠符合自己的狀況,既不能顯胖也不能顯瘦,最好能凸顯自己的姿態美。

2.髮型髮型。髮型不對,氣質難存。關於髮型的選擇這個要看仁者見仁了,各個還是建議頭髮可以略微燙卷,或者來大波浪捲髮,來增加自己的成熟感。

3.衣服衣服。關於衣服的選擇,盡量去選一些連衣裙、旗袍等一些具有時代感的衣服,而不要去選T恤、牛仔褲等略顯潮流的衣服。

4.鞋子鞋子。什麼帆布鞋、運動鞋、休閒鞋、板鞋、豆豆鞋、馬丁靴、拖鞋。統統按高跟鞋處理,別問我為什麼,問就是不知道。

5.舉止舉止。舉止給人第一印象要得體,什麼什麼坐有坐姿,站有站姿。其次,還要表現的大方一點,不能讓別人覺得自己唯唯諾諾。

6.言行言行。說話這一方面看情況就行,吐字清晰,神情具到。如果覺得做不到,安心當個啞巴也行。

大致也就這些吧,對了還有乙個關於眼神的,這個就不需要做太多的解釋。溜了溜了~

8樓:思嘉 Francesca

音量不必輕,但求溫和鎮定。眼波流轉要慢,不慌,凝神注視不躲閃。不拘謹,落落大方,笑得輕柔,保持一種自然的鬆弛感。

前提是長的好看。

9樓:Fabrique

比較速成的方法,大概只有「人靠衣裝」了,這裡要給大家瘋狂打CALL一下,JIL SANDER這個牌子,它家的全新系列真的太太太太高階了,從顏色、設計到用料,處處散發著貴氣,JIL家的極簡永遠不會令人失望~

10樓:言兮遲遲

直男式回答:嬌羞乖巧身材好就算嫵媚了吧,高階的話是一方面因為自己跟高階哈哈,另一方面女生本人有文化有修養……

回答得真是亂七八糟的……

11樓:小仙女

1,善於交際:越會說話,男孩子越喜歡,但太過分強調,只會物極必反。

2,談話技巧:要讓人感覺到你說話得體,口齒伶俐,思路清晰,但措辭又不是太過激烈。

3,愛美:不論多好的個性,缺少這點就不會有邂逅發生。

4,害羞:女孩子羞羞答答的樣子最容易印發男孩子的憐愛之心。

5,裝可憐:「我不知道這件事該怎麼辦」,著急無助的樣子顯得楚楚動人。

6,體貼:相信誰也經不住長時間的噓寒問暖,鐵漢也會因此變得柔情似水。

7,細心:男孩子有時對一些極小的事是很在意的,要小心禍從口出。

8,烹飪技巧:好好跟媽媽學,總會有讓大眾大飽口服的一天。

9,耐力:不管什麼髒活累活都不推辭,你的勤勞會格外引起男孩子的好感。

10,理解:不能太過度,否則會被人看成順從,無聊,沒個性。

12,節儉:並不是每個男孩子都喜歡花錢大方的女孩,他們中很多人認為,大手大腳是不尊重父母的勞動。

13,神秘感:盡量別太展現自己的個性,留點空間讓人漫漫地猜想,回味。

15,撒嬌:不喜歡女孩撒嬌是嬌滴滴的可愛模樣的男孩子,應該不存在吧。

16,蠻橫:偶爾不講理一次,到會讓人覺得你很有個性。

17,任性:適度的任性是不會被反感的,何況它是你的特權。

18,裝嫵媚:不經意間給別人拋媚眼,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不過不要太做作哦!

19,反覆無常:不能讓別人很容易看透你在做什麼。

20,清高:很多人都喜歡嘗試與那些不愛交朋友的人做朋友,如果你不是那種女孩最好別裝哦。

注意過量的話,女生會很討厭!!!

12樓:嗒嗒

推薦看徐克導演的電影《青蛇》

王祖賢和張曼玉將在電影裡盡顯嫵媚,注意嫵媚並非搔首弄姿,而是舉手投足都表現出女性的溫情柔意。

首先,眼神非常重要。看一下張曼玉這裡的眼神,短短三秒時間,看到許仙時,她的眼神由驚訝變為害羞,然後緩緩看向下。然後看向王祖賢時,她的眼神裡帶著一絲懵懂。

那時的小青還不懂凡人,不懂兒女私情,所以很自然地看向白素貞。

所以,要看向別人時,一定要慢慢將目光移到對方身上,目光不可在對方身上停留過久,幾秒後就將目光緩緩看向下。另外,眼眸在眼眶中轉動的速度不能太快,同時伴隨轉頭動作也要慢。

注意眼神

這眼神絕了!

其次,表情動作也要慢。笑臉盈盈,手拿團扇低頭輕笑的模樣真是嫵媚極了。其實,青蛇在水中助法海修行那段戲也是非常嫵媚的,不過我沒找到圖,就不分析了。

要自然放慢表情動作,不要太僵硬太做作。可以笑不露齒,也可以掩口而笑,但是一定要配合脈脈含情的眼神。動作要輕,讓別人看上去你的骨頭都是軟的那種。

表情動作

最後是講話時語速放慢,要輕言細語。講話時再配合上述的眼神動作,那麼基本上就與嫵媚沾邊了。

要想修煉高階嫵媚,可以多看看這種類似的電影或書籍,耳濡目染更容易學到。

不過,日常生活中還是不要過分嫵媚了吧,對待愛人時,偶爾嫵媚一下倒是可以增加感情,當然也不要為了誰而刻意訓練嫵媚,只是說適當的嫵媚能為自己增添一分魅力足矣。

13樓:Lasmy

嫵媚嗎第乙個想到的是yanis

懂了吧天生的

就連是不是女的都沒關係

還訓練hhhh

愛自己本來的樣子吧

不論是不是嫵媚

只要是自信自愛的

你就是無比的fabulous!!!

14樓:

1看別人笑的時候臉上表情隨意做,但是眼睛只能看著他,或者眼睛亂瞟但是嘴角的弧度一直保持最合適,幅度不一定要大,但是得尖 ,看這個表情差不多的程度,當然你整體肯定不是這樣的

2對所有的事情保持看起來漫不經心的態度,但是有的事情一定要「囂張的」表示想法。當然向外界傳達這個資訊之前心裡要謹慎考慮,不擇手段達到目的,但是要讓人感覺毫不費力

3心裡再得意也不要表現出來,但是可以對不在意的小事表現的欣喜。反正就是要違背本意,保持神秘,大家之所以會覺得那是一種高階,就是因為它違背了大多數人的本性

害,我要睡覺了,sorry啦,有人看再補

15樓:愛吃肉的兔

我覺得每個人身上都自帶嫵媚感的

像我這種女漢子都有嫵媚的時候

放鬆點找到自己的美點再找個喜歡你你也喜歡的人那感覺自然就來了如果再喝點小酒那感覺更好哈哈哈

每個女人都值得被愛

16樓:

嫵媚感真的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魅力啊!!

不過不知道題主所說的嫵媚感是不是我理解的這種。我舉兩個女演員作例子:英劇Hustle裡面的Stacey,美劇大西洋帝國裡Gillian。

她們都是那種骨子裡很媚的女人,五官其實並不出眾,但是氣質能迷死人的感覺。

我覺得嫵媚感首先要求女性要有一顆很強大的內心,絕對不是涉世不深的小姑娘能擁有的。多少要經歷些大風大浪,然後以女性特有的母性特質去擁抱這個世界的善與惡。我理解中的嫵媚的女人都有一種習慣將他人視作孩子的感覺,用一種憐愛的態度去對待每個人:

無論你在老娘面前耍什麼么蛾子,老娘就是溫柔淡定地笑眯眯。這種女人真的像水,會給人一種柔而韌的感覺,如果是個壞女人(如Gilian)那就是一種綿裡藏刀的陰森感。

從比較淺的層面來講呢,她們的外現形式主要是以講話溫柔,喜歡用暱稱呼喚他人。說話的腔調會給人一種在「發情」的感覺,注意不是撒嬌哦,而是有點像那種「渾身懶筋抻不開的感覺」:P。

此外,肢體盡可能的柔軟優美,學習舞蹈會對此有些幫助。

我真的很欣賞且羨慕這樣的女人,不同於當下的「女漢子」,她們女在外,漢在心。這樣的女人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但不會四處宣揚;這樣的女人也有偏愛和厭惡,但不會逢人吐槽;這樣的女人從不屈服於困難,但知曉何時示弱。她們以優雅自在的姿態,遊走人生大道。

如何修煉出憂鬱氣質?

Maria 要那個氣質幹嘛哦.現實生活中很不討喜的,會被人說 一副死相 掃興 陰氣重 自帶低氣壓 高冷 等等。天生悲觀主義缺乏熱情的性格 化不開的煩心事.展不開的眉頭,挨不明的更漏.每天覺得累覺得難過,不明白別人為什麼都那麼開心。 這種氣質還是別修煉了吧,有憂鬱氣質的人也想自己變得逗比點,但是效果不...

預算30萬,怎麼裝修出 高階感 ?

京點設計機構 高階感首推大地色系,高階又溫柔,符合家的煙火氣 化妝的人都知道,大地色是百搭的經典色系,怎麼搭都好看,還有一種高階感,這種高階感同樣可以運用到家居的裝飾上,大地色的給人接近大地的溫暖感,同時也是可以搭配各種風格家具的百搭款,低調的色彩搭配簡約的家具設計,很容易給人高階感,是期望高階感裝...

如何擁有高階幽默感?

提高情商吧 我也說不太清,我是被動性的幽默 只能說我有乙個相對好的出發點,為了活躍團體氣氛,為了讓朋友單獨聊天不尷尬,加上本性就是陳毒秀,愛皮,咳咳。多敏感 褒義的那種 的觀察一下,對外看起來樂觀些,甚至可以故意裝傻 真傻就,算了 賤裡賤氣點。 別跟他一般見識 多讀書多看電影。了解新聞實事 之前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