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日常淡妝口紅唇釉都是比較日常的 想要入乙個正紅色的口紅或者唇釉(不想要玫調的)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5-11 21:55:13

1樓:Re-伊澤

迪奧999,阿瑪尼400這兩個是正紅色中的扛把子,紀梵希n37紅的也很好看,最近入了nars的永生紅,有點偏棕,但上嘴很好看

2樓:清歌

蘭蔻505入手不吃虧,誰用誰說好,我的姐妹們都說顯白,粉調不老氣塗上你就是白雪公主。

質地很幹,上唇妝效很高階,但是無法接受太乾的還是不推薦入手了。正紅色還是啞光的顯得高階不挑人真的。

3樓:Kiki9557

我覺得mac的尤物彈316不錯,是啞光霧面的,顏色也很正,而且素顏塗一點都不會突兀,會讓整個人變得很精神,而且特別顯白!

4樓:乙隻氧氧

colourpop的arriba,最愛的正紅色沒有之一!

不太日常,但是絕對是合影殺手,塗這支合影的時候站在邊邊角你也是絕對c位

5樓:狴鯉捌拉

我也不喜歡玫調,自己用的迪奧啞光999是沒有玫調的正紅色,但是是否喜歡這支要看個人喜好。網上比較火的,MAC的Russia red和ruby woo,ysl的小金條21都是帶玫調的正紅色。

6樓:

正紅色首推這兩個

Mac Ruby woo(圖中第三個)藍調正紅,不過有點幹,塗之前做好打底

ZEESEA 801(第五個)帶細閃巨好看!!!個人認為比迪奧啞光999(第六個)還好看,塗出去被超過五個姐妹誇過

姐妹!信我

7樓:backlighting

1.mac新出的316小辣椒這個比較火不過我沒用過mac的cookney !推薦這個顏色很好看感覺很滋潤2.

VNK的嫩番茄色這個現在好像換包裝了吧之前那個黑色殼殼的用過感覺顏色很好看適合夏天顯白活力的感覺

3.迪奧999 也很經典了啞光和潤澤質地的都用過這個看個人喜好吧啞光貌似會更好看一些有質感(也可能是我心理作用hhh)

8樓:木兮子

完美日記新出的絲絨唇釉好像有乙個顏色挺好的,可以看看,另外推薦一下完美日記的啞光唇釉909小圓舞曲,那個顏色真的是絕了,而且我用著不拔幹,不知道題主唇部狀態怎麼樣,建議同學有的話可以先試一下。

909(圖) 有濾鏡,把909的美濾去了一半

9樓:砂糖布丁

colourpop的arriba辣椒紅!真的超正哈哈哈哈~

不過我個人覺得太正的紅色其實不夠日常誒,一般我會買偏暗的色號~

有沒有什麼學生黨日常塗顯氣色的口紅唇膏,不太明顯的內種?

我數學不好 詩佩妮的黑色圓管03焦糖色了解一下,紅棕的感覺,薄塗非常非常非常顯氣色,而且很自然,我是黃皮,塗上自然提亮乙個色度,而且主要是它二十多塊錢很便宜啊便宜啊便宜,買來不心疼,我現在已經用了一大半了,近期素顏最愛! 風一吹就變胖 唇色深的話如果上妝的時候順便用點粉底帶一下嘴唇就好啦!如果是不用...

學生黨,我想給女朋友買眼影,口紅 唇釉之類的化妝品,所以想來問問各位有沒有什麼價效比高的型別推薦?

站在風口 生日的話可以送乙隻mac啊但是千萬別買她已經有的色號,眼影的話colorpop或者nyx的眼影盤也可以再平價一點的話就kiko或者露華濃去了解一下她喜歡的色號 蒹葭與貓 眼影完美日記的動物盤還可以小豬或者老虎。還有個聯名的盤也不錯來著。口紅唇釉首選mac小辣椒170左右如果有預算可以再貴一...

學生黨 日常cad,ps,arcgis,cass,預算5千到6千,求大神推薦筆記本?

玄宇 你都知道這些是啥吧?cs版吧。銳龍等吧,這些軟體都得搞破解版 哎用不了多少功能的。輕薄筆記本沒啥效能,好好了解這一行才是關鍵。輕薄也請不了多少,建議銳龍因為真的輕薄效能高的要便宜只能銳龍,聯想應該會有好東西。直接的話聯想小新2020哈,最好是可以上華碩的車,就是可能散熱不好,但是 不打遊戲,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