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帽子有什麼好的牌子推薦

時間 2021-05-11 12:48:33

1樓:帽仕匯

話不多說,直接上吧。

義大利街頭潮牌,活躍於巴黎、公尺蘭,後被帽仕匯收購,理念就是新潮、個性。

其實今年皮質水桶帽市場反饋非常不錯——

還有其他顏色,但其實我還挺喜歡綠色的

還有和袁詠琳合作的皮質貝雷帽

同款不同色

千鳥格海員帽

小香風貝雷帽和漁夫帽

復古禮帽

長簷帽其他各種

還有聖誕小紅帽

2樓:一顆黃桃

我推乙個牌子吧~HOLF哈夫。

分享乙個我最新入的,叮叮~就是這款粉粉的毛線帽。手感質感柔軟的不像話,重要的是這頂帽子雖然柔軟但是帽型很好,不會軟踏踏的倒著~ 戴上它就想去玩雪~~~~

3樓:真絲特遣隊

emmmm~我推薦的話,你可以看下hanamoli的~

因為個人比較偏愛真絲。我買過他們家的寬簷帽,樣子蠻好看的還附帶防風繩,真絲的材質摸起來手感也不錯。遮陽效果很不錯,但保暖性就不強了。

關鍵是它方便收納,偌大的帽子可以折成大概乙個蘋果手機的大小,開啟來也沒有摺痕的,挺方便。

4樓:不說話的大山

今天給大家推薦一些好看百搭的帽子,我們秋冬都準備好了大衣毛衣還有各種必需品,是不是忽視了畫龍點睛的帽子呢?雖然不必需品,但是一定可以給整件搭配提亮哦。冬季戴帽子不僅可以提公升氣質,更可以保暖,所以小仙女們,下面給大家案例幾個款式不錯的帽子店鋪

《香蕉和牛奶》

冬季的毛線帽很好看,時尚洋氣,看著暖和,顏色款式多,非常百搭。

丁走走的店

南韓帽子房工廠店

這一家帽子很少女,鴨舌帽各種顏色款式,顏色很適合冬天,很減齡的款式。 南韓憶帽館這家的帽子很淑女,名媛臉,很百搭,秋冬大衣,毛衣都很好搭。

GREENHOUSES

好喜歡這樣的拍著風格,完美側臉,看完好想去剪乙個這樣的髮型,一身黑也不覺得暗沉,反而覺得會酷。

Miss Hat 帽飾館小清新的可愛範,看著保暖又貼心,少女範十足。

後面會續更,以上~~

5樓:張競競

英國300多年的老品牌LOCK & CO. 禮帽裡算是鼻祖了,英國可以說家喻戶曉了吧。質量沒得說,款式也超經典。

客戶多為英國皇室和上流社會。去年底去過他家倫敦實體店,店裡還找到了王菲女神的簽名~~~

除此之外,英國另乙個禮帽品牌我個人也很喜歡:Jane Taylor。品牌歷史沒有Lock & Co.

這麼久遠,但是就女帽而言,設計感更加強。她家也很受到凱特王妃的青睞~~~

如果你對女帽特別痴迷,並且十分最求個性與時尚,還有乙個牌子我也很推薦:Victoria Grant.同樣是英國品牌,全球有很多家門店,香港就有,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轉轉。

她家的帽子真的很有個性,為很多明星都定製過,比如麥當娜啊蕾哈娜啊~個人感覺和我推薦的以上兩個品牌風格差異有點兒大。前兩個較為正式和端莊,這個品牌十分出位。其實,英國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帽子品牌,太多了寫都寫不完。

挑幾個代表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女士手錶推薦什麼牌子好?需要檔次比較高的

手錶可以很好的展現乙個人的品味,迅速的提公升氣質,推薦你一款國表品牌中比較高檔的女士腕表,來自蔻墨星綴系列。蔻墨星綴系列以72顆真鑽鑽石鑲嵌表圈,如璀璨星河般閃耀動人,貴氣典雅,記錄女性堅持真我的每分每秒。表盤為貝母材質,15道工藝步驟,精益求精,讓每乙隻星綴都顯示出獨一無二的光澤。黑 金或咖 玫瑰...

有什麼好看的女士手錶推薦?

陽光普照大橘 女士手錶推薦,200元左右女士手錶推薦。這個價位推薦聚利時 迪士尼 斐樂的都挺不錯的,款式多樣,選擇很多。具體還得看你的喜好,比如是喜歡皮質錶帶還是金屬錶帶,是喜歡商務風還是運動風,更想要大表盤還是小表盤等等等。 大白牙 兩百塊錢的預算,先推薦兩個品牌的手錶 卡西歐,老牌手錶了,價效比...

有什麼女士香水推薦?

香水先生 香水可以成為乙個人的標籤,有時候,香水不僅僅是一種味道,更是生活中的一種氣息。女士在選用香水前,要選有乙個方向,就是自己比較喜歡哪種香調。確定好之後要先試香,感受一下香水的中後調,不要只聞前調就購買,因為前調的時間很短。香水先生 2021年三八節 女神節,有哪些公認好聞的女士香水品牌,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