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人都能整容的時代,純素顏美還有什麼優勢?

時間 2021-05-05 19:24:41

1樓:南韓艾恩崔源哲

美不應該是千篇一律,每個人都有變更美的權利。素顏也沒什麼錯,但是化上淡妝會讓人覺得你比較注意形象管理。比方談合同出席正式的場合,別說女孩子,現在連男孩子都很精緻。

所以,不要覺得大家都是整容,你不整容你就沒有優勢了。

優秀的人,容貌只是錦上添花,你有豐富的內在才能散發持久的魅力。所以心態放好,只要美的讓人舒服就好,不要糾結別人這整了那整了。做好自己就好。

2樓:整形醫生韓勝

作為乙個醫生來說,整形是一種「彌補」,對於美和審美來說,純素顏美和整容美二者都有一些極端。我知道很多女孩子所謂的素顏至少也是2-3層護膚、美白。而整容很少整體效果高於天生麗質的美女。

即使整容出現比較早的香港、台灣地區。那麼多做了隆胸、隆鼻的人,我們喜歡的那些美女幾乎都是自然美的女星——林青霞、張曼玉、黎姿....

而整容,我更多的把它看成一種「機會」,乙個「門票」,乙個實現數十年「夢想」的機會。我個人是從石家莊考上醫科大,最後輾轉來到北京的醫生。我太了解「機會」的重要性了。

拋開其他條件,如果只是因為顏值、外貌而影響未來的工作、生活、感情的話。那我們為什麼不「努力」呢?

很多人說,這張臉是爹媽給的,但當我們能夠低成本的改變自己的顏值的時候,我們為什麼不努力呢?命運給每個人安排了不同的的道路,

但前提是「盡人事」,

最終才可以「聽天命」。

人人都能整容的時代,恰恰是我們多了很多「盡人事」的方法。

以上我是韓叔,愛唱會玩。

3樓:於是路人

這是整容時代,但是整容的目的是什麼?

純素顏不美才會考慮整容啊;

如果說一開始就很美,還去整容不是腦子不好使是什麼?

純素顏美的優勢就是不用去整容啊!!如果你非要問的話,那我只能告訴你純素顏美不用花錢,不用挨刀,甚至很多時候先行一步,

畢竟整容需要積累mony、做好心理建設、做整形方面的功課,怎麼著也得一兩年吧,而素顏美抓住機會就能直接起飛。

事後素顏美還覺得自己很委屈,問一句「素顏美還有什麼優勢?」

4樓:

你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我的id是江南美人》裡的女二,她就是天然美女,所以一直針對整容女主。

你有沒有想過,你基因裡帶來的優勢,人家花了幾萬十幾萬,忍受疼痛和恢復期的白眼,承擔高風險的手術過程和大概率的後遺症,才能獲得。

這個問題就像是——在人人都能創業/勤勞致富的時代,我們富二代還有什麼優勢?

5樓:馬小懿

純素顏美?是純天然美吧,聽樓主的語氣應該是屬於長相好看的型別咯。

不太明白樓主在糾結什麼點,是在拿整容後的臉和原生臉做對比,想得出結論哪個更好看嗎?!

其實兩者誰有優勢倒是大可不必相提並論,因為二者最後的表現點都是一樣的,都是美,是不同型別的美。只不過乙個是受之父母,另乙個是後天改變。

通過磨骨手術改變面部骨骼大小,術後達到換頭效果,那你說像這樣的改變結果當然是好的。沒有那麼多天生麗質的人,有的只是更多的後期努力變美的人兒們。她/他們靠著自己的勇氣和家人朋友的支援,經受著整形醫生的巧手,忍受著恢復期的腫脹和疼痛,最後換來的巨大改變,是他們應得的收貨果實。

肋骨鼻術前術後對比圖

雙眼皮術前術後對比圖

只要最終的結果是好的,就證明方向是對的,所付出的也是正確的。

樓主應該放好心態,世界上並不缺少年輕漂亮的人兒,但是每乙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優點。不管是媽生的優秀五官也或是後天獲得的緊緻的臉蛋和身材,永遠也是一副軀殼,沒有必要和別人來做比較。

選擇不同,路也不同,你能接受整形你也可以做,你能做的或許別人不能。

6樓:眼整形醫生文碧雲

石器時代還不穿衣服呢,如果你在當時穿很多衣服也會被戳吧,時代就是這樣,明明有衣服穿而你卻不穿人家會說你流氓,難道你要說這是天然的人體美,上帝創造了你就要大膽表現出來,明明可以靠技術給大家呈現更好的自己,而你卻要素顏

7樓:合川晴子

純素顏美本來就已經是一種優勢了。

人造臉其實多多少少都有點痕跡,可能美顏後的濾鏡看不出來,現實生活中或多或少就還是看的出來的,而且現在有些人整容都是流水線式的,美的都沒有特色,純素顏美的個人特色本來就很強。

整容臉的話本來就沒有純素顏美有優勢

8樓:工藤心儀

動過刀跟純天然還是有差別的,近距離一看就能看出來。所謂的什麼親媽鼻、親媽眼之類的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痕跡在的。

所以能不動刀的小姐姐還是不要去動,

要有自信呀,你本來就很美。

純素顏的美女可以有多漂亮?

我在人間已活了五十多個年頭,見過美女無數,要說最具有天然美的還是我的嫡親妹妹,她在我心裡任何明星都無法取代,怎麼看怎麼美,美的純樸,美的自然。家有此妹,何等榮幸。九十年代初還沒聽說過 美顏 二字。大學時期的妹妹 如今妹妹已年近五十,風采依舊 小時候家窮,不知道啥是化妝,如今早已形成習慣,故此,非特殊...

時代少年團素顏排名是怎樣的?

呼啦圈 哈哈,本人馬伕,並且是因為小馬的顏值垂直上樓的了。但普遍來說,u1s1,2346的顏值真的很驚豔,是那種讓路人垂直上樓的顏值了。57我覺得越看越好看,很耐看,且有乙個有趣的靈魂哈哈。很多人get不到小馬的顏值,可能小馬的長相不是能讓你一眼驚豔的吧 雖然一眼驚豔了我嘿嘿 但是舞台上真的很有魅力...

男生喜歡女生化什麼樣的妝?還是純素顏?

素衣 本人女,從以往的經驗看,直男喜歡長得好看的素顏,或者你畫得很素顏,其實關鍵還是要好看好看好看,跟化什麼妝無關,哈哈哈哈哈 藕粉桂花糖圓子 看到這個問題我笑到停不下來 男生看你的妝容這事我可太有資格回答了誒 平時素顏朝天的我有一天塗了口紅 後桌男生 Do you make up 好傢伙,那得逗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