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聞又不是很貴的淡香香水

時間 2021-05-09 22:06:19

1樓:工藤有希子

好聞,不貴,淡香

妥妥的4711

他家的香水味道,就和名字一樣,所見即所得,170ml大瓶也就兩三百很多都是淡淡的果香花香木質香,接受度還是蠻高的,談不上天香了神仙香,但就不怎麼會出錯。不過古龍水,留香就不要太苛求了。

你要說淡雅便宜的還有雅頓也沒錯,綠茶就是有點太經典了,好吧……就是氾濫,味道本身不錯,當然也有人吐槽它心心相印紙巾味……

2樓:tonyz

我自己目前在用的一款香水ck one

這是一款超級經典的香水,是一種中性香,而且超級大碗,這一瓶我已經用了一年多了。經常出門玩耍的朋友聞到這個香水都會問我是什麼香水,應該說超級耐聞叭。

前調是:佛手橘、木瓜、檸檬、鳳梨

中調是:茉莉花、鈴蘭、玫瑰、百合、玫瑰

後調是:麝香、薄荷、雪松、琥珀、檀香

有一種夏天初戀的感覺味道,不甜不膩,很舒服的味道!是一瓶適合新手小白購買的香水、也適合送禮!!!!!價效比挺高的!!!!

3樓:貞子不忘挖井人

好聞……看個人定義。

便宜:清淨古龍,白苔,安娜蘇家,菲格拉慕家,ck,伊莉莎白雅頓

不過,用料好的香水基本上都不便宜,但是!貴的也有用腳調香的。如果才入門,建議從便宜的入手。別買古董香(倩碧不老泉之類的雖然便宜,但是不好穿),白花,水生調。

4樓:兩個橙子不夠吃

在B站刷到的,買了白桃與香菜and血橙羅勒兩款便宜大碗

就是迎風五步散

適合在屋裡噴,擁抱乙個美好的睡眠

「就像乙個少女抱著一籃桃子,少女和桃子都那麼飽滿多汁」

5樓:鴻鵠

Gucci Bloom花悅

這款香水就特別適合學生黨了,物美價廉、瓶身看起來很簡約但帶一些高階。然後香味.

前調:雙瓣茉莉.

中調:晚香玉、鳶尾草.

後調:金銀花、使君子.

香味淡淡的特好聞,這款也是我買給我伴侶的聖誕禮物,條件有限的帥鍋都到這裡排隊.

自然目錄紅橙舊夢

新鮮的橙子味和歐瓏赤霞橘光有幾分相似,包裝看著就很夏天、很清新味道也一樣,更適合活潑的元氣少女,它的後調還有一點檀香味顯得特別有層次感聞起來也不會廉價,買它!買它!買它!

公尺作口袋香水

薄薄的一片放在文具盒、包包裡完全不佔地方,真的是名不虛傳的牛奶香,甜甜的讓人想嘗一口清甜不膩,值得入手。

以上幾款在網上還是比較不錯的,你們就自己挑著看哈!以後還有更好的乾貨我會繼續給大家分享.

有哪些好聞的麝香香水?

阿蒂仙的黑莓繆斯,果香 麝香,作為乙個暈幾乎大多數花香的人,這款是我的天選之香。前調裡的黑莓散的很快,酸酸的味道只有隱隱的停留,麝香氤氳,屬於躺在被子裡都要揪起領口猛吸一口的沉醉。玫瑰麝香,很甜很溫柔的女人味兒。孤兒怨,不多說了,沉醉,冬天噴枕頭,快活似神仙。 圖圖他 前天剛入的麝香香水,在科顏氏專...

有比較實惠好聞的淡香香水嗎,求推薦?

DarrylTang ck be 或者 ck one都可以了,清新不黏人說的就是這種感覺了,雖然這兩支都是中性香水,個人覺得男生會適合be 女生會適合 one,當然ck每年會出one summer限量版,也是各有不同的清新淡雅。我個人特別喜歡11年出的one summer,非常夏天的小清新。 瀉藥。...

有哪些專業做彩妝,價錢又不是很貴的小眾牌子?

婉兒 剛開始都會覺得大牌啥都好,買來感覺好是好,就是不適合自己。化妝還是要循序漸進地來,你要慢慢一點點地開始進化,一次性買的話很容易出錯。新手可以從清淡 不易出錯的化妝品開始。LA girl 469 顏色搭配不易出錯,大地色偏暖,通勤日常,白色那塊遮淚溝超好用!MUA高光 很大一盤,用著不心疼,蜜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