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線後退還有希望長出來嗎,怎麼拯救我的髮際線呢?

時間 2021-05-07 15:34:02

1樓:大麥植髮小張

髮際線的問題很多人都有,有的是髮際線過高,有的是髮際線過低,還有一部分是對自己的髮際線形狀不太滿了。關於髮際線的形成,主要有兩大主要原因,先天遺傳,還有後天脫髮造成。首先明確自己髮際線高屬於什麼原因造成的。

如果是後天原因造成可能會有恢復的可能性,如果是先天造成的髮際線過高,可以通過髮際線植發來改變,植髮效果理想。

2樓:今年兩千歲啦

關於這個我可以說一說,因為我的髮際線成功的長出來了,但是你得清楚你是先天的還是後造的

方法就是:少洗頭

我小學一直是沒劉海的馬尾,其實還好,就是貓耳朵那裡有禿,到了初中就留了厚重的齊劉海(非主流的時候)並沒有覺得怎麼樣,這個劉海一直持續到高中,知道大學我下定決心換髮型的時候才發現我真的有禿,於是我的目光就停留在了我的髮際線上,日子頹廢的大學生活使我的髮際線雪上加霜,自此我的髮際線成了我的心病

大學畢業後我就結婚了,沒多久我生病住院了,天天呆在家休養生息的我不洗頭不洗臉,邋遢到我老公都吐槽我,乙個星期洗一次很正常,後來病情好轉,我朋友約我出去我就好好的打扮了一下,鏡子裡我看到了我居然不禿了,雖然不是很茂密但是都是細小的毛絨絨,原來貓耳朵禿的地方都長出了頭髮

直到現在我還是盡量能少洗頭就少洗頭,多撐一天是一天,一般都是因為頭髮油就去洗,可是你洗的越勤頭髮越油,這就是個死迴圈啊,油脂分泌過多就會造成脫髮啊

看看趙露思的頭髮,她的秘訣就是少洗頭,簡直就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3樓:

是有的。

小時候學跳舞,頭髮扎的特別緊,髮際慢慢就後移了,大概五指寬的距離。

但是我父母髮際線都挺低,基因應該不成問題。於是,在考完十級證後,就開始了漫漫生髮路。

當時年紀也小,十五六歲左右。給自己剪了劉海,把頭髮扎低。並且每天用茶葉水擦髮際線,慢慢長出了小絨毛,在禿的比較厲害的地方尤為明顯。

初次長髮際線初步成功。

後來,高考完後,想去染髮,但實際上雖然髮際線長了,但並不明顯,還是挺禿的。想想還是先把頭髮長好。

於是,我天天開始吃黑芝麻。不多,就一小勺,因為吃太多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脫髮。並且用茶葉水擦髮際線。最重要的是堅持。

現在明顯能摸出來髮際線前長出了小絨毛,就像是新生兒的頭髮一樣,大概寬一厘公尺左右。而且睫毛變多變長了,眉毛也開始長了。以前眉毛一直很淡。

現在還在生髮中,再給自己留一年時間長頭髮。應該會長出來吧。

右邊左邊

————1個月後————

左邊右邊

4樓:別叫我宮總

事實上改善生活習慣和用一些藥意義並不大。你這個髮際線後移還好。我那個才叫嚴重

2023年

2023年

5年時間後移很嚴重。

5樓:鹽選生活館

髮際線變高後是不可逆轉的,但是可以通過植髮改變。好看的髮際線會讓你覺得明明五官沒有變動,但看起來更精緻了!今天我們就從什麼樣的髮際線是美的開始講起,講講髮際線整形的幾種方法,利用頭髮改善臉型,一步到位成功變美。

髮際線也就是頭髮的邊際線,你可不要小瞧它,它的形態和高低影響著五官的協調,對臉型的視覺感官影響很大。

那好看的髮際線是什麼樣的呢?一般來說,有兩個標準。

第乙個標準是形狀以圓潤自然為美。髮際線的形狀主要有五種,分別是圓形、M 字型、方形、橢圓形和三角形。

從氣質來說,方形的髮際線線條分明,看起來更有力量感,比較符合男性的氣質,一般出現在男性身上。如果女生頂著方額頭,看起來則會有點違和。

圓形和橢圓形的髮際線適合偏圓臉的妹子,看起來會很有少女感。三角形的髮際線不太常見,容易顯得臉長和促狹,不過用中分的髮型修飾也可以改善。

最適合女生的髮際線形狀是比較柔和的 M 字髮際線,也就是咱們常說的「美人尖」。這個審美是自古有之的,古代宮廷挑選美人和美男的標準就是看有沒有美人尖。M 字型的髮際線,給人的感覺溫婉、古典。

它介於方形和圓形之間,既不會過於男性化,但是適當的稜角又比圓形更能修飾臉型,適合比較修長的臉型。

除了形狀,判斷髮際線美不美的另乙個標準是高度。前面我們講過三庭五眼,從這個標準來看,髮際線到眉毛最高點的距離應該佔全臉的三分之一,這樣看起來比例是最協調的。如果髮際線過高,看起來就會比較老氣,而且臉部大量留白,會非常違和。

髮際線過低也不好看,會顯得毛髮過於旺盛,給人的感覺是髒亂不精緻,看起來會有點土氣。

這樣說來,要達到乙個形狀自然、高低適中的髮際線,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二、髮際線過高怎麼辦?

1.植髮

說到讓人頭疼的髮際線問題,大多數人最擔心的可能就是髮際線上移了。不只是我們普通人,很多明星也有這樣的困擾,不過好在有植髮手術,可以拯救過高的髮際線。比如演員王鷗,剛出道的時候髮際線很高,後來她就通過植髮手術進行了改良。

那麼植髮手術到底是什麼呢?

6樓:十三

這是不到兩個月的成效,當時看到有小碎髮長出來那心情真是超級開心~

那程度差不多和得獎一樣了吧!!!

除了我阿哥般的髮際線,還有我的頭頂也經過我的耐心養護慢慢的長回來了~

總結我的整個生髮經驗就是

吃的+用的+做的是不是太過於簡單粗暴了~我當然還是要分開具體的給你們說下~

不要吃太多過於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飲食上盡量清淡一些。

我自己是會每天熬粥喝,自己在網上搜的生髮粥的配方,也都很簡單的。

大概就是紅豆、黑豆、黑公尺、芝麻、枸杞、花生、紅棗等幾種食物放一快,煮成粥就可以了。

這個真的挺有效的,堅持喝頭髮髮質會變好,而且掉發也會少很多。

多吃這些益於生髮的食物:

金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助頭髮生長防脫髮

杏仁:堅固髮根,防止脫髮掉發

牛排:牛肉含豐富的蛋白質,鐵、鋅元素防止脫髮

黑芝麻:黑色入腎補益氣,能促進黑色素合成,讓頭髮烏黑變亮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助於頭髮角質蛋白的合成 雖然洗髮水沒有直接生髮的作用,但是選對了洗髮水可以對生髮有很大的幫助!

我一直在用有防脫作用的洗髮水,真的有減少掉發的數量。

還有就是會用一個禾悦希的生髮滋養液,只能說它的生髮太絕了!

主要的成分是可比落,使用起來特別的溫和,比我之前用的所有生髮產品生髮效果都要明顯乙個多月就有長絨毛出來,而且它是沒有狂脫期的,這點太讓人愛啦!

還有幾點關於生髮的tips:

1.不是只有在脫髮了之後才能用育髮液,育髮工作平時就應該當成常規的頭髮護理步驟

2.大部分育髮液的使用方法是直接塗抹在頭皮上,不需要塗抹髮絲

3.育髮液日常塗抹2--3次就行,塗太多也吸收不了

4.塗完之後如果能按摩頭皮,吸收的會更好5.如果要按摩頭皮,雙手要洗乾淨

這個主要是說下關於洗頭的事~洗頭髮也是乙個技術活,千萬別小看洗頭髮的一些小細節!

不正確的洗髮方式可是能直接影響你脫髮的數量,掉的越來越多~

1洗頭不能用指甲去抓!

我們的指甲裡藏有很多髒東西和細菌,一旦把頭皮抓爛之後,頭皮的毛囊受損,很容易誘發炎症和感染。用指腹輕輕地打圈揉搓就可以了。

2洗頭的溫度不要超過40度

盡量和體溫37度一樣就可以了。溫度太高會刺激頭皮,破壞天然的保護膜,增加脫髮的風險。溫度太低又不能很好的把頭皮分泌的油脂清洗掉,會造成頭髮洗不乾淨。

3洗完不要用毛巾大力擦拭頭髮。

頭髮在溼的情況下,毛鱗片是開啟的,大力來回地摩擦頭髮會損傷髮質,變得乾枯粗糙。可以用毛巾裹住頭髮,輕輕地按壓吸水。

4洗髮水不能直接接觸頭皮。

洗髮水直接抹在頭皮上,它裡邊的化學成分很容易堵塞毛囊,引發掉發脫髮。可以在手心搓出泡沫再上頭或者用起泡器。

這些是我生髮成功後總結的一些經驗,想分享給你們參考一下~

但是畢竟每個人的脫髮情況都不一樣,可能效果不會都像我一樣成功和有效,如果太嚴重的還是建議去看醫生哦~

7樓:wrj666

不邀自來,這個太適合我回答了,目前髮際線已拯救回來。

也不管醜不醜了吧,先上兩張對比圖,感受一下。注意觀察我額頭痣的位置。

開始講述我的生髮過程。首先注意一下啊,這個只針對後天脫髮,先天髮際線高是沒有用的,除了植髮。

開始吧首先注意到髮際線變高是在大一的時候,那時候我已經被宿舍冠名為「禿頭老王」的稱號。可能在大清朝能做個貝勒什麼的叭。

後來我就各種辦法都嘗試了一下,什麼生薑啊,黑芝麻啊,何首烏啊,等等,好像對我都不怎麼起作用。

他們平時喜歡用些髮油,比如sesa、coconut oil(椰子油)、himalaya hairzone(這個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親測有效,免洗)等。我用過很多類似的產品,比較推薦himalaya hairzone,用完後頭髮很蓬鬆。

其次就是洗髮水,我也用了很多,有什麼醋栗洗髮水,椰子油洗髮水,旱墨蓮什麼的,在這裡我比較推薦有一款椰子油洗髮水,洗完後比較蓬鬆,也不是很幹。

最後就是什麼呢,就是平常注意早睡,按摩頭皮,用氣墊梳,不要摳頭皮,用溫水洗頭,避免燙染,等等,這些很多人都說過了。

就先說到這裡吧,後期可能還會持續更新一些這種小眾產品。(真的是親測的哦)

8樓:努力不喪的一天

寫過乙個原答案,見鏈結

zhihu.com/question/287451923/answer/1020474300生髮液用了柳屋生髮液

早餐搭配冰冰推薦的黑五類

放效果圖大概十天左右

最後,多說一句

我居然連20多年來的眉毛都變黑點了!!

知友們,答應我,堅持喝好嗎?

雖然我現在還沒堅持到乙個月,但是每天早上一喝到粉的時候,我就膩到有點不舒服了。可能有點吃上了,不過還是要換換吃的搭配,繼續堅持

9樓:公羽

小時候我媽老是喜歡給我扎那種特別緊的馬尾,導致我鬢角髮際線太太太太靠後了,嗚嗚嗚,我真的想去植髮了

我覺得退回去的髮際線已經不能再恢復了吧,去植髮吧兄弟們哈哈哈哈

10樓:毛毛的植髮攻略

髮際線後退真的很傷顏值,只記得3年前楊冪被批評髮際線太高,直言要去植髮。

娛樂圈除了楊冪,還有劉詩詩、唐嫣、宋茜都因為髮際線後退上過熱搜髮際線後退是因為脫髮,脫髮的原因是很複雜的。有的是暫時性的,一定時間會自己恢復。有的是持續不可逆的,所以髮際線能不能長出來也是因人而異。

這裡就不深究,簡單說一下,如果是通過植髮改變髮際線,你可以選擇哪些。

1、圓形髮際線

2、美人尖

3、方形髮際線

髮際線太高怎麼辦,怎樣能降低髮際線?

Seboradin絲柏汀 髮際線過高,想要改變現狀降低髮際線,方法是有的,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建議考慮植髮。值得一提的是,植髮的前提是供區毛囊豐富且質量佳,這樣才能保證成活性。同時選擇正規醫院很重要,有專業支撐,安全有保障。植髮後的頭髮有良好的血液迴圈,正常滋潤而形成一層本酸性保護網,油脂分泌亦正常。但...

如何改善髮際線?

已重置 隨著年齡的增加,人頭皮額部最外沿的那一圈頭髮就是髮際線會上移,嚴重者就會造成禿頭。過食高脂食物 環境及化學洗髮水汙染等都會導致髮際線上移。一 飲食方面 在日常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避免吃一些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還要注意多攝取一些能夠清肺 護肝的食物,如黑豆 韭菜 栗子 芝麻 梨 百合 蓮子,這...

怎麼降低髮際線?

王敏 頭髮細軟首先考慮是不是個人髮質問題,如果明顯感覺到短時間內頭髮變得細軟,說明有些情況需待確認。結合你的髮際線變高的情況,有可能毛囊有些問題。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查一下毛囊以及微量元素等等。毛囊檢測,也比較簡單,有些正規機構還是免費的。我給你簡單介紹一下髮際線變高有哪些原因 1 天生髮際線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