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綠瓶Sikander eAzam怎麼樣?

時間 2021-05-07 05:43:52

1樓:柳暗花明

本人親測有效。

22歲,用之前11cm.用了兩個月後到了12.5。

我覺得兩個方面很重要。

第一,是否買到了真貨。

第二,吸收體質。

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如果早點知道這個東西說不定效果更好,值得一試的。

2樓:之乎者也

絕對是交智商稅的,人體任何組織,成年以後就不會二次發育了,JJ也不例外,說有用,一是興奮的時候勃起更加充分,充分的充血,就會變得更粗更硬,長度相應的也比不服藥時有變化,二是心理作用,硬度粗度增加,再加上延時效果,提公升了自信心,會使自己認為真的變粗變大了

3樓:

前幾天在一位知乎老哥推薦渠道下入手三瓶小綠瓶,晚上九點快遞通知到貨。十點左右溫牛奶吞服一粒,目前無任何感覺或反應。打算堅持服用完三瓶再看是否繼續再吃,隨時反饋效果。

已有心理準備,二次發育畢竟不現實,但還是心存僥倖萬一有效呢,至少從現在起每天都會充滿對未來美好的期待。

4樓:

就是雄性激素啊,成年人沒增大增粗功能的,只是吃了會促進勃起,未成年的話,雄性激素就相當於促進發育,但也會造成發育早早完成,骨頭閉合,身材矮小等情況。

知乎那些匿名推薦的,全都是賣藥的利益相關者 。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蘭蔻的小黑瓶,赫蓮娜的小綠瓶哪個好啊?

阿甘 正好我三個都用過 先說本人23,是敏感肌偏幹T區會出油 第乙個用的就是雅詩蘭黛小棕瓶,吸收很快,使用感覺得很好,早晚我都會記得用,也是讓我用空瓶的乙個精華。第二次買了100ml的綠寶瓶,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覺得這個精華的香味,額麼麼麼,有點花露水香的那種感覺,感覺營養豐富,但我的臉吸收不了,有...

看到瓶身上有小藍帽標誌,日加滿小綠瓶是保健品還是功能性飲料?

紀然 功能飲料是非酒精類飲料中的乙個龐大家族,就定義而言就是新增了維生素 礦物質以及其它有調節人體功能作用的營養素的飲料。這類飲料一般分為運動飲料 能量飲料和其它有保健功能的飲料三大類。運動飲料最常見的如尖叫 啟用 佳得樂等,其目的在於及時補充大量出汗所致的維生素與礦物質的流失,而能量飲料主要包括紅...

除了Olay小綠瓶小白瓶以及SK2 還有什麼烟醯胺成份的護膚品?

你咋不上天 因為懷孕了告別了所有美白產品5555,不過之前用了兩瓶SK2小白瓶,真心沒覺得肉眼可見的變白。放棄了,等生完了有空去打水光針吧,加點美白,感覺更好用。 歲月是童話啦 還有很多,現在很多都打著成分的幌子,注意看濃度,olay小白瓶比較久,不放心就用它好了,如果肌膚耐受用原料桶之稱的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