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會請我吃飯,領我出去玩,平時很捨得為我花錢,為什麼一送我口紅就會送很廉價的口紅?

時間 2022-01-21 23:56:08

1樓:人間路過

是不是你自己用的口紅就是很廉價那種,男生也不懂這些,可能看你用啥他就買啥送你了,畢竟大牌口紅也就兩三百不至於願意請你吃飯卻不願意送你口紅吧。

2樓:鏡子

可能他不太懂吧,以為口紅正常來說就是很平價的

3樓:裙子姑娘

可能覺得為口紅這種東西花錢不值當吧

4樓:喬喬愛吃魚r

他可能不太懂口紅,你可以告訴他你喜歡哪些牌子的口紅還有色號

5樓:3wan

遇到他不懂的領域了。

下次就直接告訴他你喜歡什麼牌子什麼顏色的,塗口紅之後讓他看看好不好看,培養下他的審美。

有問題直接溝通是最有效最有利於感情發展的方式。祝好

6樓:青裙玉面如相識

前面提到的幾種其實屬於共同消費體驗,在過程中他也有參與,所以在這些體驗中他會選擇消費能力內最佳模式。

送口紅這屬於兩人相處的附加模式,單向輸出給對方的贈予,所以會選擇價效比高的(畢竟不是自己用or真的不會選)。

7樓:

口紅這種東西還是建議你自己買!從來都不會讓別人送的。別人怎麼會知道我適合哪個顏色呢?我都自己買!

8樓:漂漂魚兒2018

直男可能不懂罷了,或者覺得口紅都一樣用,便宜的就好。

談戀愛的時候,我老公曾經送我三十多塊錢奇醜無比的包,但他確實是直男不懂,對我也挺捨得的花錢的。

所以,能怎麼辦呢,原諒他唄。

男朋友很愛滑板 但他每次跟我出去玩或者吃飯都帶著板,這合適嗎?

呀乎乎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滑板的,在平時滑板的時候就經常帶著板子吃飯,平時無聊也會一起去滑板。愛滑板的話,當然是對滑板愛不釋手。我能夠理解板仔的快樂,我覺得題主可以主動去了解滑板的快樂。但重點是!你必須和男友商量每次帶滑板出去你的感受,最後表明你也需要陪伴。你做出讓步也希望男友可以識好歹。最後放一下滑...

男朋友與女性好朋友出去玩 我該如何對待?

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你男票和A女生是乙個什麼關係,是那種從小長到大那種,還是他父母和A父母之間是世交那種,彼此都很熟悉,如果是這種關係還好。如果不是他們只是認識的時間比較長一點。那可能就不太好說了。這種做法沒事,但是你這種表達方式給別人心裡的感覺就是你現在極度不信任我。當然在那種環境下不信任可以理解,...

男朋友喜歡經常出去玩,我該怎麼辦?

欣玏樂 我分手了,大學在一起不到五個月,疫情變成異地戀,其實我都OK的,沒有那種很喜歡粘著他。不過最近乙個多月他一直有空就跑出去玩,星期二下午出去打籃球,星期三下午公休出去玩,星期四下午體育課出去,星期五下午沒課出去然後連著星期六星期天都在外面玩,和同學一起然後直接住同學家可能。我發現我是不喜歡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