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大城市打工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04 21:33:40

1樓:為什麼不能用空格

下定決心離開校園與家鄉的保護以為逃脫了牢籠,卻不知道落入了乙個更大的牢籠之中。

為了夢想也為了以後能讓人刮目相看,為了以後自己的孩子能過上自己小時候憧憬的生活默默努力。

初來乍到看到這座鋼鐵森林,燈紅酒綠之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糜爛與瀟灑快活。向自己無關的危險獨自發聲怒斥迷失的人找不到方向。

社會法則控制著大部分人行走,有人樂在其中也有人不甘卻無法改變現狀。夢想什麼的被現實一步步踏平,人和人的差距在這一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為賦新詞強說愁,為謀錢財去加油。有錢不止能讓鬼推磨,更能讓磨推鬼。為了這個世界最多的東西付出不為人知的心思和時間。都一樣的。

我會哭但我不會輸,我可能會迷失自己但我不會與小人同流合汙。我會笑但我不驕傲,我可能會開心但我也希望別人為我開心。我會健康正如父母希望的那樣,他們也會健康因為歲月對我尚存好意且好感。

歲月如歌有時候醒來發現是虛晃一槍。歲月如酒有時候酩酊大醉醒來發現是生活給予我們溫差中的一場。

歲月如愛我們被重傷也會有君伴你我身旁。

歲月如光我們就算哭過笑過墮落過崛起過也不會忘記我們最初的模樣。

到大城市生活的意義是什麼?不想到大城市生活,真的是懶 懦弱 自私 不懂青春,不為社會做貢獻 嗎?

你爸媽老師的想法是能讓你擁有立足一線的能力,並不是讓你一定在一線買房生孩子 求其上者得其中,你現在只想在縣城生活,有沒有想過對自己的放縱,最後你在縣城也立足不了 更別提縣城和一線在生活便利,教育醫療等的差異了, 老子姓張 或許是可以給自己一些經歷,也可以堵別人的嘴吧。當你經歷過,不會在未來說自己年歲...

我們為什麼要在大城市?為什麼要留在大城市?

水滸中教父 格雷厄姆在 城市與野心 裡說過,偉大的城市吸引雄心勃勃的人,當你在其中一座走一下,它會用一百種方式微妙地告訴你 你應該做得更多,你應該更努力。 王大哥 就我個人經歷而言,原因如下 1.大城市資源豐富,開拓視野,能接觸前沿變化2.同樣乙份工作,比二三線城市高太多。對於家境貧寒的人來說,可以...

給在大城市的你?你為什麼想留在大城市?

帥君 都說人人生來不分貴賤,但是有人生來就被叫做少爺。太多時候,我也在想,何必呢?不過當你看見那些高樓大廈,那些進出那裡臉上都是自信的人們。你心動了!重點還有受教育水平,人家孩子的中學,小學老師 都是985 211學校的碩士畢業。我們呢?我們自己的老師數學的最後兩道題他自己也不會做,怎麼教我們!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