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子女你愛你的父母嗎?

時間 2021-12-29 00:10:56

1樓:青檸冰草

對於出生不久的孩子來講,沒有不愛父母的孩子……

看看那些被父母陪的少的孩子,見著父母恨不得天天粘著。我一朋友,奶奶看孩子,朋友和老公都上班,到家都晚上七八點了,三四歲的孩子逮著這晚上不多的時間,天天十二點多睡覺,就是想和父母多待一會兒……

剛出生的孩子就像剛種在土裡的小樹苗,什麼都缺,精神缺,物質缺,作為父母需要用自己的愛不斷的澆灌他的精神,他的心靈,他的身體,他才能正常的慢慢的長大……

如果說孩子長大了,你覺得你的孩子不愛你,那是你沒有給過他愛的養料,一口沒有水的缸是沒有能力倒出水的……套用一句俗語:父慈子孝,母慈子孝,父母不慈,兒女無法盡孝!

再從另外乙個角度講,孩子來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選擇權,永遠不掌握在孩子手中,有這個選擇權的是父母,既然選擇了讓孩子出生,那就要負責,所以養孩子是義務,是為人父母義不容辭的責任,不是恩情!

問這個問題的應該是家長吧,如果你還不明白那就想想假若你家的花養不好,是找花的問題呢,還是應該從自身找原因呢……

倘若你不敢面對自己的錯誤,那只能說為人父母連直面自己錯誤的勇氣都沒有,怎麼能讓孩子愛你呢?

如何反駁「父母愛你只是喜歡你作為子女的這個身份,而不是喜歡你這個人」這個觀點?

四月天 這兩種情況都存在的,體會父母說話和對待問題時的方式,喜歡你個人的父母,他們會表揚你對你有利的言行,你這種認真的性格很好,你學會尊重別人對你有好處 喜歡你身份的父母,他們會鼓勵你孝順聽話的行為,尤其是你的觀點與父母不同時,他們的言行,才最能看出區別。 老陳 我個人無法反駁,因為我認同這個觀點。...

你真的關心你的父母嗎,作為子女你真的合格嗎?

人生得意需盡歡 所以你說的這個問題真的毫無意義不要感覺全天下所有子女都欠父母什麼誰都不欠誰你把小孩生在世上的時候有問過小孩同意麼不也是為了自己麼把心態放平用心對待生活多掙錢別想那些沒用的活好自己就行了。 穿過風 我關心他們,但是是用自己的方式。每個家庭的溝通方式不一樣,每個人對感情的表達也不一樣。就...

95 子女不反對父母打遊戲,作為子女你會陪同父母一起玩遊戲嗎?

會騎電車的程式猿 作為子女,肯定不會反對。但實際第一反應可能是歲數這麼大了玩啥遊戲?鬥地主打麻將?再仔細想想,一不一起玩取決於遊戲內容方向,別來個賭博,更別來個熬肝。二來得考慮到父母想不想和你一起玩。總體而言取決於一起玩遊戲不會造成家庭困擾就行。 Milky Tea 會?要玩我都能手把手教他們。烏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