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雙子女,他是天蠍男,他是不是渣我騙我?

時間 2021-12-20 14:03:59

1樓:桔平

首先哈,暫且不提他這個人,我在想,他室友是不是喜歡他啊,管那麼寬,別人的感情事他也來插一腳,怎麼吃他家公尺了?!真賤。

你現在可能就一直沒走進他心裡過,就在表層徘徊。如果你沒那個毅力去花時間精力走進他的心裡,那麼就勸你早點放棄。不管他是否求你和好,你都應該果斷拒絕離開。

照目前這個情況來看呢,我覺得其實你們之前矛盾挺嚴重的,不是生活上的,是彼此的精神需求層次不一樣,達不到和諧的狀態,而這個基本也是很難改變的。就像你覺得愛就是要對你很好很好,不計任何回報;但是他覺得愛是你得很愛很愛他,他才會回報給你更多,不然他就一點都捨不得給你。這就是他的自私,但是你可能會覺得愛情是無私的。

這就是精神上的區別,也是很難突破的點。

綜上,建議分手,彼此不合適,你壓不住他,而他需要有個人管好他。你需要愛,但是他偏偏現在就不會愛人。

2樓:桃之夭夭

瀉藥。剛才看到有占星師在回答您的問題,TA說得很對,需要X盤才能看到整個的狀態。

不過我就會針對星座和心理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雙子座是風象星座裡面的變動星座,變化多端,好奇活潑,適應力很強。但和雙魚的忍耐夢幻不同,雙子座帶著狡黠的孩子氣,就懂得分辨,但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轉移目標。

天蠍座是水象星座裡最有行動力和掌控力的,對感情有很強烈的佔有慾。只要上公升、太陽、月亮、金星星座沾到天蠍,這個人對情感的固執和執著真的挺要命,尤其金星天蠍,金星在這個落陷的位置會非常痛苦。水星天蠍、火星天蠍就不同,前者帶有天蠍深刻的洞察力,後者帶有火星超強行動力的同時又沒有火星的易怒粗魯莽撞——我至今都沒有在生活裡遇見過活的火星天蠍,很想圍觀一下這類人的超強行動力和控制力。

以上是星座分析。

接下來說說心理方面的感觀。

題主說男朋友怎麼怎麼渣,我倒覺得心理學有句話說得特別好——「你是怎樣的人,就會吸引到怎樣的人」。

如果題主覺得男友總是讓您不放心,我倒覺得是您的內在模式吸引到這樣的人來符合您「無法對男友放心」的預設——這個預設是在潛意識裡面的,可能來自於原生家庭裡面的問題,可能來自於您本身沒有安全感,可能來自於您X盤裡的某些元素,用榮格看星盤了解人潛意識的方式來說,您自身本來就不是對人很信任的,所以男友的「渣」就是在符合您的期待。

所以我們現在要搞清楚兩個問題:

第一,您到知乎問男友「渣」,是想要分手,還是要驗證自己「很慘」?

第二,您說星座,是想要有Z星師告訴您不合適好分開,還是想要繼續在這種模式裡懷疑並自我虐待?

如果以上兩個問題,你都選擇分開,那麼我們不必多說,您麻溜滴分手就好。

如果您想要現在後者,驗證自己很慘,並在其中沉溺自虐…那麼您繼續按照現有方式,說他「渣男」,說自己「渣女」等等,一定會自我痛苦到極致——如果再痛都還是要陷在裡面,那還是不夠痛。

真正痛到不想要按照原有方式處理人事物了,想要改變方式去面對了,才是到達痛苦送來禮物的時候。

我相信題主很享受這份感情,但是患得患失。

其實任何感情都不可能從一而終——哪怕很愛很愛,因為死亡或者其他突發狀況,都會帶來分離。

所以與其擔憂一段感情能不能從一而終,善始善終,還不如好好享受當下的感情。

只要對方和自己沒有在腳踏多條船的情況下,好好付出和信任,彼此有多親密就多親密,彼此有多粘糊就多粘糊,好好地擁抱彼此。

但是如果對方在和自己的關係裡面並不專一,要麼就斬斷關係,並不來往。要麼就檢視自己是不是夠專一?

想要得到什麼必然先付出什麼!」

如果您想要專一穩定的情感關係,自己就要穩定專一,不讓好奇心和其他方式鬆掉自己的注意力,老老實實跟乙個人建立關係,而不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尤其在和異性相處時,一定記得自己伴侶在旁邊。

用這樣的方式去應對。

慢慢會有轉變。

同時學會調整自己的語言——語言等同思維邏輯,也等同潛意識。調整語言就是調整潛意識。

所以想要乙個專一的人,就跟自己說:我是專一穩定的人,我值得擁有專一穩定的感情。

用這些方法去修正自己的思維和潛意識,進而改寫命運。

當然,不想改,就不改!

這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不做強制。祝好~

3樓:Vivian

這個和星座沒有關係,就現狀來看,他的這個行為是說不過去的,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勸你走出來,因為他對你是自私的,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冷卻下來,不要不求回報的付出,反而會引起對方的不正視,你的付出只能讓你更喜歡他,不能讓他更喜歡你,你要做的就是自我價值的提公升。

到底我是不是渣女,他是不是渣男

謎皺 你不是渣女!劃重點!你不是渣女!你只是有點不孝而已 他渣男還是勉強能算,畢竟他有女朋友的時候還追答主。渣男實錘了。你的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沒有對未來的規劃,沒有對你的負責,你喜歡他什麼啊?對你好?別逗了。一心只想結婚 ok 結婚不說房子,簡單來說來說現在你們沒存款吧?結婚的花銷是需要的吧?就算男...

雙子女喜歡上了天蠍男,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追?

離歌 他是天生的偵探和法官,而你是天生的馬大哈加孩子,他會很樂於細心的照顧你,但你一定別有太多男性朋友讓他不小心碰到 可我知道,他一定能碰到。 已登出 想送禮物的話別去問對方要不要送,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會客套地說不用。天蠍不論男女心思都很重,想開展一段關係會考慮很多方面。忽冷忽熱要麼是本來就不喜歡你只...

他是不是渣男呀?

人是有特質的,這種東西是骨子裡的 不是誰說能從海王變老實人就能變的,也不是說誰能從老實人變海王就能變的他本質上是什麼人就是什麼人,不會因為他一句話就會變的另外,乙個口口聲聲說喜歡你的人還有網戀女友,他是真的喜歡你嗎? 網癮少女來圍觀 當然是渣男你只是感覺他很愛你看看他做的事情?網戀女友也是女友,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