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忽冷忽熱,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12-20 05:00:44

1樓:星雲湛

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忽冷忽熱是在他想起你的時候,對你熱,在他忘記你,跟其她異性在一起時,就會對你冷,這樣說你還要繼續嗎?

2樓:項咲

這就叫忽冷忽熱?

突然想起來我有乙個學妹,和我是乙個高中的。之前問過我這個學校的情況,我感覺我在她面前把這個破學校吹過頭了。我明明提示了她很多次她這個分數可以衝一下北師大,她不敢。

我很愧疚,只能希望她在大學裡能過得快樂一些。

我看你的描述,除了我不是被教師任命的正式班助,其他的都跟我所做的對上了。

以己度人,我感覺你的那個班助可能對你啥意思都沒有,在他看來,他的所作所為只是出於自己作為班助的義務罷了。

另外,如果很熱情的找乙個人聊很多次天,那麼出於回報對方的想法,偶爾順著對方的思路說下去也很正常吧。

3樓:墨韻斕

你一說班助我覺得這個男生在大學裡本身奔著自身發展去的,他的回應or「順便」與你分享生活是他的「社會性」,是他的「職責」或者他所處的位置會做的事情。

所以不是忽冷忽熱。

所以,他對你沒意思。

放棄吧,我覺得這個位置的男生都很會說話辦事但不一定真心。

喜歡的男生愛打遊戲,我還要繼續嗎?

假裝沒事樣 男生。打cs,基本不跟女生打,路人排到沒辦法。男生愛打遊戲很正常,應該讓他打,但是是有限制的。別一天24個小時就好了。但是一直要固定和別的女生玩就不對了。我曾經聽過一句話 乙個男的每次都跟不一樣的女的玩,那他只是喜歡跟女的玩罷了。但是如果每次都跟同乙個玩的話,那他是喜歡這個女的 所以說你...

被喜歡的男生拒絕了,還要繼續不?

望舒 我看到有人一口乙個男人踐的 感覺被人罵了。我乙個醜逼出來逼逼一句。是這樣的我已經是個24歲的小夥子了就我的經驗來看。如果拒絕了那就是拒絕了不要來了。男生女生都是是一樣的拒絕了就拜拜。你在跑過去就是深情 舔狗 了,也許會和狗玩但誰會和狗親嘴呢 不過你可以試試去裝哈南牆然後哭一哈,到時候多提公升哈...

男生不聯絡你,我還要繼續嗎?

素衣莫起 離開他吧,這個人沒有遵守自己的承諾。勇敢一點,不要回頭,盡快和錯的人告別,才有更大的機率遇到對的人。等你真的遇到滿心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前塵往事就如同過往雲煙了。 先生的心上人啊 放棄吧。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前幾天才分手了,對我來我,感情裡不主動就是沒那麼喜歡,但願有點感情也不會選擇傷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