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放棄夢想嗎?

時間 2021-11-22 22:18:50

1樓:嫻瑜

當然不會啊,我超級喜歡我的夢想,它既現實又浪漫。我一直向著這個方向奔赴,努力成為乙個優秀的人,放棄它等於放棄我自己,我為什麼要放棄?

2樓:探知

有時候你應該問問自己拋去:「錢」 「物質帶給你的快樂」 「別人的期待」你自己到底想做的是什麼?你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有些人從小就知道夢想是什麼比你堅持了下去。有些人後來才開始尋求自己的夢想。有些人終其一生也沒找到自己真正的夢想!

你應該反問下自己的夢想究竟是什麼?然後再問我們放棄過夢想沒。

3樓:看不盡繁花

夢想在那裡,也許不一定實現,但是如若不放棄,即使生活如何狼藉,經歷著怎樣的黑暗,總會發著光讓自己慢慢地靠近,那是那心潛在的力量。如果放棄了,也許活著只是活著,永遠也到達不了生活了吧!

4樓:涅槃紅塵

不會,肯定不會,絕對不會!除非你的夢想太不符合實際(你自己也認為)完成不了,沒有去實踐!

不是有一句話叫做

夢想總是要有的,萬一(有那麼一天)實現了呢!!!

5樓:南修遠

現實只給我放棄的一條路選。青春期時也是滿懷信心的追夢少年,但是現實就是現實,他不會因為我的主觀意願而改變。雞湯我也聽的太多了,當時的雞湯也算是自己傻傻堅持夢想的動力。

我猜肯定有人會反駁我,但是每個人的人生際遇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幸運也許可以沒天賦沒背景照樣成功追夢,但大多數最後終歸落入平凡。

6樓:Solute

不會。如果實際情況不允許,可以暫時妥協,但不會放棄夢想。會為實現夢想做準備,等條件允許了,再去努力實現夢想。有夢就要追,不輕言放棄!

人應該放棄夢想嗎

亦野 emmm我覺得不能.都說有夢就要去追,夢想在我們心中是乙個目標,它驅使著我們前進,他是別人口中的不可能不屑一顧,但卻是我們拼了命都要保護證明的東西,人這一生,必須要承載著夢想,夢想即動力!若心中無志,則退。相信自己吧!我們要保護自己的夢想,證明自己的夢想,追逐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以夢為馬,永遠隨...

你為什麼放棄了夢想?

花主 夢想就像種小花花 我是個容易偏題的人 1 人生境遇時有變化,夢想也可以隨之調整呀,我此刻因為種種原因放棄,過些年有機會了,它也沒有隨著時間流逝再重新去追尋哇 就像冬天不適合養花花,我就藏著這粒種子到春天呀 冬天就看看書聽聽歌或者縮在被窩裡孵雞蛋,也很幸福呢 2 我有很多的夢想呀,有小夢想有大夢...

你會為了另一半而放棄夢想嗎?

晚風很溫柔 千萬不要成為自己不喜歡的人,人不能去感動自己,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對我而言夢想是無與倫比的精神良藥,是活著的意義所在,乙個人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張純暄 不會,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夢想,如果為了另一半把自己的夢想丟掉的話,希望另一半很愛我,要麼就是我們兩個一起完成他的夢想,但我更希望的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