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大陸狂挖角台灣人才,台灣網友 強國人自己智障才會挖我們的人 ?

時間 2021-11-06 13:40:22

1樓:

這話沒錯吧,除了智障兩字有點刺眼外沒毛病。

大陸要是不「智障」就去挖美中國人,現在只能挖挖台灣人。說到底這話其實是罵台灣人的。

2樓:漁夫

PI,人類從猴子開始就是哪有吃的往哪跑,否則現在還在非洲南部呢!

小蔡蔡們為了保住自己地位,不考慮怎麼發展經濟,而是轉移矛盾,譁眾取寵,島內經濟發展不怎麼好,提供的創業就業機會變少才這樣,否則你用繩栓也栓不來。

3樓:尋天淩寒

題目這句話在我腦子迴盪了幾分鐘我才反應過來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小民思想吧?

台灣人被大陸挖過來的數目能跟大陸每年被國外挖角的人才數目相比?

但是兩地反應都是什麼呢台灣不用說了題目都寫了大陸呢每每提到人才流失無論是地方發出的還是國家角度發出的都是恨鐵不成鋼自己沒能力留住人,都想的是如何做才能留住人才

就從這個態度來看我說台灣大概就是扶不起來了

4樓:陽咲

抖個機靈

如果我們這邊要是直男癌更少些,型男更多些

把台灣的萌妹紙也吸過來

剩下的睿智們就只能……

就很有意思了

祝台灣在二次元道路上遠走越順吧(滑稽)

5樓:圓的月

我懷疑我語文到底是哪個科的老師教的,我一看到這個問題的最後一句,對它的理解居然是:「大陸又不是智障,才不會挖我們的人我覺得他們很有自知之明,然後又覺得沒幾十年,不自覺的,我這種算是比較閉塞的人,對台灣的態度都好似在看乙個三吋小人跳腳的樣子了。然後,又覺得,我們發展真的很快啊。

希望我們更快一點,再快一點,一步都不跑錯

6樓:黃嘉偉

幾年前,網友們都在說很多有錢人、精英跑了。表達出的是憤恨,怨念。絲毫沒有你看他們去了國外,是不是國外沒有精英啊。類似的事情發生在台灣。

結果網友們說

是不是他們智商沒我們高啊。難怪,人種都不一樣,智商怎麼一樣?

666台灣大約真的沒救了。

7樓:悲催的襪子

看到台灣人民這麼生氣又無可奈何,我就覺得中芯國際的股價10年內要翻10倍。

本答案全部論據來自於呆湾著名宗教人士 @黃正宇 的回答https://www.

,如有異議,撕逼請去找 @黃正宇 ,我是男人沒有逼。

有勇氣來中國大陸工作的台灣人才都非常了不起啊,這些網友們比不上他,差了好幾個等級,可惜大部分台灣人對此一無所知

為什麼同樣生活在在台灣,台灣網友沒有移民,台灣人才卻移民了?因為人才對台灣的期望更高,他對台灣的愛更深,網友對台灣沒有愛,所以看不見人才的痛苦,也看不見人才的需要,沒有希望,沒有失望,沒有愛沒有恨,這種簡單的道理,台灣網友永遠不會明白

人才們為什麼離開去遙遠的地方,離開出生的地方,去沒有人認識他的外國,因為他對自己有更高的期待,他希望看到更大的世界,他希望看見真實,而不是謊言,他希望有更好的收入,更自由的生活,人才和網友這種自甘墮落的人,天壤之別

人才做出了正確的決定,並且可以付諸行動,人才的家人也支援他,他是幸福的,因為人才比網友更成熟,人才的家人也比網友的家人有能力,我不知道網友為什麼問這個問題,而不是為自己不能離開嘆息,或許我永遠不會明白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8樓:李佳航

孩子不聽話,餓他兩天,這在教育上是行不通的。

孩子不聽話,餓他兩天,這在政治上卻特別好用。

我不給你飯吃不一定是因為我沒有糧食。

我把你和你身邊的小朋友孤立開不一定是因為我缺朋友。

我一雙大手把你的好玩意拉攏過來也不一定是因為我多喜歡這些東西。

關鍵問題是你要是不受點委屈,你怎麼會知道管隔壁山姆叔叔和佐藤叔叔叫爸爸的事兒是錯的呢?

9樓:段濟

——你覺得是人才對大陸重要,還是錢對大陸重要?

——應該是人才重要。

——你再想想。

——不會是錢吧?

——你再想想。

——還是人才重要。

——人才和錢對大陸都不重要。

——那什麼對大陸重要?

——台灣沒有人才對大陸很重要。

台灣人如何看待大陸的當代文學?大陸作家在台灣的影響力如何?

李承諺 台灣現在還看純文學作品的年輕人已經不多了,儘管許多大陸當代知名作家 余華王安憶賈平凹王小波等等 有在台灣出書,莫言頂著諾獎光環讓他的書通通加印重新上市,整體影響仍然不是很大 通俗文學 盜墓筆記鬼吹燈步步驚心甄環傳 相對來說受眾多銷量好,不過多數沒有反覆閱讀的價值,作者如果不能持續創作,很快就...

台灣人怎麼看待大陸人?

科基 依照年齡 族群 政黨傾向 職業 居住地。說法都能不同。和你分享我的看法 1.年齡 年齡可分成20歲以下,20歲至35歲,35歲至60歲,60歲以上。20歲以下,生活圈離不開大陸。抖音 淘寶 蝦皮 中製手遊 大陸娛樂節目。所以20歲以下的小孩有種矛盾感。喜好從小接觸的東西。卻台灣社會政治風氣衝突...

如何看待大陸人認為「台灣人認為大陸人很窮」?

飛翔的泰狐 兩岸問題,最怕的就是各說各話,兩岸老死不相往來。這樣非常容易造成誤判 從而對兩岸和平發展造成消極影響,所以無論情況多麼複雜艱難,兩岸還是應該想盡一切辦法堅持有效對話。好了,場面上的話說完了。想要和平統一,就要讓對岸知道我們的真實情況 真實想法 想要統一,就要盡可能的摸清對方真實情況。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