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揹著我給他媽轉了一千塊錢,並且把所有轉賬記錄都刪除了,我該不該生氣?

時間 2021-11-06 03:31:10

1樓:李二千

一千塊不至於,下次你給個更大的。然後跟你老公說孝敬老人應該的,但是不用刪記錄,兩夫妻沒必要這樣。但是是不是會暴露你去翻手機了

2樓:等花開

不該生氣,當不知道,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只要老公該負擔的生活費負擔了,該給你的零花錢給了…1000塊錢那都是小事…何必為了這點小錢傷感情…

3樓:何2似

該生氣也該反思,為啥要給婆婆錢要揹著你。可能是怕你不高興。怕你不高興的原因大概率是因為婆婆跟你關係不好,或者不那麼親切。

婆婆是你老公的媽媽,不管因為什麼,你老公給錢,你都不該放在心上,說實在的偶爾給那麼幾千的也影響不了生活品質。

等你能冷靜下來了,還是應該跟老公溝通一下,給錢了,沒必要瞞著。

4樓:充滿元氣的大女人

很明確的表明你的態度,他的行為會傷害到你,而且子女在能力範圍之內贍養父母有義務,你們是夫妻,正常範圍內給父母錢,你必須有知情權,負責會影響婆媳,夫妻感情,你還會落乙個不通情達理的罪名。

5樓:亦冰

我記得以前我家乙個近門的嬸子,我那個叔叔是個孝子,嬸子因為年輕時候照顧月子帶孩子期間的矛盾,跟我那個奶奶關係一直不好,我那個叔叔蠻能掙錢的,但是只要他給我那個奶奶錢,他們夫妻就吵架,我叔叔想方設法給,我嬸子千方百計查,夫妻關係一度緊張,我嬸子也一度胸悶的吃不下飯,後來我媽和鄰居的其他嬸子們都勸她:「你家那個能掙,也孝順,你不給他媽花他肯定也不會完全不給他媽,畢竟他媽從小養他,他偷偷給,心裡還覺得你小氣,錢也給了還落不是。反正總歸都會給,你還不如大大方方就讓他給,只要他不傻,也不是死命只顧他媽不顧你們的小家,錢花了你還落個好人,他反過來還要感謝你,你們夫妻關係也好了」。

確保兩點:

1、你老公心裡有你們這個家以小家為主

2、你老公給的數量是你們沒影響

只要做到以上兩點,你要麼睜乙隻眼閉乙隻眼,要麼更聰明點主動給。雖然不容易,但是理兒是這個理兒,那是他媽,他總歸不能不管。退一步講他對他媽特別無情的話,會不會讓人覺得更可怕?

6樓:澄澈的眼

反過來想就行了,你老公做的這些是為了什麼?是為了不讓你生氣,因為他知道如果告訴你,你肯定不開心,所以乾脆不說,要麼就是想存點錢,無論什麼原因,我感覺還是你跟婆婆之間有矛盾,如果關係好,就算老公私下給錢,你也不會生氣,有矛盾就要說開,不然總有一天會爆發

7樓:相認是我們擁有的緣分

你不應該生氣,給他媽轉錢生活費有錯嗎?他留有錢來生活費就行啦!再說你給你父母他也沒說什麼呀!你要諒解一下對方才行啊!美女

8樓:兜兜

先不要急著生氣,某天你可以來玩笑的方式,說出來,問問原因,說不定是有什麼難處,但是又不方便讓你知道。怕你著急。

或者你再拿出千把塊錢,關心關心他:那次看你轉賬給媽被我看到了,是我不對,我向你道歉。他們遇到困難你怎麼不和我說呀?

我又不是不通情達理的,我怕他們不夠用,你看看,再給一千夠嗎?(懷柔政策 ,估計他會告訴你原因)

老公年薪二十萬左右,每月揹著我給他媽媽一千塊錢,合適嗎?

代號小鷹 多不多只有你才能定標準,包括家庭開銷吃不吃緊 他父母有多缺錢 家裡對抗緊急事件的儲備等等。但不管什麼標準,沒必要瞞著你。當然不排除你之前發現他轉錢,非常生氣,大吵一架,他覺得不想跟你說了。這就涉及到乙個問題,家庭主婦的話語權,不管什麼理由,實際上你是沒有能力管控他賺的錢,他也很難把你的付出...

如果有人向你誤轉了一千塊錢然後知道你了讓你轉回去你的選擇是?

雲案驛館 為什麼老是有這種問題呢?我看到的上乙個問題是 人為什麼要善良 那你說呢?人家不小心誤轉到你這的,當然要轉回去啊!這錢也可能是人家的生活費或者是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你難道說見一面分一半? 未專家 於公,建設拾金不昧大同天下應該是所有中中國人的夢想,咱們雖然做不了多大貢獻,但是不能拖後腿。於私,什...

老公揹著我給他妹妹買車,我該讓他退了嗎?

螢火蟲 現在我真是看不懂,一家人為什麼要去計較到這樣,也許是因為在一線城市,生活壓力太大了吧。夫妻是法律關係,父母兄妹是血緣關係,在經濟上允許的情況下,為家裡人買點東西,我覺得不必過於糾結。按照你的說法,你小姑子的經濟收入也不低,一輛二手都smart應該還是買的起的。乙個家庭,夫妻雙方都有收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