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親人走了,你會忍住不傷心不流淚嗎?

時間 2021-11-05 20:24:45

1樓:我只是乙隻羊

人是感性的我愛你但我更愛我的祖國,更愛我的信仰,革命先輩偉大就在於他們都是活生生的人都有親人,愛人,友人,他們可以為了自己的信仰無條件犧牲,到每每想起曾經也有傷心難過的時候。

2樓:花骨朵

會,但是某個瞬間,你會真正意識到這個人不在了

我從小和爺爺很親,他很會炒哈爾濱紅腸炒飯,從小吃到大,當時是九歲,爺爺去世後當天晚上忽然想吃炒飯,本來叫了他幾聲,他沒回,我以為他是睡了就沒去再叫,半夜醒了喝水,忽然想到爺爺不在了,猛哭……葬禮上沒哭,我爸打我抽我叫我哭,還是一滴眼淚沒留,親人去世是有一種,呆愣的感覺,很懷疑是假的,但是忽然把你打醒,發現這個人真的就死了。

3樓:姜文

如果說我肯定會,因為親人的逝去忍不住肯定會流淚,畢竟陪伴了你那麼久,也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另一部分人,就不會哭,他們會化悲痛為力量,讓逝去的親人見到更好的自己

4樓:離真

走的那一刻,不一定有多傷心,因為自己可能還沒真正接受。但隨著時間不斷拉長,之後的煎熬就會浮現出來。每一次想起與他的回憶,總會忍不住淚落衣衫。

5樓:Dr.李

爺爺走時,我剛下飛機,沒見到他最後一面,我在高速上看著窗外流淚,回想著他的點點滴滴。到家了,見到了爺爺,我內心悲傷,卻流不出一滴眼淚。直達出殯的那一天,看著他們抬走爺爺的棺材,我突然覺得我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他了。

打出這句話時,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死亡是生命的走到盡頭時需要經歷的乙個儀式,有的人可以好好跟親人告別,有的人則來不及留戀這個世界。死亡對活著的人來說,也是一場告別,有人遺憾,有人不捨,但是每個人,除了悲傷,可能還會有痛苦吧。

眼淚只是情緒的一種表達,可能哭出來,會好受一些吧。

6樓:曉文

會的,我在親人離世時,內心悲痛,卻突然發現原來自己從來不會嚎啕大哭,甚至連哭出聲都不會。還是在麻木的過了兩天後,自己一人在家痛快的哭了一場

7樓:銀河星

親人離開傷心難過在所難免。但是在傷心的同時能夠明白。人的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

誰都不可避免。活著的人還要繼續活下去。要能夠從親人的愛中汲取力量。

幫助自己的日後能夠應對更大的挑戰。

8樓:二禾

會的,我奶奶去世那天,我只覺得吵鬧。

這個肯定要看與這個親人感情如何吧,我跟我奶奶沒感情,她不愛我我也不愛她,所以哭這種事不存在的。

但我只有一想到我媽會比我先走,眼淚就會止不住流,我是真的希望我媽比我活的還久還要幸福。

9樓:一九九五

作為男生我表示,隨著生活壓力,會傷心但不會流淚。努力學習賺錢給還在的家人幸福生活。走的人已經走了,傷心流淚不如多陪陪還在身邊的親人

10樓:貝貝

不會,記得16年的大年初一早上,我公公永遠離開了我們,他是帶著很多遺憾離開的,現在每每回想起來都忍不住還是很難過。

公公生了五個子女,我老公排行第四,兩個姐,乙個哥,乙個弟。

在15年的時候,公公查出來食道癌,然後經過我們大家商量決定去做手術,雖然手術成功切除了腫瘤,但是術後恢復不好,剛好一年公公就離開了,當年他去世時,大哥都36歲了,都還沒結婚,而我當時跟老公結婚近十年了也沒有生一兒半女,這兩件事成了公公的遺憾,也是我們的遺憾。所以當時在葬禮上我是哭得最厲害的乙個了,總覺得對不起他們家,對不起公公,沒能讓他看到孫子就離開了。

11樓:棄車保帥

人生來孤獨 ,來是偶然,離去是必然。如果是感情深厚的親人,傷心難過是肯定的 ,眼淚是控制不住的。一輩子很長,無數個分分秒秒,一輩子又很短,我們可能見一面都難。

親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真摯的感情。每個人在每個階段的心態不一樣,如果我們年少,未曾看淡離別,對於親人的離去是戳心的痛,或許沒有她們的陪伴和嘮叨,到了一定年齡,或許已經習慣了生死離別,離去可能是到了另乙個世界更快樂不用愛別離苦,人生而孤單,所以喜歡群居生活。

12樓:夏沫小仙女521521

這個應該是會流淚,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離開了,我覺得凡是有感情的人都會流下眼淚的。因為。乙個和你有血緣關係的人。永生再也見不到了。

13樓:碩士生一枚

我想說乙個我身邊真實的例子。

我媽媽的乙個好朋友,我經常喊她阿姨。因為從小就見過面,住的不遠就經常在一起聚。

她是癌症去世,我很難過,真的非常難過,哭了

14樓:懸崖撒手

不會。情感需要抒發,需要乙個出口。眼淚不是軟弱,忍住不是堅強。

「喜怒哀樂之未發,謂之中,發而皆中節,謂之和。」 但請記住:哀亦有度。

讓自己的情感自然而然地流露就可以了。

15樓:菠蘿刺客二號線

有些人是屬於情感滯後的,只有在親人走後才後知後覺的「哦!原來就這樣走了呀」,看到泡椒鳳爪時想著「唉,這個他愛吃,可以買回去給他」,然後想著想著眼淚就掉到了鳳爪上。在外面走路的時候,看到街上有人騎著小摩托,電單車的轟鳴聲我覺得很擾人,都想去打人了,但是看到他們被交警攔下來,我又松了一口氣,「幸好不是他耶,但如果是他就好了」,原來當時我沒有流眼淚,是為了以後在攢著嗎!

16樓:夙可公尺公尺

我爺爺走的時候,我就哭不出來,很平淡。真的哭不出來,當時的心態就是,人都有一死,我再傷心也回不來。

但是當我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那天,我哭了,崩潰了,因為以前爺爺說:「等你考上大學了,去你的學校看看,大學都很大的。」

是的,我考上了,學校很大。

17樓:不是堅仔是Draken

不會,我爺爺去年8月走的,我一滴淚水都沒有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努力的想擠出淚水,可怎麼都擠不出來。或許是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已經免疫了吧

18樓:霧散

不知道為什麼,我太太走的時候,我根本哭不出來。而她是平時最疼我的,當時我媽都說我冷血。但有時候我躺在床上睡不著就會想到她,我就會哭

19樓:為夢想遠航

我會忍住不留淚,但不會忍住不傷心,之所以不流淚,是因為不想讓失去的親人再為我傷心,希望他們在天堂不再有任何傷痛和牽掛,更不想讓其他的親人擔心,但我會非常傷心,因為他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最重要的人,但通過這件事情,我也許會成長很多很多……

20樓:莫輕弦

如果和我關係好的話我應該會吧,因為我屬於那種比較冷漠的人,不經常哭,所以如果是和我關係比較好的人走了的話,我應該會哭。但如果是和我關係不好的人,我一定不會哭。

21樓:曾曾日上

親人走了,深夜走的。那時候我沒有感到傷心,沒有流淚,我在煩惱這怎麼去安慰其他人。但當時間過了一段,才真正地意識到那個最親的人,那個會擔心你的人,那個喊你吃飯的人,那個給你快樂的人,那個監督你學習的人真的不會再回來了。

那個時候你才知道思念,最深的思念。但親人的離去既然無法挽回,我們就更應該珍惜身邊的親人,善待他們,別留遺憾。

22樓:楓寧

會,但還是會傷心流淚。傷心是真的,更多的是心疼還在世的人,我外婆去世時我是忍住沒哭的,她生病住院的乙個月都是我照顧的,我問心無愧,但她去世的時候我還是很難過,看我媽哭了一天一夜,事情過去一年了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淚

23樓:you菜姐姐

以前當然會,現在不好說,主要是有三點。

1.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淚點越來越高,不會輕易落淚。

2.親人也分三六九等,有的親人,在我們小的時候就不走了,所以她(他)生死對我來說跟陌生人沒什麼區別,所以不會流淚。當然,如果身在現場可能哭。

3.有點看透生死,畢竟死亡是所有人的終點,大家都有這一天,這麼一想也不會太難過。

24樓:棠棠

不會,十七歲,父親去世,一想到以後,生生世世,父親,就再也沒有了,再也不會出現在我身邊,我的眼前,只能靠回憶去想這個人,我沒有辦法不流淚

25樓:小小茹

會。我奶奶閉眼的時候是沒有哭的,我感覺她就跟睡著了一樣,我還在她床邊坐了很久!直到蓋上蓋子的那一刻我才哭了,因為我的爸爸沒有媽媽了,我沒有奶奶了!

回家喊:阿嬌,她也不能舉起手來打我了!那一刻我才知道有些事真的回不去了!

直到現在我都不敢進她的房間,不是害怕鬼,而是害怕進去以後沒有那個慈祥的老人家了!我只要一想到她還是會忍不住哭!

26樓:白毛浮綠水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要看心智是否成熟,關係是否親疏。舉個例子,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爺爺去世了,我只記得那時候爺爺跟我家不親,還動手打過我媽,所以那時候我沒傷心沒哭。但奶奶去世的時候,我已經很大了,難以忘記奶奶的好,不僅當時會傷心會哭,日後獨自一人想起照樣會哭。

27樓:小遊子

會,不過不是忍住的,是沒有眼淚,我們那的風俗是在有人走了後會請風水先生看下葬日子和埋葬位置,我奶奶是在去世兩天後的乙個早晨進行了下葬儀式,從家到埋葬位置的這一段距離,我看周圍的親戚都在流淚,我也想哭,當我在腦袋中搜尋從小到大和她的記憶時我驚奇的發現並沒有關於她對我有丁點的愛,只記得她是乙個很重男輕女的長輩,小時侯有什麼好吃的都是給我堂弟,我和姐姐完全沒有,所以在她去世後我想靠關於和她的感情記憶來哭泣記念她都沒有

如果有如果,你會如何選擇?

陌尚彡 個人覺得一路走來,成也好,敗也罷,都是成長的一種經歷,所以即使有如果也不想回到某個時期改變選擇。所有的事情都有兩面性,有些不好的事情你沒有去經歷過,也不知道它會帶來什麼好處。自己給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是很簡單,開開心心,不留遺憾的過一生,很多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即使對你而言它很痛苦,改變了你的...

如果有如果,你會怎麼做?

從小培養各種技能,技多不壓身,哈哈哈哈,當然,就算是有如果能夠回到過去的話,當時自己應該還是會像現在這樣活著吧 鹹魚是不會翻身的 如果有如果,我想從小就活的囂張,因為長大後發現,人善被人欺。如果有如果,我不要和他同桌,他的喜歡輕的轉頭就對別人說。如果有如果,我不想當學委,幹的保姆的活,好處都是班長和...

如果有人說出最傷你的話,該還回去還是該忍住?

solli 我認為要還回去一般在這種情況下,很傷人的話一旦說出來,如果忍在心裡,沒有多久,又會有這種委屈和憤怒的情緒,同時,在下一次發生矛盾時,這種心理會惡化,可能你還會說出更傷人的話。 啦啦啦 小的時候我會馬上立刻懟回去,現在我選擇判斷跟這個人的關係,如果玩不來,就隨他,因為我根本不在乎,如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