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如果,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1-03 18:07:37

1樓:十分不可愛

從小培養各種技能,技多不壓身,哈哈哈哈,當然,就算是有如果能夠回到過去的話,當時自己應該還是會像現在這樣活著吧_(:з」∠)_鹹魚是不會翻身的……

2樓:

如果有如果,我想從小就活的囂張,因為長大後發現,人善被人欺。

如果有如果,我不要和他同桌,他的喜歡輕的轉頭就對別人說。

如果有如果,我不想當學委,幹的保姆的活,好處都是班長和團支書的。

如果有如果,,

人生有很多意難平,但人生沒有如果!

3樓:Ronin 浪人

理論上如果你是穿越回去,你現在所做的將成為過去 ,你去改變的東西將會是未來,所以不存在修改過去來改變現在,如果你是直接回到過去那麼你所做的事情將會產生蝴蝶效應你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4樓:Angie Lin

這個題目倒推回來,就是目前已經到達結局,並且結局較大可能不如意。

要麼就總結經驗爭取不再犯錯,要麼就把夢幻的想法寫下來供你我欣賞,但是,少年,請聽我一句,結局再壞,生活依然繼續。

以更大的決心和勇氣,向前看,好嗎?

5樓:am埃克斯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

都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

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愛我的和我深愛的都圍繞在我身邊,

星星太陽萬物都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那一天最單純的笑臉和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青春永遠定居在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

都有結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乙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以上。

如果有如果,你會如何選擇?

陌尚彡 個人覺得一路走來,成也好,敗也罷,都是成長的一種經歷,所以即使有如果也不想回到某個時期改變選擇。所有的事情都有兩面性,有些不好的事情你沒有去經歷過,也不知道它會帶來什麼好處。自己給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是很簡單,開開心心,不留遺憾的過一生,很多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即使對你而言它很痛苦,改變了你的...

如果有人勾引你老公你會怎麼做?

步非煙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老公不是賤男,這種事情你就無需理會。如果你老公也樂意,那麼我想說你管住你老公就可以了。我還記得我老公以前有乙個別人給他介紹的物件,沒成,也沒談,一起吃過飯什麼的,沒到深交的地步,因為家庭懸殊太大,老公最後沒同意,女方家境太好,太好。後來這個女的離婚了,每天都找我老公哭訴什麼...

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怎麼做?

時至今日,來者不拒。本人少不更事時就被nc兒童樂趣多所宣揚的男默女淚屌絲文化傷的體無完膚 本人不吹不黑8分 初中時候還是男神級別的存在,後來大學天天通宵,頹廢得不行,沉迷dota,幾乎不認識女生,家裡又是最名副其實的窮人家庭,爾童口中的屌絲顯然就是自己,本人對號入座能力極其強,所以很久以來,我的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