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老公對我的態度變了,不在寵著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5 12:50:44

1樓:

我和你情況相反

結婚前對我也很好,但是脾氣很倔,吵架也不哄我結婚之後對我更好一點,脾氣不倔強了,吵架首先道歉我也不知道這是咋回事。

可能是覺得婚前我可能會離開他,婚後就是他的人了,要好好寵。

2樓:天使小混混

我也很苦惱的乙個問題。結婚5年了,我見過他愛我的樣子,也能感覺出他對我厭煩了。當他開始變得越來越忙,聊天越來越少,甚至連敷衍都覺得多餘……

情緒大於理智,爭吵大於理智,一步步把自己變成潑婦,一邊崩潰一邊自癒!真的很累,去溝通過,反省自己是不是錯了?事實證明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乙個不愛你的人。

是不是男人婚後沒有新鮮感了呢,可是長路漫漫,雙向奔赴才有意義啊,寶寶心裡苦,寶寶說不出…

3樓:李芸

婚後要學會自己寵自己。我結婚有大半年了,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老公的變化,以前談戀愛時候的溫柔體貼耐心全部都大打折扣,婚前是在他的好裡挑骨頭吵架,現在是在他放鬆懶散的態度中找溫情來維持感情。想通了其實還是可以過得更自在,把目光要放自己身上,豐富自己的生活,不要被老公牽著鼻子過日子,婚前他的重心是你,婚後他的重心是你們的家庭,這種差別要仔細體會體諒。

為什麼我結婚後朋友對我的態度就變了?

飄過的那片雲 我感覺她應該是乙個心胸狹隘的女生,內心有些不平衡了,估計太羨慕你了,但是面子上故意這樣說你,讓你心裡不舒服,你為什麼要不舒服呢?你大可以說覺得好就曬,曬得就是幸福啊。你不舒服就上她的當了,自己開心就好,何必為這種人傷神呢。 Illya 不知道你注意到一件事沒?參加高中 大學同學會,以前...

為什麼老公結婚後,對自己的親妹妹還是很好。有時老婆覺得比對自己還好既然結婚就是2家人,難道不是嗎?

我是有哥,有妹的人 沒結婚前,常給我妹買包 我結婚了就可克制多了,現在我哥我妹都在老家小城市小縣城,每個學期頂多給侄兒外甥女買些課外書看 吳吳 我們有點類似,我是獨生子女家庭。然後老公那邊是哥哥結婚妹妹給了一千,妹妹結婚我們給個一萬,而且還是妹妹先工作了,哥哥還在上學讀書。我反正也是莫名其妙,雖然對...

結婚後,老公給的彩禮,我可以自己支配嗎,還是要和老公商量著花呢?

櫻桃 原則上講。彩禮支配權應該你有。可是,婚後的大件商品應該和對方商量下購買。畢竟你們在過日子。所以對彼此的尊重是前提。現在是,你有錢,想買車。你老公不同意。這事兒不是牽扯彩禮誰支配。而是買車他不同意的問題。這種動輒十幾萬的東西。一定一定要給老公尊重。他作為你們小家庭的先生。對重大事情的決策力是要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