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的人,還要不要聯絡?

時間 2021-10-30 12:54:48

1樓:Cukier Tang

有多放不下?

幾年了?

沒有個四年就不要說放不下。

即便真的放不下,想想對方是否也如此?

最後說一句,感情這種事情就是你閒的無聊才會生出來的想法,你要忙的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你還會想談戀愛?哪有那個精力?

2樓:

不如出去耍一把,去想去的地方旅遊,散散心。工作忙就忙工作,回到家就吃飯,睡覺,不想感情的事情。人生太長,愛情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乙個片段,其中的意義在於什麼,偶爾思考一下這樣的問題,得到想要的答案。

3樓:惹紅塵是非

去聯絡吧,我覺得。在你出差或者旅行到乙個地方吃到一道特別的美食的時候,甚至到後面的很長一段時間你都忍不住想去吃,如同旅行一樣,不過是去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想吃的美食也是一樣,去吃,吃到膩歪為止,那樣才不會再去掛念。可能這樣比喻不是很恰當,但是我就要這麼比喻。

4樓:Lynn

1.如果你忍得住,那就不要聯絡,剛一點,免得以後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現在是個傻x,真的只是時間的問題,總會過去的,不要去聯絡

2.實在忍不住,就去找吧,能怎麼作就怎麼作,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還是不要違法亂紀哈】,既然找了ta你會舒服一點,那還管他舒服不舒服,找!作!

要是有用那就恭喜恭喜,如果沒用ta只會越來越煩,總會用冷暴力或者刺人的話讓你死心,或者說找著找著找到你覺得沒意思,就好了

3.人真的不會沒了誰不行,千萬不要讓生活的重心偏移,不要讓自己停滯不前,要知道在你放不下、心裡難過的時候,那個人可能開開心心過了日子過的美滋滋,凡事還是先看利弊吧,人生有很多更有意義的事情

分手之後還要不要繼續聯絡?

颶風情感 這個問題等於是問分手後還要不要做朋友,我的想法是不要。為什麼呢?首先,既然分手了就說明曾經有不愉快的負面情緒,而和前任繼續聯絡,容易勾起回憶,萬一說著說著又扯到以前的事,得不償失。再說,於感情上,也很難有人能夠放下曾經的轟轟烈烈,看著前任走進新的生活,所以既然無法徹底釋懷,不如切斷聯絡,放...

我還想他,還要不要聯絡他呢?

BlairZhao 不要不要不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往前走別回頭。只要他沒有主動,你就並沒有錯過什麼,雙向的選擇和奔赴才有意義。熬過這份說是想念其實是你自己執念的東西,你才能在前面和後來裡發現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後悔和遺憾是常態,我們要勇敢的接受失去。 當你問出來的時候你其實已經忍不住想要聯絡他了,只...

男友放不下前女友,要不要再堅持下去?

這個男生應該挺醜的吧空窗期三年?什麼東西趕快蹬了 上面是抖機靈也是實話 從前感情經歷少的時候也會糾結男朋友放沒放下前任這件事但其實這事兒根本就不重要 這種男人讓人看不上也看不起 真喜歡就玩玩不喜歡了隨意扔掉就好了 快分吧小姐姐,你值得更好的 你也是爸爸媽媽的小公主,是乙個獨一無二的值得用心愛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