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幾個人喝最好呢,?

時間 2021-10-25 22:20:39

1樓:實錘酒

喝酒不要在乎有多少人喝,只要喝得開心爽快就行。

中國的酒文化博大精深,也產生了很多故事,酒在中間起了一定的推波助瀾的作用。對於有些應酬必須是多人喝才行,但是人多嘴雜,多人喝酒如果把控不住局面,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稍不注意可能還會出現意外,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到時候後悔就晚了。

其實三五個人喝酒也不錯,這就是所謂的三五好友,大家都比較熟悉,不會出現多大的問題,即使喝醉了也不會出事,不用擔心,大家都會互相照顧回家,這樣的酒喝得比較開心實在。

當然,也有很多時候,喜歡乙個人喝酒,乙個人獨處,整幾個小菜,乙個人喝酒,不要喝多,也有很多的味道,讓你自在瀟灑,快樂其中。

我覺得喝酒不要在乎幾個人,開心快樂,安全不出事,平安到家才是喝酒的最高境界。

2樓:開個小號唄

兩個人可以家裡喝陽台喝樓下喝。

四五個人可以宵夜檔喝。

去酒吧坐一桌子喝,人數別少於3人不然會很無聊,別多於10人不然分組都亂七八糟。

當然去夜店蹦迪的話肯定是人越多越好啦。

3樓:一葉知秋

最想醉酒的時候,有乙個人陪你實實在在喝時就很滿足很感激,不想醉酒的時候,肯定是知心,志同道合的,兩三個三五個,最好十個以下喝最好

明朝皇帝有幾個人?

翟伯邑 洪武 明太祖朱元璋 1368 1398 明惠帝朱允炆建文 明惠宗朱允炆 1398 1402 永樂 明成祖朱棣 1398 1402 洪熙 明仁宗朱高熾 1424 1425 宣德 明宣宗朱瞻基 1425 1435 正統 天順 明英宗朱祁鎮 1435 1449 1457 1464 景泰 明代宗朱祁...

這世界上幾個人記得你的生日?你記得幾個人的生日?

時間會告訴答案 我專門搜尋了一下這個問題,因為我剛剛在前幾分鐘度過我的生辰,依舊如此,那個平時不怎麼交流的初中老友,十年了吧,幾乎他每年都會給我發祝福,我覺得真的很佩服他,但也可能我的生日日期太醒目,我想忘記都不可能,是我們這邊的小年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佩服他的堅持。尷尬的是我今天第一次問他的生日是...

我和幾個人去喝酒然後被勸酒喝醉了然後發酒瘋用拳頭打壞了玻璃被玻璃劃傷了差點截肢,那麼勸酒怎麼賠償呢?

先不說上面的案例,先說勸酒是否承擔責任。根據刑法第十六條規定,行為在客觀上雖然造成了損害結果,但是不是出於故意或者過失,而是由於不能抗拒或者不能預見的原因所引起的,不是犯罪。勸酒者對喝酒人如果應當知道對方有不能喝酒的疾病,比如有高血壓等疾病,但仍拼命勸對方喝酒,那就屬於應當知道自己的行為可能造成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