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推薦乙個釣魚竿 送爸爸的?

時間 2021-10-23 08:12:00

1樓:孩子王哥哥

釣魚竿的形式比較多,其中那些用於釣中小魚的手竿比較適合老年人。手竿又有獨竿和活動竿兩種。獨竿攜帶起來不太方便,而活動竿攜帶很方便。

釣魚杆又可以分為硬梢和軟梢,在選用時需要根據釣不同的魚來選擇,如果釣鯽魚則用軟梢竿好,如果是釣大魚,則可以採用硬梢竿。

1.貝克力雙竿稍紡車輪路亞套裝

Berkley(貝克力)有乙個簡單的使命,讓釣魚變的有趣,激發釣魚愛好者的熱情並為各種釣魚問題提供專業權威的解決方案,幫助世界各地的釣魚人釣獲更多的魚!BERKLEY 貝克力雙竿稍紡車輪路亞套裝,雙竿稍直柄配置,高噸位碳布材質,手感輕,感度好,多魚種通殺,作為路亞入門的不錯的選擇!

2.佳釣尼 MA14363 奔雷大物臺釣竿

X形巻壓高碳竿體,輕量不失強韌,5.4公尺大五節設計,節數少介面少,輕量好與三感,加防渭握把,加固合金防爆環,更好保護魚竿,增加魚竿強度,萬向旋轉防纏繞,環氧加固搏大物,竿壁均勻防抱死,受力更均勻,抽拉順暢。

3.光威清月二代

這個清月二代5.4公尺的竿,超硬28調,重量輕、釣重大,塗裝時尚,適合年輕人用,之前有人推薦買竹山三,樣子實在太土了,毅然放棄。至於那些評測看看就行了,不蠻用都沒問題的,很多人都是蠻用沒有技巧,當然很容易斷桿,這些人只有拿鋼筋釣才不會斷,感覺魚的瞬間爆發力特別大的時候要及時扔杆用失手繩溜大魚,基本都是鯉魚的力量大,之外該用抄網的時候就別直接飛上來,沒問題的,光威畢竟老牌大廠有經驗,品控應該比雜牌好多了。

4.神鯊 SSGH540 碳素釣魚手竿

此款魚竿採用金屬轉環竿梢,拉力強不纏繞。魚竿拋棄傳統燙金或者熱轉印的方式,採用靚麗的金屬套筒設計,釣竿整體大氣沉穩。整竿採用加固防劃帶纏繞設計,介面處嚴絲合縫,釣竿受力均勻,防止收竿過程中的卡死現象,減少斷節。

雷射雕刻金屬前堵,入竿緊密,能夠保護竿梢,釣竿手把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持握省力,搭配隱藏式失手環設計,持握舒適。

5.達億瓦一擊櫻台釣竿

達億瓦的一擊櫻台釣竿,採用HVF高密度碳纖,適量減少樹脂含量,使纖維間的密度更高,著力輕量&強力兩項重要要素。360°旋轉加固竿稍,防繞線,自然旋轉,收放自如。環狀設計,旋轉收竿防卡節,在受力面剔槽後,出現卡節問題時,真空面會較大程度的減少,並會因為碳布的韌性在凹槽剔線處形成較大力扭矩,較小力便會把竿管收回。

親膚手把,虎紋塗裝,與櫻花疊加,可掛鉛墜,調節手感,平衡重心的改變。

2樓:野生三文魚

不懂行的人我不建議送魚竿。因為你不知道令尊用的是什麼釣法釣什麼魚有什麼又想要什麼。個人建議可以送魚漂,找個大牌選個套裝或者挑幾隻再單獨買個漂盒都不錯。

實在想買魚竿的話可以考慮化氏、光威、迪加、開沃精工之類的大牌。

求大佬推薦乙個電腦主機 想要乙個完整的機器不需要組裝,預算8000到1w5

liuxueno1 那就向你推薦這種吧,或者你可以看看b站比較出名的那些裝機up主自己的店,用料也不錯,品牌機最好的一點是售後方便,尤其是聯想,戴爾,惠普這類的大品牌,全國各地都有網點,對小白來講,其實品牌機最適合 侯八寶 14000遊戲主機配置 沒說明用途預設打遊戲,年底配的話,建議可以配5900...

大佬們求推薦乙個5000以下的安全座椅

讀破 5000的預算,直接買最好的就行。品牌德國寶得適britax或者MaxiCosi 邁可適 這兩個牌子都是信得過的產品,英國皇室就是用的britax提籃。型號選擇 因為孩子還沒出生,所以一開始就選擇用提籃,對於培養後期習慣有很大幫助。先買乙個0 4歲款的,等兩三歲以後再公升級成9月 12歲的就行...

求大佬推薦乙個3800元上下的電腦配置?

Curator Shi 這套3200多出來的錢加到記憶體和電源和顯示卡上,可以砍機箱和cpu預算,這個機箱和cpu還是偏貴。 阿白 看你情況預算應該不怎麼充足 所以這個價位效能優先 品牌其次 給你乙個配置吧!這個就3800上下浮動100 CPU英特爾I5 9400F 2.9G六核散熱器時代風源 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