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到三十歲這個階段最應該做什麼事?怎麼做?

時間 2021-09-16 08:43:27

1樓:劉小甩

1、多陪陪家人

2、如果沒有戀愛可以主動點,但不要因為寂寞戀愛3、健康很重要,運動體檢不要忘

4、買車還是買房選擇後者

5、給自己和家人買份保險,經費不夠也要盡量給家人買6、有時間和錢可以多去走走,沒有條件的可以多看看書7、工作看提公升還是消耗,如果是後者趕快跳槽8、培養乙個健康的愛好

2樓:孑然一身

我今年23,說實話明顯的能感覺到25的階段會是什麼樣子的,目前情況穩定,處於乙個行業的入門處,隨著時間增加但是一直在行業發展。預計25會達到乙個在行業的高峰,也就是所說的大佬。

所以,你如果沒有25那麼找到乙個你喜歡的行業,扎進去等你到25,你就是中流砥柱,薪水待遇都不會差,等你30 那麼你乙個人就是乙隻軍隊了。

如果你已經25歲了,那麼相反,你正處於男性體能的巔峰時期,有乙個很好的身體,稚氣已脫,如果有行業經驗可以去考慮創業,如果沒有行業經驗,同樣可以去尋找乙個喜歡的行業。做喜歡的事情什麼時候都不晚。

3樓:不知何名的少年

應該是你想做什麼而不是應該去做什麼

每個人想法和基礎都不同

所以要做的事情也不同達成目標的方法也不同

看你自己

加油鴨!

(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我才16

有個特別醜的六十歲老頭對十八歲到二十五歲的身為女性的你說,給他生男孩就給你一億生女孩兩千萬你願意嗎

秦7秒的猥瑣發育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哈哈哈哈,就完全是我回答的另外乙個問題可以解答的 富二代喜歡玩弄普通女孩子找存在感嗎?秦7秒的猥瑣發育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348084838 answer 851692651哈哈哈哈,我願意啊,幹完這一票,...

大家的二十歲到三十歲都是怎麼過來的。

迷茫著迷茫著就過去了!過來人提示,想清楚自己需要什麼,定乙個大的一生的目標,在定乙個階段性的小目標,小目標的就是成就大目標的路標!就是很努力,非常努力的提公升自己,賺錢,公升職加薪,買房子,學投資理財!每天加班,除了工作沒什麼社交!能力價值金錢都提公升了,雖然沒嫁出去,但是很硬氣!啥也不缺 哇 痛苦...

二十歲 三十歲 四十歲 五十歲,四個不同年齡階段的男人對待愛情的看法和做法有何不同?

lion陳老師 男人上了五十,最具魅力。成熟深沉 內涵豐富,神情中帶著深入社會體驗人生百般磨練的從容和豁達。五十歲的男人比三十歲的男人沉穩,比四十歲的男人風趣。上了五十歲的男人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特別懷舊,特別不服輸。五十歲男人的立足之本是事業,如果工作對他來說能體驗他的能力 才華和價值,使他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