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娛現在有什麼可以粉的帥哥嗎,喜歡的都涼了!(在國家,法律和愛豆面前,我永遠選擇國家和法律!)?

時間 2021-09-10 10:49:04

1樓:

我粉的是TNT時代少年團,也不是很推薦自家,因為我們這個團的低齡粉真的太多了,又容易招黑,把這種人稱為「雞公尺花」。

粉時代少年團你得要有心理壓力,畢竟我們班的人還發pyq說把時代少年團放一放,太容易招黑了。

2樓:2046

內娛可以比肩港台的帥哥基本已經老了,比如黃曉明、陳坤、陸毅、嚴寬、胡歌等等,但他們後面一代有乙個叫陳曉的,顏值、演技均稱得上同時代一線小生裡的上品,這人可以粉一粉。我就一直在粉他,我的B站收藏夾裡,單獨給他分了乙個區,要知道能單獨讓我分割槽收藏的只有金城武古天樂陳冠希外加黃曉明這幾位。

3樓:小小

不硬安利,肖戰,你給他一朵玫瑰花,他會把玫瑰花上的刺用手拔了然後別在你耳邊。

你可以永遠相信肖戰。

(不喜歡請題主不要傷害,感謝,感謝)

4樓:好美的瘋景zoey

你和我一樣哈哈哈哈前幾天一直有看到推的爆料,心涼了一大截,但還是看到一些好的,比如白敬亭,任嘉倫,易烊千璽,彭昱暢,劉昊然(之前我挺喜歡的,但又看到一些文章說他花的,這應該不算犯法吧哈哈哈)

內娛有什麼不是粉也承認的事實?

宮村小鮑 內娛應該不會出第二個楊超越了,同理第二個利路修。如果強行要推那我也沒辦法。偶像之所以是偶像,TA們的成功之路都是不可複製的。想等著這兩位漸漸淡出愛豆事業後,嘗試著繼續賣廢物美人和不想加班人設的,那些躍躍欲試的公司們可以省省了。越炒 第二個楊超越 他 她就越不能成為楊超越,還會引得路人反感。...

內娛有沒有什麼值得粉的男愛豆

你們要閃閃發光 原際畫傅韻哲餘沐陽池憶孫亦航林墨何洛洛想粉原際畫的可以去B站搜尋原際畫看物料 時代峰峻 TFBOYS 李俊濠 哇唧唧哇 INTO1 想粉INTO1的可以去官博看物料誠肯推薦,無門檻 有些東西你得先了解他的過去,你才能去評價 熬夜會禿頭 時代少年團啊!養成系是真的絕絕子,物料超多的 當...

內娛選秀出道的團可以越番嗎?

邊小花 在我看來不可以。番位團本身就是乙個商品,團內的排名是粉絲打投的結果,如果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鏡頭分part差不多那我還投什麼C?選秀還搞番位幹嘛?如果C鏡頭不多part不多為什麼那麼多人想當C? 一般不會,但是拿著最多的鏡頭還被體感越番了,大概是因為菜。所以小愛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