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城市的女朋友和在另乙個城市的好工作,我該怎麼做選擇?

時間 2021-09-10 08:07:22

1樓:所之以

用B城市的好工作,養活從A市接過去的女朋友。

萬一她不願意呢,是吧。

恩,想來也是,如果她願意,你也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了。

你如果能從她擔心的角度考慮,去掉她的後顧之憂就能解決,她不願意的原因可能有:

1:對你沒信心,覺得你可能不是最終「那個人」,也怕隨你去了以後被你甩成本太大(別跟我說什麼絕對不會變心不會怎樣怎樣,誰都沒有辦法做出並遵守這樣的承諾)

2:轉換城市的機會成本太大,比如說她在A市已經有乙個不錯的工作了,而你在A市不需要類似在B市那麼好的工作你們也能過得很好,為啥要換呢,萬一她過去了找不到好的工作呢,還有那麼多朋友在A市呢,到了B市逛個街都只能煩著你

3:沒那麼愛你,不想這麼麻煩

如果你不能去掉她的後顧之憂,那就只能從自己身上開刀,看自己的取捨了,如果你能自己在A市找到比B市差不太多的工作,放棄一點薪水也算是兩全的辦法。但是好像你沒有去找,因為B市的工作對現在的你來說有乙個光環,有著巨大的魅力。你如果放棄了這個工作,你以後會不會後悔呢?

你能保證你以後和女朋友吵架的時候不翻出這樣一筆爛賬算到她頭上麼?你會不會在衝動的時候丟出一句話:「早知道我當時就去B市了,省的現在後悔」呢?

總之,說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行動吧,情況是不會自己改變的,你總得做點什麼來改變它。要麼就努力說服女朋友,要麼就趕緊在A市多看看有沒有別的好機會。anyway,你做了這麼多努力之後,無亂是哪一種情況,至少你都可以安心一些了。

祝你好運。

怎麼把柯基從乙個城市帶到另乙個城市,也不是很遠差不多400公里

Duck不必 聯絡託運公司,但是要注意公司運輸方式跟價錢,籠子,食物,飲水,空氣是否流通,室溫都是要注意的問題,也要向託運公司詢問這些條件是否具備,這些缺一不可,收到寵物後要先檢查狗狗身上有沒有傷才帶走寵物 花啊花 400公里的話,我嘗試過,我是從杭州回溫州。因為男朋友家是溫州的,我們住在杭州,所以...

男朋友揹著我跑到另乙個城市去給他前女友過生日,理由是分手了借這個機會慶生並且好好道別,可以原諒嘛?

原諒這個給你吃了屎的男人 你是不是瘋了朋友 想和草原有故事?原諒?我尼瑪反手就是拉黑處理,還過生日。反正我受不了 很不幸你遇上了渣男,那就及時止損吧 沒有詳細問題介紹的話,我猜,男生可能或多或少有些僥倖心理吧。真不一定是不愛你,只是他覺得這事兒做了會讓自己舒服。做完了,回來了,至於會不會想前女友,就...

說說當你來到另乙個城市感覺跟家鄉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少俠留步 安靜。最大的感覺就是這裡沒有人認識我,不會有人來打擾,不會有人問七問八,結婚了嗎?工資多少?什麼時候準備要孩子?失落。沒有人真正的關心你。 驕陽 老家豫北的沒出省一眼望過去都是平原 上大學第一次去上山東 下火車去學校就感覺很壓抑因為周圍都是山 覺得很驚奇的是竟然在上下坡還有紅綠燈 咦咦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