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孩子為什麼那麼難追?

時間 2021-09-09 21:40:00

1樓:簡艾

這個世界上懂道理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實戰能落地的卻很少,聊妹也是一樣的道理,網上有很多的道理,但是你真正用起來去實踐的時候卻是一臉懵逼,接下來從後面開始,我會分幾次課程的講解我實戰的一些具體聊天案例,這一級和下一級我要告訴你關於聊天的核心思路可能會略微高階一點,但是你必須懂因為你必須知道你要為什麼而聊!

和妹子聊天,妹子對你的回應總是很差,甚至很容易聊天死。這都是因為妹子對你沒興趣的表現,歸根結底是自己的吸引力不足導致的,這就要兄弟們建設好自己的展示面了。但是有些兄弟展示面做的還不錯,但是不會聊天,導致妹子最開始還是很樂意跟你聊天互動的,但是越聊越不想搭理你,這就是情商低的表現。

如果不做改變那就注定單身終老了。我以前也是這樣,不懂如何跟女生聊天,導致25了還是單身,後來朋友介紹我看了一本撩妹的電子書–笨小子把妹秘術,裡面講的真是太乾貨了,我按照裡面的方法去把妹,輕輕鬆鬆一周搞定了兩個妹子,這裡強烈建議兄弟們去看看,笨小子把妹秘術,上網查下就有電子書的。

答案是挑剔!就像當你走進水果市場準備買一點橘子的時候,擺在你面前的有六種不同產地不同色澤甚至不同口感的橘子,然後你只能買一種橘子離開,這時候你的眼光是挑剔的,有兄弟就說了,我可以試吃,但戀愛能試吃嗎,女生的風險很大,假如你不能試吃你會怎樣,你會不斷的去挑剔賣橘子的老闆!比如說老闆你這個好不好,看起來色澤不亮,再比如說老闆你這個捏起來軟軟的是不是放了好幾天,即便你看到乙個色澤鮮亮個頭又大的你還是會問老闆看著也太完美了,它9塊8一斤是不是人工轉基因什麼的,總之因為你有面對著大量的選擇,你就會做,你會挑三揀四買橘子的,你就和你喜歡的妹子一樣心態是一模一樣的,所以不管你承不承認你是被女人挑選的過程,不管你是不是覺得女人是弱勢,女人是被男人泡,甚至是被男人騎的,你也得接受這個現實,女人才是真正的選擇者,雖然大部分的時候她表現得像乙個弱勢群體,所以她會不斷的對你發出訊號挑選的訊號,比如說!

你這麼愛玩,再比如說你總是這樣聊妹子,還有你看起來好小,再比如說我其實喜歡成熟一點的男人,甚至她們會突然不回你的資訊,於是重點來了,撩妹的核心其實變成了如何去應對女生的挑剔你的心態,你的招數應該如何才能破解女生的挑剔,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廢物測試,總結一句話就是撩妹就是破解女生廢物測試的過程,此刻很多兄弟變成了賣橘子的老闆,被動解釋進入他挑剔的圈套中。

追個女孩子,這麼難嗎?

隔壁老怡 我覺得這個看緣分吧,你身上有什麼值得吸引她的地方,如果她對你沒有好感,那想追應該比較難了。可以先試著了解她,看看她喜歡什麼呀,一些小習慣。我是女孩,我喜歡的男生就是要清清爽爽的那種,不過也看緣分啦,一見鐘情也有可能呀哈哈哈哈 正義的夥伴李小慈 追女生不難,難的是你要追的女生是什麼程度的。我...

為什麼現在男生都不會追女孩子了,是女孩子難追?還是 ?

九隻蝸牛 追女生從來都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追得很艱難,多半是你追錯人了。如果乙個女生,你費盡力氣才追上,那麼還不如追不上。因為,這樣艱辛才擁有乙個女朋友,你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猶豫不決遲遲不答應你,原始意識裡就是覺得你配不上她。 Cloud 不是不追,只是不追你了。現在女孩...

現在女孩子買房難嗎

小雪 不難,有想法有規劃去做,能有多難!我買房到辦房貸也就我自己乙個人搞定的,現在是包租婆月租還房貸之後還有多,決定買房的時候存錢的動力都大了不少,就結果看一切都非常值得! Echo 月薪高就不難 答主座標廣州南沙,新開盤的房子一平都2萬8 9,地段好的三萬多,二手房房價也是居高不下。最近看中的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