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歲,存款10萬,無經商經驗,想要開加小酒館,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最後都是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時間 2021-09-09 12:43:17

1樓:

存款10萬:這種投資也許只能在城鎮之類的地方開張。

無經商經驗:這決定了你的創業風險失敗率幾乎是100%。酒館的主要業務是什麼?盈利是酒還是菜?客戶群?

經驗比10萬值錢。

實體難做,餐飲更是慘不忍睹、極其艱難。

2樓:過客piuba

如果存款純粹是準備用來消費的,不如開酒館。第一,有酒喝,有酒友;第二,萬一火起來了,不失作為自己的第二產業,增加乙個小金庫;第三,如果不成功,就當練手了,也完善了人生閱歷,以後有牛B可以吹了。

3樓:湘親湘愛ing

找幾個跟你一樣有夢想的人,但是最好還是不要零經驗現摸索的方式。大家可以一起眾籌一家小酒館,在充分溝通的情況下做好彼此的分工協作,畢竟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才更容易出成績。

4樓:MTC

成功者有之,失敗者亦有之,看你自己。有夢想是好事,想做就去做吧,不過做之前至少要先了解下行業情況吧,打乙份工,擴充套件下人脈,將成功的概率提高一些,或者找乙個行業的佼佼者合作一下

5樓:腳累別走了

為什麼會這麼說,你很有想法,你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你有追求,你也有存款,可能這一切都不如你所願,但是你可以大膽去嘗試,你加油

6樓:一生

我支援你的夢想

雖然90%機率會碎一地

我也不是打擊你的自信心

做生意不是想象中那麼美好的

能接受失敗的損失就去試一試吧

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人生短短幾個秋

不醉不罷休加油!

7樓:孤鴻楠扉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

不知為何,一想到夢想,腦海中縱使不自覺想起黃教主這句經典台詞,或許這也是我理解中的夢想吧。

談及追夢,若你發覺人生無常,時常憂慮,不知意外和明天哪乙個先來到,請選擇夢想!因為即便飛蛾撲火,那也是在追尋生命的光彩。

若你發現父母雙鬢已斑,你人將至中年還庸碌無為,請謹慎思考,你的夢想是什麼?是什麼讓你錯覺在沒有本金,沒有經驗,沒有市場調研,更沒有信心下,開家小酒館是你的夢想?

或許,這就是你的夢想,但現階段只能是夢想。

你問28歲可否創業?答案是可以。

你問28歲,存款十萬可否創業?答案依舊是可以。

你問28歲,存款十萬,無經商經驗,可否創業?答案不變,還是可以。

但你若問像我這樣的人,可否創業?答案是,不可以。

朋友,醒醒吧,大家都是普通人,普通人就要有普通人面對新事物的態度,遇事多做準備,打有準備之仗。想經商,只憑一腔熱血就能成功的,要麼拼天命,要麼拼爹命。

夢想不需要買單,夢想也不是一腔熱血,夢想需要準備和堅持。

加油吧,同齡人!

26歲 女生 無車無房無男友 存款10萬 還有必要活著嗎?

SimonShen 才26歲,生活還沒開始呢!如果打算過乙個有價值的人生,就做乙個讓旁人需要的人!先找個筆,紙,在紙上羅列出自己的優點,長項,缺點,短項。然後,寫下自己的幾個想要的東西。分析一下獲得這些東西的可能性。選乙個最想要的,實施。周而復始,逐漸獲得想要的生活。 膽小鬼小姐 當然有必要。1 父...

28歲,存款2萬,沒有外債,我該自己創業嗎?

Mr文先生 看你掌握的資源和能力,不然直接去搞真的有可能是九死一生,創業非常非常的殘酷。不過話說回來,反正,你放得下一切的話,那就創業吧,哪怕只有百分之10的機會,那也是有翻身的機會呀。看你個人到夠不夠肥,眼夠不夠辣。 雪之道理財 乙個人該不該創業,主要看自己的想法,創業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創業主要有...

28歲的我信用卡負債10萬,如何才能快速掙錢?

上岸鴨 快速掙錢這四個字聽上去就像是個坑 欲速則不達,還是應該先做好債務規劃,每個月量力還款,十萬也不多,信用卡也可以辦理協商分期。不要太著急,容易掉進陷阱 大有 放棄你這種異想天開的想法!負債10萬並沒有太嚴重就是打工也能還清。不要病急亂投醫。什麼叫快速掙錢?你自己不覺得這句話很可笑嗎?很多網賭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