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億人口的華夏為什麼在足球這件事上屢戰屢敗,為什麼乙個聞所未聞的小國都能打敗國足

時間 2021-09-09 06:59:14

1樓:haha

中國國力的真實反映。以前中國窮的時候,我們的制度決定了我們不需要通過足球去賭人生。現在我們小康了,但又沒有富有到為失敗的足球夢托底。

再加上我們足協上面還有個體育總局,足協要上交收入。另外就是為了政績和金錢人禍不斷。

2樓:Binging

天天十四億十四億,先去查查註冊球員有多少,足球人口聽說過嗎?你人多不代表你踢球的人就多,要是人多就能贏的話,那奧運會所有專案不都得被咱們壟斷嗎?問問題前起碼的常識得知道吧?

先問問自己你身邊的人誰讓孩子去踢球了,你自己讓孩子去踢球了嗎?再來問為啥十四億人踢不過別的國家吧。

天天帶節奏,也是服你們的敬業了。

3樓:王某某

為什麼?說不上來為什麼。誰要把這事玩明白了誰來,不是說讓誰上場踢,誰找出11個會踢球的人來也行,現在人們為了掙錢打破頭,這事誰成了名利雙收。

世界盃四強,都不用冠軍,能到四強大幾十個億都掙得到,還能被立雕像,還能進歷史書,沒準給修的全國都是祠堂都說不定,一點不誇張。你要覺得你想上去帶隊國家不給機會也有別的辦法,歐洲俱樂部多,直接帶頂級隊有難度,隨便挑個七八級別的聯賽帶隊一路公升級拿到歐冠冠軍,國家會主動花錢請你來帶國足,裡皮在中國一年拿2000萬歐,合人民幣小兩億,這工資全國到處找的比這高的基本沒有,誰不服征服一趟歐洲讓足協請來試試。

為什麼在買房這件事情上,女人比男人果斷,男人大多都是看空的一方。?

朵拉 身邊有三個例子,都是因為想攢夠了錢再買房,或者壓根沒想過會在大城市扎根,總以為有一天會回老家,買了沒必要。現在房價瘋長反而買不起房。然而我拿這些真實的例子去試圖說服我老公在我們現在所在的城市買房,並給他分析買房的好處。你猜他同意了沒有。哎,要是同意了,大週末的,我就不在這回答問題了。就去看房子...

為什麼在買電結他這件事上大家顯得都這麼有錢

徐動 我只知道我這輩子,或許我只有這輩子 而我這輩子最喜歡它。你拿其他裝置,相機顯示卡螢幕或者其他器械 我不願意做對比,我覺得它們不配,而它們也覺得我不配。 怎麼說呢 之前用的一把ibanez八千多,倒也不貴,後來賣了換了一支國貨,八千多砍六千多,做工不算精美,但是音質手感音色,感覺跟一萬多的iba...

為什麼在變美這件事上這麼努力,卻還是抵不過別人的天生好容顏?

今天被我同學安慰了好久.心情卻還是平復不下來。來知乎康康,真的好難啊,比不過天生麗質的人,唉 今天起因是因為一張合照,我真的好醜,在裡面,臉好大感覺,跟我旁邊乙個瓜子臉同學相比,我真的好自卑,同學他們安慰我就說,你這張也可以呀,別跟他們比,他們顏值抗打人本來長的就好看,我真的好難受,我已經挺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