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為什麼這麼黑?

時間 2021-08-11 16:59:01

1樓:想睡覺的熬夜龜

不自信的表現,覺得應聘單位相比你目前的高階牛鼻的多。

好好準備,總結歸納一下目前的工作,哪些核心亮點,個人的規劃等。提前自己做個演練。

抱著一種無所謂的態度,最壞的結果也就不合適,能有啥

2樓:

寫在前面,沒有經驗有點慌很正常,很多經驗豐富的人在面對自己比較重視的企業或崗位的面試時,同樣會很慌,只是經過長久訓練之後讓別人看不出來很慌而已。

我不是專家,但是經過幾輪面試以及向大神請教後,主要有這麼幾個注意事項:

第一,在參加面試前,最好認真了解所面試單位和崗位的大概情況,如果是同乙個系統的,能多了解一些是最好的,了解的越多越有助於幫助自己做好面試的準備,也可以在面試中遇到類似「你認為自己可以為公司提供哪些?」之類的問題時能結合公司實際,給出一些讓人驚喜的答案。

第二,至少要對自己的崗位有所了解,知道這個崗位要做什麼,要哪些技能和能力等等內容,避免自己抓瞎,在遇到相對專業的問題時兩眼一抹黑。

第三,可以上網找一些普遍性的問題,很多單位的HR都喜歡問一些具有普遍性的問題,比如「為什麼想要從原單位辭職」「是否有考學結婚計畫」之類的問題,有所準備之後至少保證回答的時候中規中矩。

第四,不要過於擔心自己,到乙個新的單位面試,必然有一些問題是在自己的盲區,畢竟之前所了解的都是一些表面的東西,內裡的很多東西需要進入企業後才能知道,所以只針對自己有所了解的內容回答,避免信口開河,加上自己的揣測和判斷去說,如果實在有不知道的問題,直接說不知道就好。

最後,面試其實我們會遇到很多,每一次的形式和內容都不大一樣,不要太相信別人說的毫無畏懼,因為大概率只是表現出來的毫無畏懼,除非對要面試的公司沒有任何要求,因此只要做好自己,做到如實回答,真誠對待,我覺得剩下的就不是自己能解決的問題啦。

3樓:小胖腳大涼鞋

該緊張就緊張,越是抗拒越是持續

但是有一些事情要做:

1.了解一下應聘公司的業務,發展歷程啥的,有的面試官比較關注2.崗位工作內容,你能勝任這份工作的主要工作經驗和優勢3.

準備乙個30-60s的自我介紹,有備無患4.查一查公司的風評,

5.面試時候注意著裝,帶乙份簡歷有備無患

古天樂為什麼這麼黑還這麼紅?

脆皮鴨文學大師 那是因為你沒見過年輕時候的古天樂!看看什麼叫唇紅齒白翩翩少年郎!而且雖然他現在這麼黑,但完全不影響他的帥氣,而且黑已經成了他的個人標誌。再加上他可圈可點的演技,還有他出道這麼多年,很少幾乎沒有緋聞,另外他還經常做公益活動,這類明星不紅就沒有天理了 因為我永遠記得,有一部神作,95版神...

為什麼鼬黑這麼離譜?

火影這幾個人物真的腥風血雨 小櫻,鼬,帶土,長門。問一下都是粉黑的狂歡。停吧,這個問題馬上就是粉和黑的狂歡了,火影bug太多,吵不出個結果的。 阿公尺 穢土鼬被仙兜腰斬幾次才成功放出伊邪那美,鼬粉說穢土是優勢不用白不用,不能說明鼬打不過兜 同一場戰鬥,永恆佐助幾次救穢土鼬,因為鼬說不能殺兜所以連高階...

為什麼藝考這麼黑?

河內金城武 你說的是什麼大學呢,一般北電中戲這樣的學校是不會有這種情況的,大家都要憑實力去考,憑實力上學,如果沒有什麼專業能力就上學的話,畢業了也是給學校丟人。 已重置 也沒那麼黑吧。還是公平更多一些。答主復讀生 總有學弟學妹問我這個問題 我沒有背景沒有錢 專業一般 我也得到了八張合格證 如果那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