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有過想出軌的想法,正常嗎

時間 2021-07-12 19:01:29

1樓:空城

我覺得有這個想法是正常的、因為人這一輩子這麼多年,總會遇到各種各樣新鮮的人,但是要控制住自己的情感,既然能結婚,說明你的另一半也有讓你喜歡的地方,你應該重新燃起對你另一半的喜歡,而不是想著外面的人,這樣才能幸福

2樓:加油

一夫一妻制在中國不到100年歷史。婚姻是反人性的。一夫一妻制有利於社會穩定,不利於人類進化。

道德標準在不同時期不是一成不變的,用現代標準,古代皇帝,大臣,孔孟,英雄,孫中山,魯迅,貝多芬,蕭邦,列寧…,都是渣男。

3樓:圓圓dd

不正常。乙個三觀正的人怎麼會有這些想法。完全不能理解。

有了伴侶,就要負起責任,對家庭有擔當,有出軌的想法是什麼鬼?即使夫妻之後存在問題,也要多溝通啊!實在不行,就離婚,不要出軌去傷害對方。

4樓:peter

想法分幾種,是自己一直有的想法還是突然外部刺激臨時的。如果是一直有的想法,那不正常,說明這段婚姻出問題了,需要好好的去溝通和正視這個問題。如果說臨時刺激造成的一瞬間想法,可能大多數人都會出現過,但是肯定都不會去實施,因為那一瞬間就沒了。

5樓:無所謂

那些說正常的,你們都怎麼想的?想出軌為什麼要結婚,你不結婚不就行了嗎?結了婚你就得對婚姻負責,對家庭負責,還想出軌,怎麼想的?到手的就不香了?因為外面沒吃過的都是香的!

6樓:青藤

誠實地說,每個人一生中不可能只有一次心動。物種演化論的特性決定人這種生物本來就是喜新厭舊的。遇到靈魂伴侶相互吸引幾十年的機率太少太少。

如果不是身負家庭責任,每個人都會逃離婚姻的桎梏……但人生漫長,不止有愛情…

7樓:小旭怎麼了

現在的社會,有這種想法很正常。不要付諸實踐就行。多增進雙方感情,多回憶往常甜蜜的時刻,回想二人剛開始的樣子。

祝生活幸福美滿

8樓:知乎使用者

想過的話就表示已經有目標了,或者對某人已有好感。當你的心愛著你的愛人是不會永許自己的身體或者對方的身體去背叛自己的。人的感情和身體都是自私,也許會有例外個人認為而已

9樓:那就這樣吧

應該大多數已婚人員都會有這個想法吧,但是想想就行了,不要總是有這種想法,因為如果在哪個時間段,你知道了身邊的人有出軌的,你就會有樣學樣,或者突然出現了你覺得合適的人,那這方向就不好掌握了……

10樓:落眼繁星

想跟做是兩回事,男人女人都是人,有的時候責任比慾望更重要,想想得失,想想後果,沒必要這樣毀掉自己的人生,所以想想就好,做就算了。三思

11樓:angels2020

想想是可以得,可千萬別出軌啊,你說你對得起誰,啊,你物件是不是挺好得,搞個第三者,花錢不說,得不償失,不要陪了夫人又折兵

什麼樣的女人在結婚後會想出軌?

蕎麥蠻拉 這種,看不出來呀。你是想說,把所有出軌的女的都抓出來,進行meta分析,看看她們骨子 基因 裡攜帶了什麼特定的基因嗎?然後再對她們的容貌,性格進行分析 哇,好大乙個課題 紀大俠 一,與喜歡的戀愛物件沒結成婚的,二,婚後老公不上進的,三,婚後老公經常不在家的,滿足不了自己。女人結婚幾年後會發...

有想出軌的想法,怎麼辦?

有這想法是很正常的,你有能力出軌嗎?這是你要考慮的事,能忍就忍吧 如果真的忍不住,也不要和身邊的人出軌,偷吃走遠點 所有的事情都要有個度。 One Kit 以下回答只針對男性心態。經過與身邊朋友的溝通交流,可以得出結論,90 的男性同胞在婚後都會有想出軌的念頭,有的人念頭是一瞬間,過了就沒了 有的人...

已婚女人有了想出軌的想法,該怎麼做?

王芳ARTfang隨便 王芳,安徽蚌埠五河縣人,1979年9月1日生人。99 級天津工大設計系,畢業因為丈夫的關係在天津財經大學藝術學院當代課,為了轉崗教師,走捷徑,她有經驗到底有了想出軌的想法應該怎麼做 白鹿體 婚內的女人遇到問題,總是想向外而求,殊不知天下的烏鴉一般黑,外邊的男人就一定比自己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