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同性戀,我想離婚了?可是我孩子,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7-10 12:02:29

1樓:

完全無法判斷離婚或事不離婚的後果。

在我看來,這時候盲目勸和/勸分,都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而且,也不清楚題主曾經經歷過什麼、題主的丈夫曾經經歷過什麼、題主的孩子曾經經歷過什麼……三人以後又會面對什麼。

在我看來,這時候無腦灌雞湯,都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綜上所述,無法給題主關於離婚與否的建議。

只有題主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題主可以好好想想我之前提到的那些我們「不清楚」的事情以及後果,多想幾天,然後再下決定也不遲。

祝好。———————(假裝割)————————

感覺前面說了一大堆沒用的話…= =…

這裡簡單分享一下我在遇事不決無從選擇時,用的判斷方法———

跟著心走。

比如,某個我極喜歡的芬蘭小眾樂團要來北京演出,很可能這一生也就這麼一次了,錯過了就再也沒機會看了。但演出當天,我有一門考試,不去參加的話會掛科,會丟掉獎學金,會影響績點,甚至會影響我以後深造。

這是兩害相權但無法取其輕的時候。這時,我會問自己,我想幹什麼?我幹什麼以後不會後悔?

選出自己心中最想做的事,然後去做。

如果真的選不出來…那就擲骰子吧。都是命。

那如果…當時做了選擇,以後經歷了更多的事,發現自己當時做的選擇不是最好的,後悔了怎麼辦?

放過自己。

嗯,放過自己。原諒自己。一切事件都要放在特定的歷史條件下去分析。

我們回顧之前的自己,都是站在「上帝視角」看的。但當時的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所以哪怕做出了錯誤的決定,也情有可原。

只要當初在我們做出決定的時候,是經過了認真思考的,是跟著心走的…那就可以說:「我不後悔!」

然後更加更加努力生活

仔細想想,人生不過那麼幾十年,掐掉生活不能自理的嬰幼兒時期和遲暮之年,還能剩多久?

眨眼之間而已。

願所有人,可以不悔過去,不懼未來

2樓:3811

早點離婚吧,過上你自己的生活。趁孩子還小還不懂事,不用給他解釋的特別清楚。不一定離婚就是世界末日了。

你老公騙婚也是夠渣的沒誰了。

3樓:

我老公隱瞞我疾病,我釋懷不了,我也想離婚,可是有孩子,我家裡不同意,所以我離不了,我一直過的不開心。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離婚也不知道會不會離,也不知道離了之後會有多麼開心,只是知道我現在並不開心。如果我能為自己而活,我會選擇離婚。

發現我老公是同性戀,我怎麼辦?

你說你喜歡魚 如果我發現我物件是同性戀 我 哇,原來你是同性戀。物件 哎,你也是同性戀啊。我 呦,你男的呀。物件 哈,你也男的呀。我 好巧好巧,緣分緣分。感覺新情趣get,哈哈。挺反感形婚的,騙婚的就離了吧,儘量減少損失。 我也是,重點,他一直說要互相信任,如果不是偷看手機,實錘了,我還一直被欺騙。...

我知道歧視同性戀不對,但是我還是覺得同性戀很噁心,怎麼辦?

孑孓浪客何歸期 偏見來自認知的不對等。沒必要鑽牛角尖,當人做乙個品德高尚的人,不應該歧視。人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活好自己的人生就好,其他人生跟你我沒有什麼意義。 Y星辰 沒關係,很多人都這樣認為,世間百態,不可能每乙個都讓你舒心。看多了就好了,我朋友是同志,可是他積極Sunny善良,很好相處,我覺得比...

我男朋友是同性戀嗎?

橘左音 這個年代裡同性戀不也很正常嗎,國家不提倡結婚,但沒有講違法哦,我和乙個男生同性戀三年了,不可以嗎,只不過我從不打攪自己不喜歡的人。 大光 作為一名gay,我只能說你男朋友夠gay啊。你說的症狀都太符合gay了。你說你問他了,他已經否定了,所以他不是gay。拜託,你知道什麼叫 同志騙婚 嗎?去...